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哈哈哈,今天我会七十二变了。我说了声“变”,一架飞机出现在我眼前,我坐上上飞机飞到兰州,我看到了五泉山。又看见了远方的一个田地干旱了,我说了声“变”,田地里一下子长出了油菜。我又飞到了一个山上,向下望去,我看到了五条黑水河,我说了声“变”,黑水河顿时变成了清澈见底的小河,鱼儿在水中吐了三个泡泡,好像在说“谢谢你。
我把飞机停在了一个机场里,飞机顿时没有了。我住在一个宾馆里,晚上去街上转转,看到有几个盲人,因为看不见路,有的撞到了电杆上,有的撞到了墙上,我想:世界上一定有非常多的盲人吧!
于是,我一声“变”,全世界的盲人都能看见东西了。第二天早上,太阳高高的悬挂在空中,我举起我的望远镜,看见太阳上有几个黑点,原来是太阳黑子,也就是太阳上最暗的地方,我一声“变”,太阳顿时亮堂堂的了,上面全部都是强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让祖国变得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