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2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为自己代言!”这是一句歌词,也是我的座右铭,的确,面对未来,我们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实现,这条追梦的道路上,又是何等地艰难。
小时坐在窗前边的我,常常照镜子,望着自己平凡的面容,我总是问镜中的自己:“你是什么,你只是一个凡人,你没有像杨利伟那样登上月球的壮举,万千世界中,你就是一只卑微的小猫小狗,浩瀚海洋中的一滴平凡的小水珠。你只需平平凡凡就好,平平凡凡就好……
现在,驾驶着自己生活的小船已经历过暴风雨的我,在考试失利时,在被大风大雨阻挡时,我总会说:“我就是我,即使为一滴平凡的水滴,但也是浩瀚海洋中的一部分,我是独特的我。”虽然有时也会留下悔恨的泪水,但那是充满勇气的泪水,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成长的泪水!因为我坚信:水珠将聚成大海!
渐渐地,我成为了一名初二的学生,学习的紧张和竞争的激烈充莹着我的生活,在班中,我不是最优秀的,但也已经有了自己的一片蓝天,我不甘于人后,勤奋学习,成功时,体验喜悦,失败时,总结教训,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是啊!面对未来,我们是何等的迷茫,但我们有力量,有给自己点赞的力量,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不要忘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