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新鲜事2
这个暑假又是惊恐又是新鲜,下面请听听吧。寒假的前几天我都在生病,几天后我感冒好了,妈妈买了电影票要带我去看电影,但是好日子不多,过了一个晚上我的感冒升级成了发烧,爸爸妈妈带我到了医院,我很严重差点住了院,看着满脸通红的我,又看看时间快过的电影票,爸爸妈妈一致决定不能浪费电影票,于是,就把我无情的留在了医院,妈妈等我睡着了,才肯离去。
突然,漆黑一片,我的心跳不由的加快,脑海里不由得想起电视剧里的怪兽,我猛地真开眼睛,不断的喘着气,爸爸妈妈走了。我打开灯,窗外的黑夜有几盏明亮的灯火,还是不是有几滴雨水打在窗外。
不一会,雨便下大了,好比倾盆大雨,糟糕,他们没带雨伞,现在应该电影放完了,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了,如果,他们跑回来的话他们一定会感冒的,不行,我两三步抓住两把雨伞,跑出房间,门口的护士拦住了我,‘小妹妹你在打吊水,怎么就出来了。’我一看右手,果然,针已经掉了出来血液正不停地往外淌,我抓住护士阿姨的肩膀,‘不行呀,我对她说。我爸爸妈妈忘带雨伞了,他们会淋湿的。’我不等他们多说,拨开他们就闯了出去。
我跑到马路上,后面还有几个穿白大褂的跟着我,我跑到电影院对面的马路上,立刻跑过去,突然,有个灯光突然闪来。还来不及刹车。
啊啊啊啊……
喂喂,我迷茫的睁开眼,嗯,妈妈在这里呀,妈妈你怎么又回来了。我说。傻孩子你烧糊涂了吧,我们本来就在这里呀。哎,原来是一场梦。
这个暑假,真是惊恐,又是一个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