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0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天使。
我在天空中快乐的飞着,一会跟小鸟玩耍,一会而在翻跟斗,我可高兴了。
这时我看见了一大片无边无际的沙漠,这里寸草不生,荒无人烟,太阳像个大火球,凶猛的照着大地。我想:这里多热啊,这里没有草,没有人,没有树,这什么也没有,就只有一大片沙子。于是,我拥有魔法的手指向他一指,这里一眨眼就变成了绿舟。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儿争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紫色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小动物们在这里欢蹦乱跳,高兴得不得了。沙洲的中心还有一眼清泉,这里的泉水清澈见底,小鱼儿们在里面高兴地游来游去。
我又飞呀飞呀,看见了一个得了癌症的人,只见他脸色苍白,身体骨瘦如柴,有气无力地在街上摇摇摆摆地走着,嘴里还不停地说:”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又想:他好可怜啊!我来帮帮她吧!于是我向他去了一口仙气,他忽然精神百倍,抬头挺胸的走起来路,脸色也不苍白了。他说:”我的身体怎么感到好多了,难道……“他想风似的跑到医院,然后给他做全身体检,医生说他没有得癌症,他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兴高采烈地说:”我就知道老天爷对我好,才不让我就这么容易去死,一定是想长生不老了吧……“
忽然天空乌云密布,风呼呼的刮着,雷轰隆隆的响的,雨哗哗地下着,浪花一阵高过一阵。这时正好有一艘船眼看他就要翻了,我连忙向天空一指,这里立刻风平浪静,风婆婆停止吹风了,雷公公放下了鼓槌,雨婆婆也擦了擦眼泪,船里面的人也送了一口气。
我在天空高兴的翩翩起舞,这时我又看见了一些强盗,只见他们手中拿着大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进去,拿起了金银珠宝,旁边的人没有一个敢去阻止,都在提心吊胆的看,就怕自己大叫一声,然后被强盗给杀死。我看不下去,就变出了两个拳击手套,只见他们左一拳,右一拳的打着,不一会儿就把他们打得鼻青脸肿,满地找牙,然后再给他们五花大绑,送往警察局了。
假如我是天使我一定要帮更多的人,得到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