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史前公园里的生物学家。那里的生物学家可是不同于其他的生物学家,我的任务是利用时光机穿梭回史前时代,将已经灭绝的古生物带回到史前公园。
这次的任务是回到更新世时期,寻找强健的掠食者——恐狼。我和我的团队在北美草原发现了恐狼的踪迹,经过几天的追踪,找到了一群正在捕猎的恐狼。
不过找到恐狼是一回事,怎么把它们带回史前公园又是一回事。而这个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办。“队长,太阳已经下山了。我们该回驻扎地了。”“好吧!”史前的夜晚让我无法入睡,我苦苦思考该如何将恐狼引入时空隧道。“大家快起来!有狼群!”负责警戒的队员用望远镜看到一群恐狼正向营地接近。“怎么办?要不要射击?”有几个队员有些惊慌。嘿!这不是将恐狼引入时光隧道的好机会么!我迅速打开时光机,在隧道口扔了一大块肉。果然恐狼乖乖地进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史前公园。
“哇!这么晚了你们居然把恐狼带回来了!”保罗——史前公园的管理员兴奋的说。当然,任何任务我都一定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