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我也不例外,也有一个美丽的家乡。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家乡在陵县于集吴家寨村,村东面有一条通往陵县的柏油马路。每天上下学,我走在路上,都会看到来来往往的车辆,还有骑着电动车的行人,他们都行色匆匆地赶时间去干自己的事。
春天你去我们村,你会看到在柏油马路西面有一座小桥。过了小桥,映入眼帘的就是道路两旁的柳树,就像战士一样整齐地站立在两旁。千条万条的柳枝长出了嫩嫩的绿芽,就像诗里所写:“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美丽极了!
夏天你到我家,我会带你去田野里看看农民伯伯种的庄稼。你看,前面地里的玉米苗马上就要抽穗结玉米了,过不了多久,你就能吃到香甜的玉米;你看,这边的棉花开得白花花的了,正等着采摘呢。还有花生、地瓜……到了秋后,就会硕果累累,让你吃个够。
我的家乡美丽吧?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