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那一个拐角7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加油!”在心中为自己加油后我自信满满的走进了考场。一个月的努力全部将会写在一张小小的试卷上“是该再一次证明我自己的实力了!”我在心中再一次默念。
一个月前的那次考试,如泰山一般压的我无法自由呼吸,或许是上课听得不够认真,也或许是没有复习到位。当那一张张“惨不‘人’睹”的试卷放在桌子上时,我的心如同被一把利剑刺穿,鲜血从心中流出。我在心中无数次的想过:“真的是我比别人差吗?”同学们同情的目光一束束的向我射来,老师们一次次的谈话不约而至,父母无奈而又焦急的神态让我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
鲜艳的红叉成群结队的挺立在我的试卷上,望着他们,我不由感到十分恼火,心情始终不能平静下来,那一个个红叉仿佛一张张嘴无情的嘲笑着我,“连你们也要这样吗?”我在心中暗想。但是,我并没有被困难所打倒在地。我将每一张嘲笑我的嘴通通消灭,每道错题我都一一分析,认真思考,回到家后也一点也不松懈依然十分认真的对待每一项作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期中考试如期而至,正如我心中所想的一样“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红叉军团终于搬家了。
成长的路上,充满着泥泞的荆棘,走过那一个拐角或许你就会发现一片新的大地,但是只要敢于对自己说:“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那么你一定会走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拐角,我始终坚信:“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