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7
赛尔号被洛克王国灭后,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逃过了这一劫,并带着一千万亿精兵和船长的儿子罗杰在海洋星发动了起义,占领了海洋星。
其它对赛尔号忠心的赛尔将士在各地方起义一个月后帕诺星系,卡兰星系,罗格星系,裂空星系,海盗星全部收复,并收复了赛尔号飞船。
又占领了奥拉星,摩尔庄园,奥比岛,只有洛克王国没有被占领,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带九亿八千九百六十七万亿赛尔水陆战士攻打洛克王国,先攻破了倒影城堡,亚特兰蒂斯,弃之宝岛,龙之秘境,玄玉岛。
又在海螺沙滩登陆,占领了海螺沙滩,一路攻打到王国城堡抓到了兰斯洛,又要攻打王宫,突然有一个赛尔传信说至尊炎魔率军九千八百二十六万亿来攻打赛尔号飞船,赛尔号主力部队都来攻打洛克王国了,防御赛尔号飞船的兵力只有三千亿,眼看赛尔号飞船就要被至尊炎魔占领了,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三十六计中围魏救赵的计策,至尊炎魔没想到我不但不来救赛尔号反而集中了大部队攻打王宫,使敌人措手不及不久便攻下王宫,至尊炎魔听到了这个消息马上率领部队回朝,至尊炎魔大军走到半路已经疲惫不堪,我军早已在至尊炎魔大军的必经之路设下了埋伏,至尊炎魔大军走到了我军埋伏圈,我军突然袭击打着至尊炎魔大军落花流水,至尊炎魔领着七千残兵败将,逃回洛克王国,不久洛克王国内部发生了内乱,一方是为首的圣安德鲁国王·至尊炎魔。一方是为首的沃尔克,沃尔克军又名反洛克救赛尔军。
砰砰砰,商店街体育场宠物园战役打响了赛尔号参战军人数达七千万亿赛尔军,赛尔军神勇以一抵百,不到三个小时赛尔军就占领了商店街体育场宠物园。
洛克王国集中了主力部队,名字叫反赛尔军,首先至尊炎魔率赫德曼军为先锋,赛尔军在植物园布防,赫德曼军攻打植物园,由于赫德曼军装备很重,所以先用轻装备军进攻,重装备军在后,轻装备军岀发的三个小时后,反洛克救赛尔军偷袭重装备军二小时后全军战死,反洛克救赛尔军又快速的在赫德曼军后面,又二小时后我军和反洛克救赛尔军两面夹击,赫德曼军全军战死,至尊炎魔被俘。
至尊炎魔被俘后,反洛克救赛尔军和赛尔军合围了反赛尔军,反赛尔军在雪人谷,主题乐园住扎。我军和反洛克救赛尔军在反赛尔军的大营中放火,半小时后反赛尔军没有了抵抗力了,这时我军和反洛克救赛尔军发动总攻,一天后反赛尔军已经全军覆没,抓住了圣安德鲁国王和他的卫士夏洛克,哥顿还有麦斯威尔等等。
我军和反洛克救赛尔军大获全胜,并立罗杰为船长,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封为三军主师,统治赛尔号全部军队,赛尔号成为了宇宙最强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