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朋友4
一个晴朗的天气,太阳火红火红的,小鸟在天空之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唱着美丽动人的歌,小花开了,小草绿了,发出阵阵香气。
有一天,小明高高兴兴地去钓鱼,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
小明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小河边,他看见河里的小鱼,小虾,还看见穿着绿衣服的小青蛙跳来跳去可真好玩啊。
小明看这个小青蛙那么好玩就想把它捉回家跟小朋友们玩,听见小青蛙好像在说:“别捉我,我还要去捉害虫呢。”小鸟看见也很生气,可是小明根本不听,他们还是拿着青蛙往家跑。
在半路上他碰到老奶奶,老奶奶说:“把青蛙放了。”小明说:“为什么?”“因为青蛙是益虫不能害益虫,益虫还要捉害虫呢。”
小明知道自己错了就回到小河边把青蛙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