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8
我是一个平凡又快乐的小女孩,但我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让我为自己点个赞吧!
一年级时,有天爸爸对我说:“马亮,下午我有事,你自己赶车回家。”下午放学后,我走到了车站,车来了,我正准备上车时,却发爸爸给我的钱找不到了,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车从面前驶过,而我呢,当时还小,脑里只想到了一个念头—走路回家。现在想想,当时还真厉害,从学校到家大概有八公里。走在回家的路上自己给自己打气好—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经过2个多小时,终于走到家了,却看见爸爸妈妈焦急的眼神……
在大家的眼里,会认为我有点笨,但当时我还小,根本不知道向别人借电话、借钱,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勇气实在是令人佩服。
二、三年级时,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但我已知道向别人借手机打给自己的父母来接自己。
四、五年级时我开始喜欢上了音乐,但我觉得自己唱的不好听,老是跑调,但是,我还是坚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唱好的。四年级音乐考试时,同学们都唱得很小声,所以下面的同学更闹得欢了。这也让我变得更加紧张,但我还是在心里慢慢的说到,加油!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该我上场了,虽然下面的同学们还是在说话,但我大声把所有歌词都完整的唱完了。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回报了我,老师也用满分回报了我。
六年级,在面临着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时,我挥洒着汗水,最终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
现在,我是一名实中生了。刚开学时,我就当了生活委员,虽然它不如班长、学习委员那么耀眼,但它也是在为班级默默的作出奉献。
在班上,每位同学都有自身的闪光点。班长罗国丹那优美的作文,让我自叹不如。好朋友吴楚祺那正宗的英语,让我啧啧赞叹不也,数学科代表李佳俊那独特的解题方法,让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但是,在生活方面我比罗国丹更胜一筹,在体育方面,我比吴楚祺更能为班级增光,在心理方面,我比李佳俊更坚强更乐观。
这就是我,你是否会为我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