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故事3
春天来了,几阵轻风,数番微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大地里穿出了嫩芽,花儿们渐渐地开了,树枝上也长出了嫩绿的芽,有些果树也长出了新枝。
就在这满怀春意的日子里,我来到了位于南桥的古华园。刚一进大门就看到了一个满是中国历史的亭子出现在我得眼前,亭子旁长满了大小的树木,入口处还有一副春联。走着走着我和妈妈来到了一座小桥前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不知怎么了就走到了一个戏台前,里面放着一段段戏曲。我站在那里听,但是我眼前的戏台上多了几个人在那里唱戏,我突然觉得我好像穿越了时空,我竟穿着古时候的衣服,坐在戏台前,看梅兰芳大师在那唱戏,我越听越入迷,可是突然听见妈妈说:“好了,别听了,我们走了!”于是我才回过神,依依不舍地和妈妈他们会和。
在路上我又不禁想起了我在小时候看见妈妈穿着戏服站在船上的照片,顿时想了想妈妈和戏台上的人是差不多的呀!
后来因为爸爸在船上一年多了没有见过我们,所以我和妈妈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了爸爸。
到了下午我们又来到了小区的后面的公园里,阳光特别的明媚。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和阿姨,带了一些吃的和几张桌布平放在了草坪上躺在上面,别提有多舒服,饿了就拿一些东西。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我们在那玩起了扑克牌,别提有多开心了。
其实春天里的故事有很多,你一定也有一些难忘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