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我们人生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位伴侣,它添了许许多多的光彩,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脚印。
快乐犹如暖和的春天,用暖和的双手摇动着沉睡的大地,唤醒了世间的一切,使万物得到了生命与希望,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向往。
记得读小学的时候,我是班中一位学习成绩极差的学生,老师讲课的时候我终是左耳听,右耳出,没有丝毫的兴趣,每次考试都拿第一,不过是倒数第一,在一次语文考试中,我又考了个十几分,老师把我捉去了办公室,给我讲了许许多多的人生哲理,如;一根小草在无人培养的石逢中都能顽强的生存下去,何况是你呢?听了老师这番话我的心的确不得不感到震撼。在此后的日子里我改变了自己,但有时候,以前的坏习惯还是打败了我,我不得不认输,但每当想起老师的那番话我又克住了眼前错误,每天刻苦学习,留心听讲,遇到不懂的就虚心向老师请教。
在期末考试期间,我语文拿了58分,虽然这成绩不算太好,但这已经是我辛苦的劳动成果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感到无比的兴奋,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了信心与希望。因为有了这份快乐而使我变得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刻苦与坚强。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都要每天快乐的生活着,让自己永远都生活在成果的喜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