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走进心灵3
快乐,看似简单,可你能做到么?
漫步田野,我希望我是大树下面的一株小野菊,虽无牡丹那么美艳,无玫瑰那么妖媚,但我很快乐,望着漫天星斗,聆听小草美妙的音乐,躺在大地的怀抱中,啊!我好快乐,我好幸福啊!
仰望天空,我希望我是蓝天下面的一只小麻雀,虽无雄鹰那么豪迈,无大雁那么豪情,但我很快乐,在天空中翱翔,从白云的怀抱中掠过,躺在天空的怀报中,啊!我好快乐,我好幸福啊!
快乐只有从心底涌出,才能体现它的真正意义,让快乐走进我们的心灵吧。
我很渺小,但却有我存在的价值;我很普通,但我的心灵却载满快乐的源泉。朋友,敞开你的胸怀去迎接快乐吧,你将拥有无限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