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美好的,他会给人以美好的思念;夏季是美丽的,它会让许许多多的美丽花朵重新焕发出生命的气息。
我喜欢夏季
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几乎每天都是烈日当空。但这也是一个惹人喜爱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里,人们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游泳、吃冰激凌、吃西瓜……
清晨,天空中一碧如洗,也没有刺眼的阳光,一切都沉浸在安静和煦的气氛中,直到美丽的小鸟开始卖弄她那清脆的嗓音,便打破了这份宁静。中午,太阳公公则在把他的光辉洒向世间,太阳公公虽然年纪大了,但内心却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就是个老顽童,有时就会贪玩,把光洒地特别多,所以我们才会感觉特别热。那汗就像热水一样从头上往下流。到了傍晚,太阳快落山了,也就不那么热了,这时的夏虫也沉默着,世界又恢复了宁静。天空也变了一个颜色,金黄金黄的,每件物品也都被染成了黄色的,看起来与秋天庄稼成熟了差不多,也没有了耀眼的光芒,一切是那样的和谐。
夜晚,也是整个夏季中最热闹的时候。草地里,蟋蟀们在弹琴;农田中,青蛙在保卫着庄稼,他们一边消灭着入侵者,一边为他们自己呐喊助威;公园里,大人们带着自己的小孩出来散步,小耗子们则三五成群地追逐打闹。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一群小动物们正在为今年的“歌王”竞争,参赛的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动物、昆虫,有:蝈蝈、知了、蟾……
真是因为夏季是美好的,是美丽的,是奇妙的。所以无论是谁都会被沉浸,都会被感染。
我爱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