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7
我觉得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乡----安徽安庆。那里的山多,水清,景美。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溪水淙淙地流着,小草探出了脑袋,小动物们都精神抖擞地在林间散步、欢蹦乱跳,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早晨,雾从山谷里升起来,整个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中午,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秋天,枫树的叶子红了,栎树、银杏树的叶子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田野里,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梨树刮起了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山上,很多野果也成熟了,有又香又脆的榛子,酸甜可口的酸葡萄,鲜嫩的蘑菇和木耳……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又松又软,常常没过膝盖,一群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家乡的景色四季宜人,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