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2
我这一生中最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
感恩妈妈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可关心了。她每天晚上都会检查我的作业,字一定要写漂亮,一定要没有错误的地方,她才肯让我看一会儿电视。我知道,妈妈也是为我好的。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而且她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她如果看见我的衣服脏了,就会帮我洗洗。如果是坏了的话,那么妈妈就帮我重新再买一件。让我开开心心去上学。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悉心照料我。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很担心。我病了几天,妈妈也就焦虑几天,我真怕她为了我也生病呀!所以,我就劝妈妈为了身体多吃饭。妈妈也听我的了,而且还吃了好多呢!妈妈,你千万不要担心我,我一定会珍爱自己,让你不再为我烦恼。
我的妈妈也很勤劳哦!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看见妈妈忙碌的背影。所以家里才被她弄得很干净,一尘不染。只要我放学回家,一不换拖鞋,我就准会被妈妈骂。看来妈妈也是很珍惜她的劳动成果。
妈妈也很善良。每次,妈妈带我上街买衣服时,都会看见一些乞丐,每次看到那些乞丐,妈妈都会拿钱给他们。由于刚给了那乞丐10元钱,我买衣服的钱也正好差了10元钱,所以妈妈就没有买那件衣服。不过,回到家里,我也挺开心的,因为我有一个善良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心理上也会安抚我。比如说,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而且还安慰了我。她说:“这次没有考好,不代表下次就考不好呀!不过,你下次也要努力呀!可不能落后哦!”“嗯!妈妈,我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要相信我。”我理直气壮地说。
妈妈,谢谢你!谢谢你,在学习生活上对我的关心照顾。谢谢你,
你的勤劳与善良,丰富了我的人生。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我慰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