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安琪,今年十六岁,高中生,喜欢看《侦探小说》,整天想着要成为全世界著名的侦探。
上课时遥望天空中自由的小鸟,“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在回想小时候唱的歌曲)。突然,一声“巨”响,一把粗大的教师尺子“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我光滑的课桌的一部分。我猛的一下,从稚嫩的歌声中醒来。
放学了,我独自回家。在路上,买了好多好多零食。买来的这些零食我准备回到家把它们当成夜宵,然后吃掉。
到家了,我把书包往书桌台上一放,写完作业后,我把电视打开,然后播到《名侦探柯南》这个动画片的电视频道看起动画片来。它的每一集都是侦探界精典中的精典之作。
23:00了,我要睡觉了。
我进入浴室,冲完澡后,穿上了睡衣。“啊”我正在张哈,我脱下了拖鞋,躺在了床上,不一会儿睡着了。
第二天,6:00了,睡眼醒松的我,伸了个懒腰,掀开了被子,穿好了衣服,背上了书包,迈开了脚步,走向了我的终点站——林风中学。
我要迟到了,我看着我新型的手表。我就要到学校门口了,突然我被撞到了。
他急忙道歉说:“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说:“没关系。”不一会儿,上课铃声从学校门口传来。“打铃了,快走吧!”那个向我道歉的男生对我说。“嗯。”我回答说。
他怎么也来我们班啊!刚才那个男生,刚才撞到我的那个男生怎么也来我们班?看起来我推理对了,他是我们学校的,和我们穿的是一样的校服。心想。
同学们都惊讶的看着他,忽然全班哗然声起,女生们有的喊:“好酷啊!”,有的女生喊:“好帅啊!”“他是转来咱们班的吗?”“真的耶,他是新来的!”
“你是新新新新新来的吧,你是新新新新新新来的吧!”男生们雀声阵起。
“对待新来的同学不要这么无礼,”老师斥责道,“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新转校生,‘林风’,而这位是......安琪,回到你的座位。”
我一声没吭,羞涩的回到了座位上。
“请同学们彼此之间相互融洽沟通。”老师一本正经的说。
“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林风’和我们学校的校名一样啊,好巧啊。心想。
下课了,体育课要到了。
“踢足球去喽。”男生们喊。
“啊,将要上体育课了吗?"李丽问道,”睡了一上午还没睡够呢。”
老师吹着口哨,数着“1,2,1”
不一会儿,自由活动了。
“踢足球去,走吗?”小雅说。
“对了,那个林风呢?他也去踢足球了。”小雅说,“咱们可以和他一起踢足球嘛。他人长得又帅,又酷,又有型,我很想和他一起呀!”
过了没多久,3:2那‘新生’队们赢了。没想到那男生和我们班的那些男生们一起玩得那么开心,真没想到呢。
“你怎么那么能玩足球啊,你能不能教我啊!"
"可以啊!但是我有一个要求。”他高兴地说。
“什么要求啊?”我问。
“我暂时还没有想好,等我想好后在告诉你。咱们每天放学后在体育场见面,好不好。”他说。
“好啊!”我高兴地回答。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很开心,我的文化课成绩不好,他也帮助我。
“数学的导函数计算我不会,教我行吗?”
“好啊!”他很快地回答了小丽的问题。
英语课。
“My name is anqi。”这么简单的Chinslish(中英文)我倒还可以和外国人沟通沟通。
在班上,同学们给我取了个绰号叫“天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给我起绰号叫“天才”。难道他们认为我很聪明吗?
“吃那么多零食,你不怕长胖吗?"那个‘林风’说。
“我不怕。”我平心静气地说。
我们班的很多以前的 同学都很喜欢他,还有很多美女追求过他,他都一一拒绝了。那时的他,可是全校有名的校草。
有一天,他约我去看电影。票根上面写着《名侦探柯南》剧场版。我没想到他怎么会知道我喜欢看柯南呢?
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看这部动画片?”他很得意的回答说:“因为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所以我观察出来你喜欢看柯南这部动画片。”
我说:“哦,是这样啊!”
到了电影院,那里的环境好可爱,好自然。
电影片上映了,我仔细地勘着,不想miss任何一个情节。
电影演完了。
他‘林风’忽然对我说:“我爱上你了!”他的这个一“忽然”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怎么忽然之间说出这句话,你是不是在骗我?”我怀疑的说。
他还是那样帅,那么酷,那么不平凡。
他对我说:“我爱你。”
这时我不再怀疑了。因为他等了我6年。6年了,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6年之间,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这段时间里我感到自己很开心,很快乐。
“老婆,我爱你。”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好温暖,好幸福。
这时一阵汽车鸣笛声响来,好刺耳。
‘风,风......(风的声音)’
“安琪,安琪,快醒醒。”我的母亲说着。
要迟到了。我看着闹铃想着。
我快速的从床上坐起来,吃完饭,背着书包出了家门,走向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