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安慰作文300字
从前有个女孩,一生下来就患上了重病,1年至少有360天是卧病在床的,她的父母为了帮助她快点恢复身体,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卖了,只为了帮她治疗。最后,她们家实在没有钱在来帮她治疗了,医院里的护士们看到这个情景,很为这个女孩感到悲伤,于是组织了一次募捐活动。大家都把平时省吃俭用省下来得的钱都慷慨的捐了出来了,女孩的父母数了数,共几千元。
就这样,女孩又在医院里住了2个月多。但病情还是不大好,在女孩的家属在一次收到病危通知书之前,一位女孩的朋友打来了一个电话,打电话的是一位男孩,他安慰女孩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女孩留下了感动的泪。
当女孩病危必须要动手术时,女孩想起了来自远方的他的安慰。于是,她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准备开始一场与病魔的斗争。
经过10多个小时的手术,女孩凭借着勇气和不轻易放弃的精神,战胜了病魔,而鼓励女孩坚强的正是来自远方的他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