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溪2
我是一条小溪,一条干净无比的小溪,我离开了长江妈妈独自去“旅行”了。
假如我是小溪
一天,大树阿姨的孩子们离开了妈妈落在了我的身上,他们跟着我一起飘啊飘啊,直到有一天,一群孩子们看到了,说”你看它多么干净啊,可是那几片叶子却是美中不足的”。”不如我们把几片叶子埋起来吧。龚自珍不是说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吗?”于是他们把落叶埋入了土中,我非常高兴的叫着。我听见他们说”看她多高兴啊””他在感激我们“”他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我听见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弱………
我悠哉悠哉的流着,叮咚作响,弹着欢快的乐曲往前跑。一天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小男孩儿吃着水果,明明垃圾箱就在他旁边,他却把我当做垃圾箱,把水果皮丢到我身上。
我很生气,也很无奈。无奈的同时我也明白了,长得很好看,不一定心灵也是美好的。
我到了一个三无食品的加工厂,他们把剩下的臭水脏水往我身上泼,我拼命地跑,但最后也难逃着灭顶之灾。
人类啊,地球对你们这么好,为什么要破坏大自然呢?大自然迟早会被你们破坏掉的。到那时候地球上将没有一棵树,没有一只鸟,没有一口干净的水。没有一片蓝天………破坏大自然,就是对你们人类的慢性灭亡啊!不要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变成你们的眼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