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经历2
期盼已久的军训开始了,第一天我可对军训抱着很美好的幻想,以为军训就是看看电影,跟同学们做做游戏。可没想到的是,教官一来就让我们站军姿,火辣辣的太阳下,一动也不能动,头上的汗珠一滴滴地往下淌,身上的衣服都慢慢湿透了,脚底就像踩在火炉上,整个人都被热浪包围着,十分难受。我的美好幻想彻底毁灭了,不过我还是撑过了第一天。一回到家里,我就向妈妈不断抱怨军训的痛苦,甚至想说服她帮我找理由请假。可是妈妈不断鼓励我,还跟我讲了她军训的故事,我在痛苦和矛盾的心情下勉强答应妈妈再试试!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我按照妈妈说的,努力去寻找军训的快乐之处,我发现军训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和生动,唱军歌,打军拳,参观军事基地,拓展训练……。教官不再让人感觉严厉,站军姿变得不再难熬!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的第一次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会记住军训时流下的每一滴汗水,我更会记住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痛苦但也快乐的军训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