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6
麒麟带着四大神兽打败了恶灵兽,恶灵兽随后也逃之夭夭。
我们回到了赛尔号,向船只査玉衡汇报,船只査玉衡看我们战绩出色,便奖励了梅俊伟一只融合的水系精灵——利爪尤里安。梅俊伟高兴得跳了起来。
在今后的几天,海盗们没有在恶搞宇宙,梅俊伟和尤里安在这几天里增加了感情,感情亲密无间。
某天,我们的飞船从一个名叫天蛇星的星球上经过,动力室的人员用雷达扫描,发现了大量飞船能量,便叫我们前去采集。
我们来到了天蛇星,看似宁静的星球,其实充满的危机。
刚踏上星球,就被一只人形精灵袭击,它就是战斗系精灵——泽拉斯。
泽拉斯战斗力很高,毫不费力吹灰之力就将我们一个个撂倒,梅俊伟大怒,拿出暗金鱼龙王,暗金鱼龙王使出暗金水龙卷,利用强大的水流包裹住了泽拉斯,泽拉斯一招半式就将水龙卷给破了,飞一般的速度向我们冲来,打伤了暗金鱼龙王。梅俊伟灵光一动想出了一个妙计,让鱼龙王使出冰封之力,将泽拉斯冰冻住,我感觉召唤出艾迪尔使出电闪雷鸣,将泽拉斯打伤。
我们将泽拉斯围住,用合金锁困住了它。泽拉斯愤怒地说:“你们这些坏人,快放了我,不然我的主人来了你们一个也别想跑”梅俊伟高傲的说:“哼!恶灵兽我们都不怕,还会怕你的主人。”
说完,一个红衣精灵出现,强大无比的气场让我们震惊。
“你们这些微不足道的家伙,竟然打伤我的朋友。给我滚!”红色精灵说道。
随后,我们被它强大的能量打出了十万八千里。
“可恶,竟然暗算我,下次看我不教训他。”梅俊伟厚着脸皮说道。
我们来到高山上躲避危险,处理好伤口之后便继续探索。
我们翻过了山,发现了一个黑影正在吸食野生精灵的能量。
“是恶灵兽!”况迪说道。
“助手”钱恒霖和夏永巧异口同声。
我们带着武器,杀向恶灵兽,恶灵兽发现了我们,一声巨吼,将我们吼出数米之外。
“呵呵,原来是你们,上次被你们和麒麟打伤,现在还没找你们算账呢,你们到上门来了,没了麒麟的帮助,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恶灵兽嚣张说道。
恶灵兽向我们发起进攻,我们拿出精灵们奋力反抗。可我们的精灵根本不是恶灵兽那个等级的,恶灵兽一招邪灵摄魂击,我们的精灵全部受伤变回了精灵蛋。
我们带着精灵蛋,穿上飞行器,迅速逃离,恶灵兽紧追不舍。
恶灵兽发起远程攻击,我们被打了下来。
恶灵兽靠近我们,张开血盆大口准备吞下我们,就在这时,红衣精灵和泽拉斯出现了,它们挡住了恶灵兽。说:“对不起,我们以为你们和恶灵兽是一伙的,所有向你们发起进攻。你们快走,我们顶不住的。”
渐渐的,红衣精灵和泽拉斯的战斗力越来越弱,我们眼睁睁看着它们被恶灵兽杀掉。
钱恒霖迅速拿出战神联盟召唤石,召唤出了战神联盟。
盖亚收到信号之后,第一个前来救我们。
盖亚使出石破天惊,打断了恶灵兽的獠牙,恶灵兽发怒了,一口咬住了盖亚的手臂。不过还好,超进化的盖亚拥有了战神之臂,坚硬无比。恶灵兽见没用,使出绝技邪灵摄魂击,将盖亚超进化形态打回了原始。泽拉斯和红衣精灵也被打伤。
之后,雷伊,卡修斯,布莱克相继来临。四位战神使出合击——联盟审判,可恶灵兽战斗力太强,我们的进攻毫无伤害。
在这危急时刻,龙族王子和三巨头都出现了,它们帮助我们一起抵抗恶灵兽。
“看来这次又有得忙了!”恶灵兽说道。
恶灵兽不只是单枪匹马,它召唤出自己的邪灵军团,一起对抗龙族。
龙族四将四处合击——龙魂封魔斩。打向恶灵兽,之间恶灵兽使出幻心煞相,十几只只恶灵兽的分身出现了,挡住了龙魂封魔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