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6
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一年中的四个季节,我最喜欢的就属夏季了。不仅因为可以吃到冰淇淋,还因为它的美丽之景。
夏天,太阳像大火球一样悬挂在空中,慷慨地把它的阳光泼洒给大地,好像要把那干枯的大地烧焦似的。小狗们都耸拉着耳朵,垂着小脑袋,伸出长长的舌头,揣着粗粗的气,无精打采地趴在树底下乘凉。小猫们也是如此。树上的叶子碧绿碧绿的,为夏天增添了许些色彩和乐趣。
不仅如此,夏天还有许多吸引我的特别风景。
我喜欢夏季的早晨,万里晴空。太阳把万物变成金黄色,连我也是。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在唱着动听的歌儿,清脆悦耳!空气十分新鲜,清爽,还包含了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每吸一次,都让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夏季的午时,骄阳似火。暴烈的阳光把大地烧得滚烫滚烫,就差没烤焦了。一阵南风吹来,仿佛卷起了一股热量向人涌来,让人睡意朦胧。树上的蝉儿“知了知了”地叫着,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仿佛在为树下乘凉的小猫小狗和孩子们娓娓动听地诉说着一个古老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
我喜欢夏季的夜晚,美丽皎洁。空中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亮着,仿佛在眨巴着明亮的小眼睛说:“快看,快看,广场上好热闹呀!”广场上人山人海,一盏盏灯亮着,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好凉爽。广场上的人谈笑风生,把广场变得更热闹了!
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季节!不管它怎样变换,我依然喜欢它——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