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点个赞10
页下一个大拇指的标号总让人赏心悦目。
在现实生活中,欢呼、鼓舞、赞扬则成了点赞的另一种存在。同学拿了冠军,我们为他欢呼;无意间帮助朋友,老师给你赞扬……
其实,无论是“点赞”还是表扬,都是对自身的一种鼓励!
小学的毕业考,算是人生的第一场重大的考验。紧张总是难免的——天不合时宜的下起了小雨,雨点打在树叶上,滴答滴答……听了总让人心烦意燥,静不下心。“你可是我们班的中流砥柱,你一定可以考好的!”“女儿,加油!”“阳阳,凭你的水平,怎么也得考个前三吧!”“猪头,加油哦!”这一句句话久久的在耳边盘旋,久久的挥之不去,却无形间,让我定下心来。“大阳!你一定可以的!”来自师长、朋友的鼓励,无疑是我最好的定心剂。给自己的加油点赞,却是我自信的关键!试卷的答题答得出奇的畅快淋漓。从考场出来,自己也情不自禁的“YEAH!”,给自己比个大大的赞!
给自己点赞!是自己自信的源泉。曾见过、听说过,无数人在比赛前紧张的发抖的事儿,原因就是不自信。学会给自己点赞,让自己拥有信心,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正值少年的我们,在遥遥迷茫的人生路上,是无尽的黑暗与无知。未来永远是一场未知的探险。点赞是一盏明灯,在我们的成长之路上,照亮一片天地;点赞是太风扇,为我们的前行,吹赶白茫茫的迷雾;点赞是一把利刃,为我砍除前行的荆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