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2
我的家乡坐落在西白山脚下,那里风景优美。家前面有稻田和一条小溪,山上有许多的树,还有野花和野草,还有雄伟的高山!
春天来了,树木长出了新的嫩叶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看看春天有多美。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啊!
炎热的夏天到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因为夏天到了我们就可以到小溪里去捉鱼捉蟹了玩得可高兴了。就算到了傍晚,我也不想回家。因为那里的水凉凉的,太舒服了。还有,树也是绿的!景色很不错!
秋天到了,许多果子都成熟了稻田也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农民伯伯,也要开始劳作了。既要摘果子,又要割稻子,农民伯伯可真忙啊。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雪花姑娘从天上飞下来,让房顶、地面、树都穿上了雪白的衣服。小溪也被冻住了。雪停了之后,我就和我的伙伴们出去玩雪了。我们既堆雪人,也打雪仗。玩的开心极了。回家之后就觉得冷死了,玩的时候么不得冷。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四季的风景都很美。我非常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