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4
太阳公公微笑着出来了,又是一个好天气。我哼着小曲去逛街,一路上小花向我微笑,小草向我点头。阵阵微风吹过,感觉心情非常舒畅。
到了中午,因为太阳公公太高兴了,所以阳光就更明媚了。感觉有些热,先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个大西瓜吃。红红的西瓜瓤儿,绿色的西瓜皮,黑色的西瓜籽,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口水就流下来了。还看什么,还不开吃?心里想着便拿起西瓜往嘴里塞。咬上一口,甜甜的西瓜汁就渗了出来,冰凉解渴,还去暑,只有一个字可形容:爽!
在家呆着没事干,出去玩会儿!必须得带上帅气的太阳帽,这脸本来就黑,在让太阳给我晒晒就成非洲人了!然后再戴上太阳镜,因为太阳光太刺眼了,戴上太阳镜既保护眼睛又显得酷酷的,真是一举两得啊!打扮好了,走,出发!Lat‘sgo!
在外面玩了一会,觉得有点热,就去买冰糕吃。啊,我亲爱的冰糕,我来了!打开包装袋,露出白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让人看了都垂涎三尺的冰糕,以我这性格,就会迫不及待地吃这冰凉冰凉的雪糕,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好吃!
我喜欢夏季,喜欢夏季的太阳公公,冰凉的雪糕,清爽可口的西瓜夏季,让我有前进的动力,奋发向上的精神。我喜欢夏季,喜欢夏季的所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