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舞蹈作文300字
我喜欢做的事其实有很多,可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我是6岁开始练舞蹈,开始只是为了好玩,但是我渐渐明白了跳舞能给我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可以锻炼身体,我小时候经常生病,练了一年的舞蹈以后,我就觉得身体健壮多了,再也没有进医院打针了。
你们还不知道吧?跳舞还可以增强我的信心。有一次,湖北电视台来我们小区搞活动,一位阿姨说谁要是上台去表演一个节目,就可以得到一个礼品。我看了看周围,除了一位叔叔上去唱了一首歌以外,没有一个人上去。我特别想上去,可是我不敢去,去吧,我又怕大家笑我,不去吧,又不能得到礼品。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台上的阿姨说:“快点啊,快点啊,没有的话我就进行下一个节目了。”我放松心情,赶紧举手,上去跳了一支舞,没想到不但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还真的得到了一块香喷喷的肥皂呢。你可别小看跳舞,跳舞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苗条,真的可以减肥呢,尤其是对那些胖乎乎的人特别有效。哈哈哈,那些胖子们看了可别生我的气呀!
跳舞的好处有很多,只要时间允许,我一定将这项喜欢的事情坚持下去!
哦,对了,你们喜欢什么?也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