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以后,我们学习了复杂的物理,外来的英语,有趣的生物,幽默的数学,丰富多彩的历史,还有像语文,地理,心理等等一系列课程,但最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幽默的数学课,可能你们很奇怪为什么数学课是幽默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幽默的数学老师!
这位老师的名字很女性化,如果你听了他的名字,一定会觉得他是个很文静的女孩子,但如果你怎么想那可就大错的错了!相反他是一位男孩,一张圆形脸,不大不小的眼睛,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有文采的样子!但从这位老师给我们上开学第一堂课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位老师很幽默,他先给我们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叫兰静,可能听到我的名字的人会觉得我是一位很文静的女孩子,但看到我的样子就颠覆以前的想法,”但接下来他给我们看了一段视频,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段视频里有许多这位总统的笑容,被这位老师称为“奥式微笑”。老师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都要积极乐观,接下来老师还给我们看了一段文字“从前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伟人,而现在我的梦想是成为伟人的老师!”听到这里,我觉得这位老师不再像之前那样幽默,而是变得庄重,是啊!可能之前老师是很幽默,但在说这句话时,而是一种严肃,也是一种期待,一种老师希望自己学生成才的期待!
虽然下课了,但我还在想着这位老师说的话,刚刚上课的时候,这位老师还很亲切让我们叫他“老兰”,一位这样的老师,上课怎么不让我们感到有趣呢?可能就是因为这个上课气氛,数学课我们听到都还蛮认真的!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一个幽默而又有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