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6
今天,家里没人,我肚子又饿,只能自己做饭了!
开始做饭了,我先把面条拿出来,又拿来了碗放在边上。这时,第一个难题来了。
因为我开不起火,反反复复好多次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开不起火,因为我煤气没开!开了煤气之后,火也窜出来了。
很快,水烧开了。我马上把面条放进锅里。烧了一会,突然,锅里起火了。我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我突然想起科学老师给我们讲过锅里着火了,用锅盖盖上就行了。我立马盖上,火真的灭了。
面条快要烧好了,可我不知道要放多少盐,只能一点一点放。放了一次,有点淡,第二次,味道差不多了。就把面条盛到碗里。
这时,爷爷奶奶回来了,他们尝了尝我做的面条,说:“真不错!”虽然赞美声只有一句,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