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3
一年中的四个季节我最喜欢夏天。
我是夏天出生的,生日是7月20日。到了夏天,我就可以过生日了,可以吃生日蛋糕,许个美好的愿望,又长大了一岁。
到了夏天,可以放暑假,去海边沙滩玩,堆五指山,堆大桥,掏隧道,还能垒长城,还能躺在沙滩上,用沙子把人埋在里面,只把头露在外面。
到了夏天,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水果,有西瓜、樱桃、桃子、草莓、香蕉、葡萄……,都是我喜欢吃的。
到了夏天,可以吃冰淇淋,我最喜欢吃肯德基的巧克力圣代,吃5角钱的小布丁,凉凉的,甜甜的,好吃极了。
到了夏天,可以和爸爸一起去游泳,虽然我还不会游泳,但是套着游泳圈在水里玩耍也很好玩。
我喜欢的夏天已经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