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朋友5
国庆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坐车来到了这里,我们的“老朋友”——平海。
我刚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冲向海边,啊!大海正在涨潮。我站在堤岸上,看着以往的“朋友”,发现“朋友”变了。变了,变得更加美了,变成了水的世界,水的天,水的地,水的色彩,水的造型。
那如花灿开的浪,此起彼伏的浪,星星点灯的雨,湿湿濛濛的雾,一起塞满了这个被蓝天覆盖的穹庐。她们笑着,叫着,舔食着天上的“棉花”,吞没了岸边的沙滩,狂呼疾走,翻腾飞跃。极目望去,那从天边垂下来的波涛,一排赶着一排,浩浩荡荡,有如冲锋陷阵的大军;那波涛,沸沸扬扬,一层紧追着一层,像秋天天空中盛开的云朵;那波涛,相互拥挤着,追逐着,越来越近,越来越高,赶到脚下时,便陡立成一道道齐齐的水墙,像一匹匹扬鬓跃蹄的野马,呼啸着扑上岸来,只听“啪”的一声,一头撞在那些圆溜溜的礁石上,顷刻间,便化作点点水珠,星星雨沫。
我捡起沙滩上的一颗石子,用力把它甩进海里,我大声喊道:“啊,大海,我愿做你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