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男孩,因为拥有美丽的幻想,我的生活才变得充实而又快乐。我用心去感受大海的宽阔,高出的巍峨,探测天空的深远。我虽微小,但是这个充满活力的世界却把我点缀的绚丽多姿。
让快乐走进心灵
当我在家乡的小河边游玩时,我时常想象我是河边一杆微不足道的芦苇。虽然没有杨柳舞动飞絮的洒脱与纯情,没有雪白的云彩飘动时的柔美与缠绵,更没有鲜花散发出的扑鼻的香味,但我很快乐,因为我有梦想,我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很庆幸生活在这个和谐的时代,我更庆幸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疼爱我的妈妈,有一个能为我遮风挡雨的爸爸,还有那个天真无邪、引人发笑的妹妹,我因此而感到快乐。我不能错过这个黄金时节,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成为一个响当当的人。
放眼天空,我时常想象,我就是那一个只自由翱翔的小鸟,虽然没有雄鹰的翅膀,没有大雁的豪情,但是很快乐。我在阳光里嬉戏,在白云间掠过,黄昏来临时还有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小窝,我为能自由地活着而感到快乐。
漫步山野,我时常想象,我是大树下的那一棵小草。虽然没有松树那样的坚忍不拔,没有梅花的铮铮铁骨,但我很快乐。看着调皮的小星星围着月儿眨着眼,听着潺潺流水奏出的动听乐章,享受大自然无私的给予,我庆幸自己成长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手里捧着清澈见底的溪水,我时常想象,我是山间的一条小鱼,我不会羡慕那大海里鲸鱼的大气,也不会羡慕黄河、长江的源远流长,因为我以山林为伴,以细浪为友,可以在清澈的溪水里看到蓝天,可以在鹅卵石间自由地跳跃,我因此而感到快乐。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存在的价值。我很普通,但我的心灵却满载着生活的温情与人生的快乐。朋友,敞开你的胸怀吧,你会发现,你也会像我一样,拥有无边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