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8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以前总想不通,所以也从来不想。每天早上,妈妈都早早的起来为我做饭,叫我起床,让我吃饱饭去上学,我感觉这些都是自然的,就应该是这样。但有一天,妈妈有事情,很早就出去办事去了。我起来的时候,厨房里什么也没有,我只好吃了一点水饭就走了。到了中午,我回到家里,妈妈依然没有回来,我什么也不想吃,只好又空着肚子上学了。到了学校,我觉得很饿,这才觉得妈妈不在家,我吃不上饭有多难受。我趴在桌子上,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我难受极了。最后实在忍不住,我买了一袋方便面吃了。晚上回到家里,看见了妈妈,我忽然感到特别亲切。妈妈给我做了饭,感觉妈妈做的饭特别的好吃,这时我忽然想到了一句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是啊,我们每天在妈妈的关心和教导下成长,是多幸福的啊。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我们要珍惜这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