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经历5
咦,站在镜子前那个黝黑皮肤的人是谁?难道我家来了个非洲人?不对啊,镜子前明明只有我一人,怎么回事?原来为期四天的军训就可以把我改的面目全非。它让我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抖擞,斗志激昂,它让我体味到:“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就如小草,它之所以生命力比鲜花旺盛,因为它经受了寒冬的考验。它深深地扎进了我心里,作为我前进的动力。说的多,不如追忆我军训的小小片段。
教官篇
他,我们的教官,高高的个子,年纪轻轻,身着一身军装,挺直又结实的后背。在这么多教官中他并没有那么显眼,但在我们眼中,他是那么的伟大。他说话利落,声音洪亮,走的正步让人一口称绝。四天来,我感受到他是一个纪律严明,为达目标坚持不懈的人。他让我明白:“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正是因为教官他在军营里的磨练,才造就他今天的成就。我们作为学生,虽然不用像他们那样天天接受太阳、风雨的洗礼,但我们要想学业有成,就必须克服学习过程中的困难,不半路退缩,这样我们才能见到美丽的彩虹,见到光明的前景。
同学篇
炎热的天气,太阳如同火炉炙烤着大地,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滑落,继而落在发烫的塑胶跑道上。在这种天气下,对我们这些生长在温室的花朵来说,简直是刮风下雨,随时都有趴倒的可能。事实就是这样,我们班不少同学累趴了,不过他们并没有掉队,他们休息一阵,就归队了。我也是,在站军姿的时候,我的腿麻木了,我很想喊报告出列,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我想这么点苦我都经不起的话,以后怎么克服更多的困难。在我们与教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变得更加坚强。
分别篇
微凉的雨丝不经意间飘落在我心平如镜心湖上,荡漾出一圈圈细小的涟漪。不知不觉军训已经拉下了帷幕。如今站在操场上,看着教官们的精彩表演,心里不免产生一丝丝伤感。因为我们即将与教官们分别。虽然只有四天,但我们与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他那嘹亮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响起,他与我们之间发生的一个个精彩片段时而浮现在眼前。时光不留人,他们还是走了,留下我们的思念。
体会篇
这次的军训让我受益匪浅,感慨万千。追忆这几天的军训,我不仅明白了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道理,还让我明白了团队精神。我们班是一个团队,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成功,只有大家凝聚在一起,才是成功。我相信,大家经过这次军训,以后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同舟共济,争取共同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