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5
我要为自己自己点个赞,在我漫长的求学日子里,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怎么样,但我从来没有放松过我学习的积极性,通过这学期的半期考试,我的成绩直线下降。我总结了一下自己学习失败的原因;平时都太爱玩电脑,我决心只要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我会改正爱上网的坏习惯,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平时老师讲课后,不懂的课题应及时询问老师或同学。争取自己不输在起跑线上,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努力,我期末考试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爸爸妈妈看到我考试考好时或干家务努力时,会夸我懂事又能干,但在我心里只是默默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当我考试没考好时,爸爸妈妈会不断的叫我上课认真听讲。有事妈妈会很生气的训我,我默默的听着,心里知道妈妈是为我好。我从不顶撞妈妈,我会很细声地告诉妈妈;我会加倍努力的。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在学习之余,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自己身心都放松,要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学习中。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我很喜欢我的各科老师,他们讲课时,都那么认真,那么孜孜不倦,为我们倾授所有的知识,就是为了让我们以后都成为有用的栋梁之才。老师对我们严厉是在鞭策我们,所以同学们让我们以最优秀的成绩回报我们的老师吧,不要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我一心要自己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让爱我的爸爸妈妈,老师及同学看到勤奋后的我是怎样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