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时间6
时间在不停的转动,时间在我们不经意间就已经过了。明明还有几分钟时间,却一眨眼就过了,这几分钟就没有了,也许在这短短的几分钟,我们什么也没有做,但它还是成了过去时,我们抓也抓不住。
在对时间的过去,曾不断的挣扎,总是后悔为什么就不会好好利用时间呢?为什么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事情上。总是很后悔把时间抛在离我们很远的地方。我们是后悔了,当时间已经走远的时候,我们后悔了。今天的事情没有做完却还要去浪费明天的事情来完成,这时我们经常犯的错误。我们都懂时间比金钱更贵重,可是我们却在改珍惜的时候仍然放弃珍惜他。
时间是不等人的,在我们浪费他的时候,它会留给我们残酷的回忆。回忆过去的事,也只能在现在回忆过去的事情,在回忆,时间也在悄无声息地溜走。没有鱼似的离我们越来越远,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每一时刻,不要让时间在无预示的情况下离我们远去。时间也摧残着我们的容颜。我们一天比一天老,也把生命越来越推向死亡。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想起那是自己的精彩,也不会觉得那是自己被时间荒废了。
也许我们也对时间抱怨过,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块?在百无聊奈中,我们希望时间过得快点,可是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在无聊中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而不是让时间折磨自己呢?但是,在我们做有意义的事情时,总是让人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总希望时间倒流。不关怎样的,时间还是在不停地转动,就像流水一样,到下游就不会在流到上游。时间不会定格。
时间总是在不停的流逝,最美丽的回忆也深深的印在我们心理,有些事是时间也抹不掉的。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还是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创造我们的辉煌,不让时间白白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