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于初一的学生说都不陌生,就是在太阳底下晒着,然后跑步,蛙跳,站军姿,走正步,等等。就是为了最后一天的毕业典礼做准备,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军训生活。
军训的经历
我们跑到操场上集合,每个班上有一个教官,我们班是一个又高又黑的教官,他大概1。9,我都得仰着头看他,他让我们挺胸抬头,不好好站就让你蹲着,一直蹲到放学,那酸爽,无话可说,就第一天我蹲了大概4,5个小时吧。刚来就给我一个下马威。一开始就觉得的军训好玩,现在觉得累呀,我都不想去了。
第2天,我们一大早就到了操场集合,我都没睡醒勒,今天教官看见我们无精打采的,说给我们一个休息的时间,我们高兴极了,我们集中精神练,都在讨论一会去干吗,可是休息没休好,还又让我爽了一次,别的班休息,我们班蹲着,我们真的不应该相信教官的话。下午我们练了跑步,一人一人跑,不合格就一直跑,我们跑了好大会儿,突然那边喊有人晕倒了,我们马上过去,教官把他抬到了医务室,在那里面吹空调,我们还在跑,以前感觉一天好快,现在感觉一天好漫长,好漫长。
到第三天,有更好玩的事发生,我们今天练蛙跳,还是一人一人跳,不一会就有人说难受,一会又有人说难受,有半个班说难受,教官看出来了,我们是装的,让我们跳了操场2圈,腿都站不起来了。
这几天把跑步,蛙跳,走正步,都学完了,这几天,黑了好多,我知道教官为啥黑啦,晒出来的。就在刚刚练完这几项的时候,校长说,军训过了6天了,还有2天,我们在毕业典礼上表演这几天学到东西,我们惊讶了,只有练不好教官就ko我们,我们这两天更卖力了。不巧的事,今天下午下雨了,我们没有练,只在班里练军歌,教官唱的真的“很好”,我们唱的也很好。就这一天下午歇了一歇。
今天到了毕业典礼的日子,我们在典礼上,表演了防身术,和健康操。表演完了,教官表演,我们惊呆了,那个直,那个漂亮,我们目瞪口呆。教官派着队走了,我们一声令下,耶,终于熬过了这7天。
这7天,我不仅了解了一些军姿,还了解了做军人很辛苦,很累,为了保卫国家,誓死保卫国家,我很敬佩军人,我长大一定当兵,保卫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