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棵树,到一个环境不好的地方,让小鸟来啄我的果实,播撒出更多的种子,几年后,这里便会是一片茂密的森林,环境也会好得不得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要变成一块智能黑板擦,可以吸除飞扬的粉笔沫,让同学和老师远离它的污染。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一本永远看不完的书,里面有你喜欢的童话,故事和寓言。这样我们就不会浪费钱买书,同时还节约了资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更想变成一个灾难净化器,让泥石流变成山间清澈的小溪,让海啸变成朵朵可爱洁白的浪花,让沙尘暴变成和煦微风……这样,我们的地球妈妈会多自豪!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成一位正义,可爱,善解人意的小天使,到处为人民服务,坏人看到我马上改邪归正,乐于助人。敌人听到我的几句甜蜜的话,马上变得彼此友好……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好多好多。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