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走进心灵2
学习中有苦也有乐,但,临近期末的我们却不得不整日与大量的卷子四目相对,和无尽的笔记亲密接触,唉,整天的学习生活都被如此阴霾所笼罩,曾经自由自在的欢歌,无忧无虑的快乐不知道哪去了,真希望让快乐走进我们的心灵。
快乐,就是我们肆无忌惮的笑声。往日天正快乐的笑声终于在期末倒计时开始时悄悄地躲了起来,每天都在紧张兮兮的气氛中听从老师的指挥,为期末备战,而偶尔穿出的几声爽朗的笑声,似乎会显得很刺耳,而且又会在老师的斥责声中立即烟消云散。要到假期才能听到我们发自内心的笑声吗?我想,假期又改为我们的成绩担心害怕,忧郁惆怅了吧。
快乐,就是我们无忧无虑的游戏,每一节体育课总是能让男生们为他们的篮球欢呼雀跃,而女生们呢?也终于不用再崩起神经在去面对让人头疼的数理化,而是在这样的体育课尽情的放松,或是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畅谈自己的心事。男生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的时候,应该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候吧。而当下课铃声刺耳的响起时,总会想能不能再玩一会,感叹美好时光的短暂。
快乐,就是我们在听到放学铃声一刻的百米冲刺,逃离这个让人难以呼吸的地方。不过,这样的快乐太过于短暂了,因为更多的不快乐在等着我们。
想想还有做不完的题海,抄不完的笔记,我的心里又是一片惆怅。曾经肆无忌惮的笑声,无忧无虑的游戏都到哪去了?
学习中的苦我们是有深切体会的,至于乐,就难说了,在如此紧张的学习中真希望让快乐真正走进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