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5
恶灵兽抓走了蒙塔,为了不让恶灵兽吸收蒙塔体内的圣灵之力,我们将况迪,钱恒霖,夏永巧都叫来准备向恶灵兽发起战斗。
迈尔斯闻着蒙塔的气息,追踪到了天蛇星。
“恶灵兽怎么又来到了天蛇星,难道还对天蛇星恋恋不忘吗?”况迪说道。
进入天蛇星,我们遇见了泽拉斯和红衣精灵,我们告诉它们恶灵兽入侵的事情后,便一起行动,找出恶灵兽。
经过了几天的寻找,终于在一座高山之巅上发现了恶灵兽。恶灵兽将蒙塔放在一个邪灵阵中,正准备利用天地之精华吸取蒙塔的能量。
“助手!”迈尔斯叫到。
随后,迈尔斯冲向恶灵兽,使出乾坤圣灵绝,打伤了恶灵兽。恶灵兽说道:“可恶,没想到还是被你这家伙找到了。”
“恶灵兽,打出麒麟没有将你完全封印,没想到你又出来兴风作浪,看我替麒麟神兽封印了你。”迈尔斯说道。
迈尔斯再次使出乾坤圣灵绝,将恶灵兽打倒在地。红衣精灵使出技能——红月灭魂击,打向恶灵兽,没想到海盗集团和邪灵组织都来了,召唤出精灵挡住了攻击,将恶灵兽救走了。
“可恶,又让它跑了。”钱恒霖说道。
“爸爸,快来就我”蒙塔叫到。
之后,我们救下了蒙塔,迈尔斯向我们道完谢之后就走了。泽拉斯和红衣精灵也回到了自己的修炼场。我们也回到了赛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