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故事4
冬爷爷抖落一身的寒霜,渐渐地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慢慢地来到。太阳公公露出了温柔的笑脸,暖暖地抚摸着大地。小草揉揉刚刚苏醒的眼,探出头来,高兴地看着这生机勃勃的世界。
小白兔伸了伸懒腰,走出了家门。抬头看见燕子姐姐衔着春泥,往来如梭,不知疲倦地在屋檐建设新家园。小白兔说:“燕子姐姐,你从南方回来了。”燕子点点头,叽叽喳喳地向小白兔述说路途的趣事。
小白兔来到了田野上,牛伯伯哞哞叫着,悠闲地吃着鲜嫩的青草,一边还活动身体,准备着春耕。小白兔挥挥手说:“牛伯伯,你又开始忙了”。老牛哈哈大笑说:“是啊,一年之计在于春啊!”
小白兔来到了森林里,一树树嫩芽,迎风起舞。一颗颗花蕾,含苞待放。小白兔吸了口清新的空气,看见了满山遍野的绿,看见了五彩缤纷的花,看见蜜蜂姑娘飞过来了。小白兔大声地说:“蜂姑娘,你真勤劳啊。”蜜蜂嗡嗡地说:“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正是我们工作的好时机。”
小白兔走啊走,跳啊跳。看见了鸟儿在尽情的歌唱,鱼儿快乐地游水。还有冬眠的动物们也醒来,在草地上兴奋地奔跑。
春天来了!春天里有说不完的故事。小白兔像个快乐的使者,传播着这春天的喜悦,讲述着春天的美丽。让这个最富有诗意的季节,开启我们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