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假如我会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愿望是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出许多的学校和学习用品,让家庭贫苦的孩子能够快乐的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假如我会变,我会来到聋哑学校,让耳朵听不到的学生能听到美妙的声音,让眼睛失明的学生能重见光明;让说不出话的学生能够唱出动听的歌谣。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出一架友谊的桥梁,使世界永远没有战争,永远充满和平,使地球不在遭到破坏。
假如我会变,我会让真情永存,让友谊永存,让和平永存,让温馨永存,让生命永存,使世界上永远没有坏人,只有好人。让世界上到处都充满爱,到处都洋溢着爱。
假如我会变……但愿这些愿望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