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7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季,硕果累累的秋季,银装素裹的冬季,而我最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季。
夏季的太阳是热烈迷人的。早晨天微微亮时,火红的太阳早就俏皮地露出了半个头。热情似火的太阳把树叶照得更茂密浓绿,鲜花也因太阳的照耀而变得更生机勃勃。傍晚,热情的太阳依依不舍地离去,人们也搬出了自家的椅子在门口和邻居谈天说地。
夏季的雷阵雨是酣畅淋漓的。雷阵雨是傍晚的常客,每当这时,仿佛是雨滴在地面上翩翩起舞。雨停后。空气里弥漫着泥土的清新,一阵微风吹过让人感到舒爽一扫之前的烦躁与闷热。
夏季是水果的季节。一进入果园便闻到了水果的香甜味,葡萄已由青绿色转变成了紫红色,圆圆的身体让人觉得可爱;石榴已经咧开了笑脸,里面晶莹剔透的石榴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西瓜也已成熟了,当人们拍拍它的肚子时,它总会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仿佛在说:“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
夏季是花香四溢的季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季,荷花盛开,走在小池塘边看着碧绿的荷叶,亭亭玉立的荷花,散发着清香。荷花有的禁闭花苞,含苞待放,有的已经盛开,露出娇嫩的花蕊。
夏季是丰收的。每当我们在房间开着空调吃着香甜的水果时,农民伯伯正在农田里收割着稻子,当稻子收割完时,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开始播种麦子,为来年丰收做准备。正是因为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我们才能够丰衣足食。
我喜爱夏季,喜爱它热情似火的太阳,香甜可口的水果,清香四溢的荷花,酣畅淋漓的雨,但我更喜爱在农田里挥洒着汗的农民伯伯,是他们让我们有这样美好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