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希望,因为有希望才使人的生命中有快乐,我也是。我也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名医生,来到灾区给要帮助的人制病,给他们带来希望。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名警察,尽到自己神圣的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示不平凡的自我。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名军人,穿上神圣的军装,在边防的哨岗上保卫祖国神圣的领土。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名科学家,为祖国研制出惊人的高科技,令中国的科技发展走在世界最前列。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朵云,在天空里飘游,游玩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这个有着50XX年历史的文明古国。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滴水珠,来到向往的大海,在大海妈妈的怀抱中翱游,一览大海的壮丽。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只飞翔的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游玩在世界上每一个优美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假如我是一阵清风……
我的希望可能有点平凡,但是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希望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这样会带给大家欢乐!
一天,我变成了孙悟空,我一个跟斗,翻了十万八千里,来到了西天,神仙总统见我是孙悟空,就给了我一本无字天书,对我说:“这本书是宝书,,你读了就可以神通广大,对你的帮助很大。”我拿着无字天书,来到了凡间。我到了家里,迫不及待地翻开书,咦,那本无字天书怎么根本没有字呀?我看了心想:没有字的书怎么看呀?于是,我就把那本无字天书放在一边不看了。过了几天,真正的孙悟空来到了我面前,对我说:“这么好的一本天书,你怎么放在一边不看呀!”我说:“上面没有字,怎么读呀?”孙悟空又说:“只要你静下心来,闭上眼睛你就能读好。”于是,我按照孙悟空说的,静下心来,闭上眼睛。只见那本书里的知识直往我的脑子里钻,不一会儿功夫,我就学会了那本书里的知识
第二天上课,我想和我的同桌说话,可是,又一想:我现在已经是仙人了,我不能随便和凡人说话。于是,没和我的同桌说话。上了一会儿,朱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试卷,让大家考,我看了试卷,一下子就做完了,而且得了100分。朱老师表扬了我,我的心里可甜了。
下课了,徐盛杰问:“许金诚,如果你什么都可以变的话,就给我们变一棵大树吧!”我骄傲地说:“当然可以啦!”不到一秒钟,就变出了一棵大树,由于树太高了,把教学楼捅了个大窟窿。校长听到了消息后,把我们班的守纪分全扣了。这时又有一个小朋友说:“许金诚,现在是夏天太热了,你再变点西瓜让我们来解解渴吧!”我听了,不到一秒钟,我就变出了一大堆西瓜。同学们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边吃边说:“真好吃,真好吃!”放学了,教室里全是西瓜皮,臭气满天,全是苍蝇,校长又把我们班的卫生分给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