冬天里的回忆作文
冬天是一个多么浪漫的季节啊,给了人们无限的幻想。
严冬季节正是梅花挑战的时候,梅花的刚强正直的性格,是我们要学习的,是我们永远传承下去的。还记得那年冬天,我在家里看电视,见到北方的霜冻时,我不禁想到:“我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我住在了温暖的南方”。当时的我也想到了北方的人民都不怕霜冻,用勇气来抵抗霜冻,这就是寒冬带给我们人类的考验啊!大自然总是在考验着我们,越是在紧要关头考验的难度就越大,尤其是严冬的时候,还记得我的堂弟来我家时,他的爸爸妈妈都因为工作要很晚开可以回家,他是自己一个人来到了我家。
那时正值严冬,看见他穿的厚厚的衣服和戴得厚厚的围巾还有他冻得惨白的小脸蛋时,我就幻想出他是怎样来到我这里的,我当时幻想的情境是:“今天正值寒冬,寒风呼啸而来,一个小朋友再寒冷的冬天里,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我家。”我当时不紧打了一个寒摻,但是他始终还是冒着寒风而来,这就是寒冬的考验。
冬天勾起了我的回忆,也给了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