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7
我把幸福告诉你幸福是什么?一个小女孩天真地问道.——大地宽阔了万物,让它们有个快乐的家园;大海宽阔了小鱼,让它们有个自由自在的空间;天空宽阔了小鸟,让它们有个天堂似的花园……这就是幸福!但我们人类呢?——人类需要一个没有硝烟味儿的家园,需要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需要一个充满关爱的家园……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幸福!可是,是谁让清澈的河水变得污浊干涸?是谁把肥沃的土地变成茫茫荒漠?是谁使湛蓝的天空变得昏暗阴沉?又是谁把这个世界变得如此不安?那是人类,那些利欲熏心的人类可曾想到伊拉克的战争,有多少人将自己可贵的生命交出?有多少无辜的孩子失去亲人而泪流满面?又有多少鲜血将纯净的大地染红?幸福之花被冷酷的心摧残了,幸福之鸟被无情的箭射杀了,幸福之泉被恶毒的心污染了幸福就被无情的人类给毁灭了幸福就在我们手里,那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然而我们却无情地破坏了这美好的一切……为何我们不停止这一切呢?让天使般的儿童展开笑颜,不要让悲伤布满这个活泼的世界;让幸福的花朵尽情开放,不要让荒凉占据这个诗意的大地;让渴望自由的小鸟展翅飞翔,不要让阴霾包裹无边的天空……让这个美丽的星球永远地流下吧!能来到如此美丽的世界中就是幸福,难道我们还要让恩仇怨恨,功名利禄把幸福给毁灭吗?人类啊!醒悟吧!幸福就在你眼前,用你那本该善良的心去发现它吧!它让天使睁开双眼打量这绚丽的景色;它让我们用宽容的心去改造邪恶;它让人类美好的心灵照亮黑暗的世界;它让阳光与微笑抹平以往的伤痛;……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