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0
幸福是什么有人会毫不犹豫的说:“仅有钱才会让人感到幸福!”我不这么认为,因为金钱是冰冷的,欠缺感情的。
我认为幸福能够是任何东西,伟大女作家萧红认为的幸福是什么是关爱!
萧红是东北人,早年丧父,他四处奔波,自我赤热的心被这个社会的寒冷变成了一座冰山。在一个寒冷的秋天,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在充满寒意的街上,这个东北女子正在寻找自我的工作。她被鲁迅先生收养,鲁迅先生和家人给了她满满的爱,使萧红如冰山一样的心融化了,并让萧红找到了适合自我的工作——写作。在鲁迅先生的帮忙下,萧红迅速提高,在文坛上快速奔跑,在写作这条道路上不仅仅有萧红的努力,还有鲁迅先生洒下的汗水。
这就是萧红期望的幸福。幸福能够是多种多样的,不一样的人对幸福的概念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一味的认为幸福就是钱或者别的东西。不然不仅仅对自我没有任何的好处,还会让别人来笑话你。
幸福是一种令人琢磨不透的东西,它和爱一样,有时离我们十分遥远,有时就在我们的眼前,只要你稍微留意一点,就能了解它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