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又来了。
公园里,柳树长出了茂密的叶子,像一个小女孩的长辫子。小草已经长得很茂盛了,远远望去像一条绿色的大地毯。小朋友玩得个个都出了汗,狗热得直吐舌头,蝉在树上不停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在河里,人们在游泳。有的打起了水仗,有的练习自己学过的本领,他们玩得真开心啊。
果园里,葡萄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它的枝叶像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桃子挂满枝头,争先恐后地挤着,好像都要人们摘自己呢!
夏天真美啊,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