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6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叫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
父母的爱是无可比喻的,但我们该怎么回报父母呢?很简单,尊敬父母、孝敬父母就是给父母最大的回报。
我听妈妈说, 我小时候很会生病,妈妈常常一个人抱着我去宁波苍水街医院看病,那里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伍,有时下午才轮到我们看病。妈妈一直精心呵护着我,让我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她自己却省吃俭用。妈妈每天先送我到学校,再去上班。料理家务、烧饭、接我放学基本上也都是由妈妈来做。我有时候问:“妈妈,您辛苦吗?”妈妈总是笑着说:“只要你快乐、开心地长大,成为一个懂事、乖巧、听话的好孩子,妈妈辛苦点,也开心。”妈妈对我付出的爱,我写也写不完。
妈妈,感谢您精心呵护我长大。妈妈,感谢您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感谢您供我读书上学。
的确,母爱是感激不尽的。母爱有时比蓝天更广,比大海更深,比自然更美丽。母爱的伟大总是在一桩一桩的小事中得到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