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题记
我们只要去认真对待别人,别人就会给我们一个赞,一个大赞。
在暑假时,我上莱芜时我会看的车内有许多的老奶奶、老爷爷;我就想为什么别人都不给他们让座呢?我就想他们不让作为也要让座,因为我已经是马上就是中学生了,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了,中学生新气象我一定要给他们让座。我说老奶奶你坐吧,奶奶连忙和我说谢谢谢谢,我说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顿时我成了车内的焦点人物,我也赢得了大家的赞同。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在生活上,我学会了自力更生。什么事都是我自己做。爸爸妈妈经常不在家,我只能自己做饭。有一次,我决定自己做蛋炒饭。我先在锅里倒入一些油,把它烧热,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看似比较好的鸡蛋,和一根火腿肠。打到油锅里,过了一会儿,鸡蛋被煎熟了,我从电饭锅里舀了一碗饭放在锅里,我又把火腿肠切了切,然后用锅铲把饭和蛋和火腿肠翻来翻去。再过一会儿,一顿蛋炒饭做好了,我再用锅铲把饭盛到碗里,吃起来虽然没有妈妈做得好吃,但也不错。因此,我很自豪。很开心。
我们为自己点赞,拥有自己的选择,拥有自己的自由;拥有真实的自己!我们要活的有意义,我们要活得精彩,更要活得漂亮!我们不畏艰险,不畏质疑,勇敢努力的走下去!我们要活出最真实的自己!为自己点赞,就当那是给自己的掌声,给自己的力量与勇气,只是要为自己点赞。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因被他人言语的攻击而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发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优点,要多为自己点点赞。多为自己点个赞,你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