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7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来临了,各年级各班都在紧张的筹备着。运动会是非常盛大的,更何况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南部中学的运动会,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激动!
运动会有很多项目,但是初一年级只有长跑。一提到长跑,我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因为我最怕长跑,长跑就像人间炼狱,是刀山是火海,而我就是往里面跳的小绵羊,柔弱无反抗力,简直就是大反差呀!
可还是鬼使神差的被班主任点名代表班级去参赛,这种滋味真不好受。当班主任宣布这一决定时,我的心脏像被加了一桶辣椒油,火辣辣的!可是我束手无策,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星期三,初一运动会长跑赛在下午开始了,下午太阳特别的大,太阳公公笑着释放它的光芒为我们加油,让我们顿时有了勇气,充满了力量!
我与队友们去领号,到了女生宿舍那里,我与队友们被吓得目瞪口呆,差点晕了过去,那场面,真是人山人海。
我是第八组,所以还可以休息一会儿;点名开始了,第一组是陈同学,她跑完回来后,我立刻上前问她别的女生跑得快不快,她说比刘翔还快,我的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
到我了,我钻进去拿了牌子后,又挤了出来,志愿者把我们带到了操场的预备场地。我环视四周,有好多的学生,有好多的老师,我的心怦怦直跳,看着其他女生正在热身,她们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我一下子闻到了这里的火药味,我的心变的忐忑不安。
终于,到我这一组了,我心里想着:绝不能输!‘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奔跑在跑道上,我们迎着风,伴着音乐一下子跑完了第一圈,可是到了第二圈时,我的体力已经耗尽,双腿变得麻木,心像一万根针在刺,几乎要失去知觉,我甚至有了中途退出比赛的念头。但当我跑到篮球架那时,听见了我的队友们在为我加油!
当时,我心中有一股力量,它正在凝聚着,我靠着这股力量冲向了终点。冲过终点,我一下子坐在地上,心里像水一样在沸腾,虽然我没有跑进前五名,但我跑完了,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为自己骄傲,我心里大声呐喊着:“太棒了,我给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