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蜜蜂,在花丛中,和伙伴们一起唱歌、跳舞、采蜜。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科学家,和别的科学家一起研究别的星球,为人们发明出更多高科技。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幸福鸟,飞到地震灾区,为那里的人带去幸福和温暖。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许多的钱,送到地震灾区,让那里的人民过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百灵鸟,为人们带去美妙的歌声。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在寒冷的冬天为人们送去温暖。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阵凉风,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送去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