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一定没有坐过会飞的汽车吧!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坐过的而且可以飞到宇宙去的汽车吧!
今寒假,我跟爸爸到上海去看世博会。刚到汽车馆,一辆红色的汽车就吸引了我:车头上有一双凸出的大眼睛,车身还有一对张开的翅膀。我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感觉非常好奇。
这时走过来一位工作人员,他让我坐进了那辆汽车。只听一声巨响,汽车摇晃了几下就慢慢地升起来了。我朝窗外一看,只见满天都是星星。"什么!我怎么到宇宙上来了呀?我不是在汽车馆吗?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呀?我这又是要去哪呢?"我越想越害怕,这该怎么办呢?还是算了先别想这些了,看看窗外的风景吧!窗外的景色可真漂亮:有各种各样的星球;有五颜六色的云朵;还有千姿百态的外星飞船。。。。。。
又是一声巨响,汽车像箭一样的直往下窜,等汽车一停稳,我急忙打开车门,只见不远处爸爸正向我微笑地招手。"爸爸!爸爸!我回来了。"我飞快地跑过去,一头扎进爸爸的怀抱,心里激动的不得了,一口气把我刚才看到的听到的,全部都告诉了爸爸。爸爸笑了笑对我说:"其实呀!这辆汽车根本就在原地没动,只是装备了很多高科技仪器,让你在车内产生这种感觉而已,这就是现代科技的奇妙之处。"
通过这件事,我想到了一句谚语: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现在的科技是多么的发达呀!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等我将来长大了,一定要研究出真正可以飞上宇宙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