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5
这件事发生在我九岁那年,第一次“与鬼同屋”。那是发生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爸妈走了啊,你一个人在家,要乖,不用怕,我们还有事情要做,晚点回来。“嗯,好……”我胆怯地说到。“砰!”门关上了,屋子里静得只能听见外面雨点的“哗哗”声。外面的雨点愈下愈大,好似子弹一般落下了地面。伴随着雨点,黑色的天空中不时出现一道道闪电,那蓝色的光芒霎时间照亮了天空,好似灾难片中的高潮片段。我蹑手蹑脚地在客厅里走着,突然,客厅里回荡着“当当”的响声,我吓得浑身一颤,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着,牙齿也触电似地抖个不停,“当当”响声越来越激烈,我双手抱头,身体缩成一团,脸色苍白地朝着房间走去,雨也愈下愈大,仿佛在警告我危险将至,响声越来越大,近了,近了,更近了,我终于鼓起了勇气,“砰”地一下打开门,在那一瞬间,心想:就算它是鬼,也拼了!我紧张地四处指望,唯恐“它”从背后偷袭,“当当”,声音仿佛就在我身旁,又似乎远在天边,我紧张地四处张望,怀疑的目光在屋里四处搜索着,犹如一只小绵羊正紧张地在沼泽地里徘徊。经过一番四处找寻后,我终于找到了这个“冒失鬼”,原来是闹钟!我大吁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哎。算了,别再疑神疑鬼,呃,还是呆在书房好。”我再次迈着小碎步,抱着一本书,东张西望地走进了书房,直到将灯打开,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埋头开始读书。
至于我那后面的几个小时是如何度过的,我想你们猜也猜得到,无疑是在书房里紧张地埋头读书了。这次的“与鬼同屋”无疑是对我的一次磨练与考验,并增加了我的勇气与胆识,可谓是意义丰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