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6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在我的书桌上刻着这句话。
小时候,我总会因别人的一句赞美而兴高采烈,因别人一句指责而心灰意冷。记得读四年级的时候,爸爸当时告诫我:不要让他人左右你的情绪,你要时常赞美自己,觉得自己是最帅的,最棒的。爸爸还对我说:“如果你真的能为自己点赞,赞美自己,那你就是很了不起的人物。”当时我不太理解爸爸的的话,以为爸爸就是想鼓励我,心想:赞美自己有什么难的啊?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但现在的我们,还在一味的因为他人的意向来决定我们的未来;现在的我们,剩下的只有作业与辅导班;现在的我们,成为了一个只能听从大人安排的玩偶。曾经有过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我们,“瘦小的身躯上背着沉重书包!”我们早丧失了选择
丧失了梦想,甚至丧失了为自己点赞的力量!
记得爱因斯坦曾说过:“自信是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但我们现在可能连为自己点个赞的勇气都没有,何谈强大的自信?而让自己自信最好的方法就是要不断地赞美自己。赞美自己不需要理由,就像人们常说的一句话:“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样,爱自己,赞美自己也不需要理由,随时随地你都可以对自己说:我今天做得真是太棒了。
现在让我们每天都发自内心地、真诚地对自己说上一声:今天,我做得很成功!让我们为自己点个赞!长此以往,你会发现自己变得很自信。烦恼、痛苦、忧愁将会离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