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3
每个人都有优点,我也有优点,我给自己的优点点个赞。
我第一个优点是开朗。有一次,下课后老师叫我去办公室一下,我紧张的要命。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进办公室,走到老师的桌子旁。老师大声地说:“代展颜呀代展颜,我对你说了多少遍了,上课不要说话,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当时我惊慌失措,不知道说什么好。“快说怎么办,不然我就打电话叫你家长过来。”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说道。那天我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通。可当走出办公室,擦干眼泪后我又开开心心地跑到后操场玩了,早把老师的批评抛到九霄云外了。
第二个优点是勇敢。上次妈妈带我去时代广场超市二楼玩“拓展训练营”,第一关是一个大哥哥带着我闯,第二次要我自己来闯。“拓展训练营”有六米高,第一关我抓着绳子,踩着汽车的轮子轻松地过去了;第二关要自己掌握平衡,我不敢闯这一关。可我在自己好好想想的时候,想到:“我要勇敢、要自信。想着想着我就鼓起勇气闯了过去。”
我是个开朗、勇敢的小女孩,我为自己的优点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