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时间5
失去的记忆随着年龄一点点飘逝,一点点长大,也一点点失去。它们都流向了远方,远的让我无法去追溯,记忆孤单的城市,留下我一个人在哭泣。
混乱的思绪像剪不断的丝,再也不会像以前玩的那么疯狂。学习的重任压在我这个不倒翁身上,无法把重心偏移,只能努力的学习。不知漫长的路有多远,我只能一步步走好。
梦中的我一直不停的在迷宫里寻找着出口,透明的玻璃看见一个个在迷宫寻找出口的人,黑暗笼罩在迷宫中,只能用手去触摸是不是出口。而那一块块玻璃把我无情的拦住,真的很失望,不知道走了多久,也没出去,一个小小的迷宫竟把我们难倒。焦急绝望中醒了,梦境的我为什么找不到出口?
以前的我很喜欢把爸爸买给我的一个个玩具拆坏,研究它的原理。可是过后留下的就是一见无法复原的的东西。后悔后又是一件件物品的牺牲,如今再也没留下一件可以让自己回忆那些酸甜苦辣的东西。也许这就是一个洞,明明知道不能跳,可好奇心牵引我。最后留下的就是遗憾。
黑夜的天空黯淡无光,它永远都是无穷的黑暗!
再也没好好的去欣赏一场雨,再也没雨过天晴后去感受空中弥漫着水分子清新的感觉,再也没稚气的问着爸爸一个又一个问题。
毕竟长大了。
走过了以前的记忆,随之而来的是陌生的中学,带着疑问我们就长大了。开始的全新的生活,紧张的节奏拉紧身上每一根弦,弹奏着一首陌生的曲子。
从陌生到熟悉,再也没有疏远的感觉。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时间慢慢过了,我也是一个小大人,一个慢慢没有稚气的孩子。
无需将以前想起,那早已过了,散了。自信的走好明天,把梦想带给花季,把青春放飞蓝天。我们在校园里学习,嬉戏,一切都没变,变的只是你和我,变的只有地点和时间。
它走了把梦留下,我们的梦想一直挥舞着七彩的光,在天空中飘扬着,记忆中的城堡慢慢的消失,化为了泡影。一切就是一场梦,只不过,这场梦可以感觉痛。梦醒后的我们就不会活在虚无缥缈的梦中。
“脚下漫漫长路,抬眼天高云淡。”一路风景煞是好看,漫长的路,有生活中得到快乐相陪,又有什么畏惧。抬眼望去,蓝天白云相互辉映,展现一幅胜利的画卷。
梦中的迷宫迷茫过,失望过,也许这就是人生的困难,成功与失败其实就在一瞬间,决定结局的一直是在迷宫的你。一直不停的走,永不放弃,有时候我们便发现了出口。人生低谷时,总总可以找到出口,迷宫背后,是一颗不曾放弃的心。
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