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9
我为自己点个赞!
微风伴着和熙的阳光吹进了校园,我又踏进了这美丽而又熟悉的地方。站在那松软的塑胶场上,抬头望向我们班的教室,不禁想起了半学期前的我。
刚开学不久,我学习很努力。因为上一次的期末成绩不如我所意,所以在这学期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我的成绩提回来。每晚在台灯下与书本纠缠到十多点,尽管自己疲惫不堪,尽管自己头昏脑胀,但仍不放弃,因为我有一个信念——一定要把成绩重新提起来!
我为自己点个赞!
还记得有一个周一,全天的课被排得满满当当,毫无可松懈的课程。本以为最后一节自习课可以做一会儿作业,却不料上课铃一响,就见班主任抱来一叠又厚又重的试卷——考试!放学回家后,自己早已累得不堪,但望着满书包的课本,我仍是坚持写作业。语文、英语、物理……到了快做完的时候,却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想了很久,却还是没得到答案。就仿佛是深陷在这道题的漩涡里,进不去,也出不来,很是苦恼。我便开始责备自己:怎么这么笨,怎么不会做题……望着那洁白而又昏暗的天花板,再看看那道数学题,眼泪竟也忍不住夺眶而出。我痛哭流涕地一边责备着自己,一边捶打着脑袋,越想越觉得自己好没用。
慢慢的,房间变得静悄悄的,仿佛全世界都静了下来,只有自己在低声抽泣。我慢慢冷静了下来,略纠结了一会儿,又开始安慰自己,鼓励自己。最终,我还是“制服”了它!像这样的情况,我经历了很多次,但每一次我都会给自己加油鼓励。因为只要我有目标,我就一定要去实现它,我不让自己先低头!
我为自己点个赞!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我如愿以偿地取得了好成绩。当回想起以往的每个日日夜夜,我那刻苦学习的样子,就觉得今天的成功当真是来之不易!
阳光再次照进校园,我站在塑胶场上,微风拂来,想起自己曾经的泪水和汗水,嘴角不禁泛起点点涟漪。我的未来我的路!以后我还要带着我的这份刻苦继续走下去,去追寻我的美好人生,去实现我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