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5
我喜欢夏季,我爱夏季。夏季的花儿是多么的芬芳;夏季的果实是多么的香甜;夏季的天空是多么的热闹。
夏季是每个孩子都向往的快乐的甜蜜的季节啊!夏季的人们十分勤劳;夏季的人们十分快乐;夏季的人们十分美丽。夏季的人们脸上带着那欢乐的笑容。
我喜欢夏季,我爱夏季。夏季是花的王国,夏季是花的海洋,在夏季里无处不有那艳丽的鲜花。看!池塘里,湖泊里,那成群相约的荷花正在盛开,像那浣纱姑娘甜美的笑容。看!高山之上,那幽雅的百合花正在盛开,像一位高傲中带着芬芳气息的公主。
我喜欢夏季,我爱夏季。夏季是果实的家乡,夏季是果实的甜蜜,在夏季里甜美的果实充满了整个世界。
看!那鲜艳的西瓜,绿衣、长辫、红实、黑子,像一位甜美的姑娘。看那!哈密的哈密瓜,黄衣、长辫、黄实,白子,像哈密的姑娘一样热情豪迈。
夏晨是凉爽的,夏夜是迷人的,夏午是热闹的,我爱夏季,我喜欢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