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3
世界上最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就是妈妈,因为妈妈对我们有养育之恩。
平时,妈妈都很辛苦。妈妈每天都要为我们做这样或那样的事情,但却从来没有埋怨过,更没有说过:“今天,我不想做家务,你做吧!”就算妈妈生病了,却也坚持做家务。有一次,我的妈妈生病了。但是,第二天早上,她还拖着带病的身子给我做早饭。我心疼地说:“妈妈你生病了,就不用帮我做早饭了,今天,我可以不吃早饭。”妈妈说:“那怎么可以呢?你从小胃就不好,你不吃早饭胃会疼的。”我说:“妈妈,那你不也生病了吗?难道你不难受吗?”妈妈没有回答我,却依然给我做早饭。(写这样具体的有个性的故事就感人了。)
妈妈还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安慰。一次,我因为考试没有考好,而感到十分难过。妈妈知道后走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这次没考好,只要努力就可以,希望你下次考试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就好。”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心里不那么难过了,也不那么不开心了。(这一节又不具体了。要写哪一次,考了什么,错哪里了,为什么错了?这样妈妈没有批评你才有理由。)
我的妈妈在家里还是我的一位小老师。每天晚上,只要我作业写好,她就让我把作业拿给她检查。只要发现一个錯字就让我写十遍,如果十遍后,我还没默上来,就让我继续写,直到默写不会錯为止。有一次,我在学校里没有写完作业,可是回到家里却玩了起来。妈妈问我:“作业写完了没有?”我回答妈妈:“还有几题。”妈妈说:“那么你拿给我检查吧?”我见了这状况,只好如实回答:“没有。”妈妈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从此,我明白,做事不能拖拉,要及时完成。妈妈见我明白了,很开心。(妈妈对你作业的认真态度很了不起。)
我要感恩妈妈,感恩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感恩妈妈对我的关心爱护。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不会再让你伤心,我会争取每次考试,都考一个好成绩,让你开心。”
“妈妈,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永远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