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经历7
“最近我们学校要搞一次军训!这一次军训是为了纪念南京解放六十周年而举办的,为期两天!”当吴老师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我们班沸腾了,我也不例外。“我们学校终于要军训啦!”“太棒了!”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
好不容易熬到了军训的那一天,同学们都身穿迷彩服,头戴军帽来到了学校。到了我们的军训场地——五台山体育场,我们就开始训练了。操场上,教官带着我们练,我们跟着教官练,“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正步走”“一二一!一二一!”虽然烈日当空,但是几乎没有一个同学抱怨。一天的军训结束了,可是同学们似乎一点儿也不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第二天,因为下雨,我们只能在室内练习、彩排下午的“阅兵式”。可到了下午,天还在下雨,同学们失望了,以为下午不能参加“阅兵式”了。老天好像也明白了我们的意思,在上了一节课后,雨就停了。
在下午的“阅兵式”上,同学们按照彩排时的样子,在操场站成了一个整齐的“60”。然后排好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一个年级一个年级从主席台前走过。
啊!这次军训真是太棒了!不过可惜的是,这次军训的时间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