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时间9
1:永远不要嫌烦不说“我爱你”。即使你一个小时打电话说一次,她也会甜甜地“责怪”你
2: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3:时光飞逝,所有的语言都在更新,我们不能躲在他人的背后,重复着他人的动作。
4:不知道指尖的文字为谁写,不知道心坎的花儿为谁开,但是,也就是因为不知道为了谁,才有那些文字开出馥郁的花儿来。文字为瓣的花儿很美,每一朵都含着真挚的情感,每一瓣都带着迷人的芳香。卸下了心中对名利的追求,放下了心中对地位的执着,于是乎静静的活着,在一个人的世界里——静静的,很美。
5:只要紧紧地地跟着时间的步伐,幸运之神就会永远跟着你。
6: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愿花长好、月常圆、人常健!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
7:在所有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
8: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9:勿谓寸阴短,既过难再获。勿谓一丝微,既绍难再白。
10:欢乐是生活的良药,它治愈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争斗。
11:她为你掉眼泪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紧紧地抱住她,告诉她你在,就可以。千万不要自责地离去,因为她这时最需要你。
12: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13: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的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14:请别用尺测,用斗量,我诚挚的友情,请用您的心灵去感应,今后,无论您到哪里,请将我的祝福带着,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阳光般的心情!
15: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的,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
16:女孩子向你发脾气,那是因为她爱你,把你当成最亲的,最贴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和她发脾气。静静地等着,等她消气后后悔地去抱你。
17:佛说:众生平等。蚂蚁也有生命,有亲人,你不能因为它扰乱了你的视线而狠心将它残杀呀。杀一只小蚂蚁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要去拯救一只蚂蚁就是难上加难的事情了。如果你真的是气势过人容不得任何沙子,那么请你先救活一只蚂蚁来证实一下你的气势吧!不然就别在蚂蚁面前摆阔!
18: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
19: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20:圣人不贵尺之壁而重寸之阴关于时光流逝的名言 60句关于时光流逝的名言 60句。
21:人生有一道难题,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阴等于一寸生命。
22:始终明白,自己喜欢旧的东西,是因为那上面有时间的味道,有曾经的痕迹。捡拾,旧时光散碎的叶片,立在窗前,在台灯温暖的光线里,悄悄记录这些记忆。
23: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在长大以后的岁月里,我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24:偌大的榕树下,纳凉的老人和玩耍的孩童,一根橡皮筋,一串童谣,就是变化多端的小游戏,那些轻快地节奏,如珠贝般叮咚的声音,犹如隔世的天籁,阳光很满,光阴很漫长。那时,你的瞳眸,可如花茶般清淡?
25: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26:不久,我收到一封没有署名的信,打开看到熟悉的字,我的泪水泉涌而出,我将情绪抑制在胸腔,读着读着,我已看不清眼前的字,因为我的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
27:悦耳的铃声,关心朋友的短信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欢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