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走进心灵5
烦恼,快乐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有的时候我们在面对烦恼时总是会一直耿耿于怀,然而面对快乐却总是忽略掉。我们的心灵似乎老把快乐拒之门外,而烦恼却轻而易举的就走进我们的心灵。让快乐走进我们的心灵吧,让我们把快乐储存在我们的心灵里吧!
其实我觉得在我们的生活中,快乐要多于烦恼,只是快乐的事总是在我们脑中稍纵即逝,不以为意;而对于烦恼我们却会一直难以忘怀,徘徊在我们的脑中,烦恼就走进了我们的心灵。在我们烦恼的时候不妨想一想那些被我们忘怀的快乐的事,即使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只要你真心的笑了,那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我们的心灵就像一所银行, 你把烦恼存进去,得到的是更多的烦恼;你把快乐存进去,得到的是更多的快乐。所以,我们要善于去发现并储存那一件件让我们快乐的事,把快乐放进心灵这所大银行里。
当然,也并不是说在我们一遇到烦恼的时候,就马上把它抛到九霄云外去,寻找快乐来代替,而是要勇敢地去面对这些事、去解决这些事。往往这些使我们耿耿与怀的烦恼其实只是由于我们的粗心大意、不认真等诸多因素造成的。试着去找出这些原因,当你顺利解决这些问题时,这些烦恼便会变成你所开心的事了。这样既能为你的心灵存进一个快乐,也能防止你下次再遇到这种烦恼。
生活中处处有快乐,让我们把这些快乐收藏起来,放进我们的心灵,让快乐的气息包围着你并感染给其他人吧!让快乐走进我们的心灵,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