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新鲜事8
我想,今年的寒假可能是我最能玩得痛快的好时光了。
记得有一天,我姐姐到邻居莉莉家玩,听说隔壁家养了六只又黑又可爱的小狗,这对没养过狗狗的我们来说可是件新鲜事。看到小狗后,莉莉对它又是亲又是抱的,我和姐姐看到其中一只小狗,毛茸茸的尾巴一翘一翘的,还不住地撒娇,可爱极了。我姐妹俩在一旁羡慕死了,都有抱小狗的念头。我抱起它,一只手抚摸着它的头,另一只手放在小狗又圆又肥的屁股下。
这时,小狗突然汪汪地叫了起来,又在不停地抓耳挠腮,我们都很奇怪,就猜测是不是它肚子饿了,根本没多顾虑什么。一会儿,姐姐要抱,我就小心翼翼的接给她,正当我姐把小狗接住时,莉莉叫了一声啊?我问:怎么了?她手指我的羽绒背心,我们一看:啊!狗屎!姐姐见了,赶忙扔下小狗,往自己身上看:啊,狗屎正在衣服上流动呢!我们顿时又尴尬又生气。我很快地把羽绒背心脱下来,用刷子把上面的狗屎刷了,我边刷边自言自语:多恶心的东西啊!此时此刻,我也能体会到家人帮我小时候洗衣服的滋味了。费了好大的劲儿我才洗完了羽绒背心,伸了个懒腰。在我抬起手臂时,莉莉又叫道:你毛衣上也脏了。哎哟,我的妈呀,毛衣想洗可没那么容易啊!我暗暗叫苦,只好自认倒霉。我又去洗,狗屎没洗出来,却是钻进毛线孔里了,我真是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无奈最终我只好求助于妈妈。那天,我可真是丢尽了脸啦。过年之后,我就再也没敢去莉莉家玩狗狗,也没再摸过小狗,我想养狗的念头也不攻自破了。
现在,每当谈起小狗时,我的脸就会红,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是又想笑又有点儿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