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新鲜事3
在寒假里发生了很多事,其中,是令我难忘的是那次到我朋友家去玩。
那天,我上朋友家去玩,走到门口,我发现一只狗呆呆地站在门口,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到了屋内,它也跟着我走了进来,我当时很害怕,生怕它咬我一口。我走到卧室门外,听见里面有动静,原来是我朋友在看电视,当我再次看到那只狗时,我发现它不见了,它就在我的脚下了。我心想,它为什么不咬我就在这时,我朋友从卧室里走了出来,他说:这只狗是不咬人的,它跟着你是欢迎你呢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狗了,还时时跑去和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