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假如我会变,我要是一座大型的净水器。让那些整天愁眉苦脸的小河,小溪们不那么痛苦。让他们开心迎接每一位人。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小仙女。自由自在的在太空飞,有机会去参观参观水星,去看看太阳,又去瞧瞧月亮,有没有广寒宫?有没有嫦娥,有没有玉兔,然后飞出太阳系去看看红巨星,去看看那些我们不知名的星球,再看看十二星座,那如果是真的就真是太好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是一辆大汽车,让上班要坐公交汽车的叔叔阿姨们,开心地坐着我去上班。没有司机,没有汽油,是人们的爱心让汽车开动的。当然坏蛋是不能上的,是不能超过三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