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家买了一台冰箱,不过这“新鲜事”不是关于冰箱的,而是关于装冰箱的箱子的。
一个又破又大箱子能搞出什么新鲜事?我和对门想出一个主意:把它做成小屋!我们在它的上面写了快乐小屋和欢迎光临这几个字,有了这些,我们还觉得缺了两样东西,是门和窗!我们不知道用什么当问,就先进去玩儿,可是里面的泡沫太多了,我们就往外搬,搬到最后,看见一个正方形,与出口大小一样,有很多小孔的泡沫板,我们终于找到门了!就是他了!门外面的人还可以面粉打地鼠!后来,姐姐来了,我们合作剪了窗。
我真喜欢这个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