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拨动了我深埋心底的弦音。让那青涩的誓言轻轻响起?是谁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温馨的画面乐此不疲的纷纷而至,让那尘封已久的心再起涟漪?人啊,真的是左右不了自己,说好不再提起,可偏偏再相遇!记忆如此清晰,哪管它已窖藏久远,就好似时光绕它而过,世间的沧桑为它独留一隅,为的就是有一天还能完好如初地想起!一场“青春的盛宴”。岂止繁华了少女的一季!事过多年也无法在记忆中抹去!
选择逃避的我,已把锦素年华,描摹的淡之又淡,自认已宠辱不惊。可没想到尘封的日子竟无退色,已如那陈年老酒浓香甘醇。哪怕只有一点也让人心乱醉迷。青葱岁月,如梦年龄,谁能抗拒?
蓝蓝的天,诗意的雨,浪漫的雪,即使有阴霾的日子, 心也是灿烂无比。可美好的偏就成了心结! 如夜空中绽放的烟花,只能璀璨一刻!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把曾经的美好默默珍存,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静静回味。更不能张扬自己的情绪,含着泪把它们攒成一朵小花,寂寞的开在自己的心间。让它们固封在记忆的秘境中。今天,却又一次被唤起!
要明白, 如今已不在是做梦的花季,青涩的美好已消失在时间的流里,无论如何努力,再也回不到过去。人生,就像一列前行的火车,坐车的人都喜欢看窗外的风景,可再流连不舍,为你停下的也就那几站,是不能贪求的!也许你会说,对于退去的风景有机会我再重返欣赏,可心情呢?已不如初见。 我只想说: 一个人,几多离殇,个中滋味只能自己咀嚼吞咽。要做的只能淡然释然。世界上很少有什么事是有结局的,绝大多数的生命难道不就只是一系列不完整的片段么? 再聚首,唤起的不只是记忆,更有快乐的种子播撒心田!珍惜拥有过的,珍爱正在拥有的,因为没人知道幸福和灾难哪个先来! 给自己开一扇乐观的窗,让各自生命中的幸福明朗一些,亮丽一些! 心窗打开,让快乐进来!不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