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兽的再次出现让我们感到了大吃一惊。梅俊伟毫不犹豫,召唤出了战神联盟。
不久,战神联盟陆续赶来,与我们一同制止恶灵兽。
在黑洞洗礼后的恶灵兽似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暗黑能量,就连战神联也制服不了它了。况迪,钱恒霖和夏永巧让我们去找龙王子,自己顶住。
我们开着飞船迅速离开海盗基地,来到了哈莫星。
“龙王子,不好了,恶灵兽又出现了,而且比以前更厉害了。”梅俊伟说道。
“可恶,上次让它逃了,这次我绝不放过它!”哈克萨斯说道。
“对,这次将它彻底消灭。”先祖龙魂说道。
之后,我们带着龙族的悍将一起杀进来双子星,来到了海盗能源站。
我们来到海盗能源站时,钱恒霖它们已经被恶灵兽抓住了,战神联盟还在奋力抵抗。我们走上前向恶灵兽进攻。只见恶灵兽的脚微微一动,一块巨石便压了过来,龙王子用利爪一下子劈开了。
“哈哈哈,龙族们,你们的能量还远远不够,不是我的对手。”恶灵兽嚣张说道。
“那就试试吧!”龙族三巨头说道。
龙族三巨头迅速上阵,使出龙族灭世波,恶灵兽使出幽暗之盾,挡住了进攻,并吸收了技能所散发到周围的能量。
“什么!”龙族惊讶道。
“让它看看我们的联盟审判吧!”雷伊说道。
说完,一道闪光过后,技能释放出去了,但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恶灵兽便说道:“战神联盟,你们这是再给我挠痒痒吗?”
“邪灵聚魂斩”邪恶四灵出现了,向恶灵兽的背后袭击。
“啊!可恶!”恶灵兽说道。你们这次完蛋了。
恶灵兽终于发怒了,使出了百分百的邪灵摄魂击,瞬间,战神联盟,龙族,邪恶四灵都被****了。恶灵兽说:“你们这些宇宙的垃圾,根本不和我一个等级,我乃神兽精灵,你们这些鼠辈,竟然敢和我作对,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末日。”
“助手,不许伤害我的朋友。”迈尔斯前来帮忙。
迈尔斯杀了过来,使出乾坤圣灵绝,挡住了恶灵兽。
“迈尔斯,别自讨苦吃,你不是我的对手。”恶灵兽说道。
“那就试试吧!”迈尔斯说道。
迈尔斯体内的圣灵力量开始觉醒,能量爆发,给了恶灵兽一个重创,恶灵兽开始打不过迈尔斯了,便使用卑鄙的手段——恶灵兽使出影身术,悄悄靠近迈尔斯,将迈尔斯打伤在地,并吸取迈尔斯的圣灵力量。
恶灵兽吸取能量还不到十几秒,四大神兽也出现了,宇宙中所有的精灵都来组织恶灵兽了。
“神兽狂影击”一个技能使出,将恶灵兽打退。
“就算麒麟来了我也不会怕。”恶灵兽说道。
随后,恶灵兽使出邪灵魂印阵,困住了四大神兽,四大神兽的力量开始减弱,最后,神兽们利用最后的能量,召唤出了神兽——麒麟。
“麒麟,你果然又出现了。”恶灵兽说道。
恶灵兽,看来前两次的教训还不够,你竟然有欺负我的朋友,接下来就让你知道什么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