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2
红衣精灵夺回了自己的星球,龙族也回家了,我们也回到了赛尔号。
罗凇博士突然来到我们的寝室,说:“梅俊伟,你和张洪瑞赶紧去罗格星系一趟。”梅俊伟说:“那不是白虎神兽所掌管的星系吗?”罗凇博士说:“那里出现了巨大的能量场,是圣灵系精灵才有的强大气场,你赶紧去找到一个叫幻影星的星球,找到那只精灵,千万别让海盗控制了。”
“好!”我和梅俊伟说道。
我们开着飞船,进入了罗格星系,但始终没有看见什么幻影星。我们开始着急了,飞船能量快用完了。
“咚!”通讯器打开了,是罗凇博士。罗凇博士说道:“你们别担心,幻影星就要出现了,等罗格星系的九大行星完成九星一线,幻影星就会出现。”
最终,我们的飞船没有了动力,停浮在了宇宙中。
过了一个小时,幻影星终于出现了,我们船上装备,发动推进器,进入了幻影星。
进入了幻影星,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幕入眼帘,许多小精灵们在幻影星上欢快地过着幸福的生活。
“怎么都是些细小的精灵啊,一点也不像圣灵系精灵。”梅俊伟说道。
梅俊伟话音刚落,一只兽形精灵出现了。
“难道它就是圣灵系精灵——迈尔斯!”我惊讶道。
迈尔斯向我们走来,我们还以为它要攻击我们这些外星人,原来是热情招待我们。
迈尔斯把我们带到了它的部落,邀请我们吃丰盛的大餐。梅俊伟这好吃鬼肚子都吃涨了,还在不停的吃。我们们都笑了。
“爸爸,不好了,外面有一群坏人打进来了,它们杀害了我们的同胞。”迈尔斯的孩子蒙塔说道。
“让我出去教训他们!”迈尔斯怒道。
迈尔斯冲了出去,使出乾坤圣灵绝,将海盗兵团打倒。
海盗首领陈思雨带着七魔将走了过来说:“迈尔斯,劝你归顺与我,不然我将你的朋友一个个杀死。”
“我是不会臣服与你的脚下的。”迈尔斯说道。
说完,迈尔斯使出圣光弹,将海盗首领陈思雨打飞。陈思雨说道:“好哇,敬酒不吃吃罚酒。”
陈思雨召唤出精灵——萨图斯。
萨图斯使出行星隋烈拳,打向迈尔斯,只见迈尔斯使出圣光气,萨图斯一下子被打飞了。
“七魔将,放出精灵给我上!”陈思雨叫到。
七魔将的精灵一下子出来了,将迈尔斯团团围住。随后向迈尔斯发起进攻,迈尔斯发出乾坤圣灵绝,七魔将都被打败了,海盗见迈尔斯的圣灵元素之力这么强大,只好逃跑。
“太帅了迈尔斯,你真是厉害!”梅俊伟叫到。
“不好了,迈尔斯,蒙塔被恶灵兽抓走了!”一只精灵叫到。
“什么!没想到这恶魔又出现了。”迈尔斯说道。
“放心吧迈尔斯,我们会帮助你一起找回儿子的,我们的后面还有一些强大的朋友。”我和梅俊伟说道。
“太谢谢你们了。”迈尔斯感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