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一天,我在看书,越看越困,最后,不知不觉睡着了。睡梦中,我变成了神笔马良!手里拿着一支笔,我迫不及待地在公路上画了一只公鸡,公鸡竟然活了,我惊喜万分,心想:我要用它去帮助更多的人!
假如我会变
我拿着神笔向前走着,经过一片农田,可是这里田地荒芜,人烟稀少,原来这里遭遇了严重的干旱。我马上画上几桶干净的水给村民们解渴。我又画上了一朵巨大的黑云,这多黑云慢慢地升上天空,过了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庄稼得到了灌溉。雨后,农民们开始干起活来,看着他们满面春风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远处,我发现了一条又黑又臭的脏河。我画了一个先进的净化器,它可以把脏水变成干净的水。我把机器启动了,瞬间,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呈现在我们眼前
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一个声音吵醒了:累了吧,睡一会吧!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如果是真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