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经历6
六天的军训在一张张精美的小报中过去了,在那毒太阳下过去了,在我们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声中过去了。军训,终于结束了。
记得六天里,教官没少说我们,没少提醒我们做小动作要打报告。于是,在站军姿的时候我们班总是报告声一片,无奈,教官只好允许我们擦一下汗、卷一下袖子。
齐步走,我们训练了好几天。有时一起走、有时一排走、有时一列走、有时两个两个走。同手同脚的问题在班里也出现过,不过在训练了这么多次后也改了过来。跑步走也一样。
其实教官对我们很好,在八个教官中只有他会允许我们擦一下汗、卷一下袖子。绿豆汤对我也有很强的吸引力,每次都会盛两碗汤喝。
记得第六天的成果汇报,我们大家都很严肃的对待。在刚开始的彩排中,我齐步走慢了半步,于是在正式的汇报中,我就对自己说:“齐步走一定要走好,不能慢半步,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而是整个班都失去第一名。不能让别的班的同学笑话我们班‘神马都是no .1’的口号是虚的。”
no.1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要向着这个目标努力。终于,在真正的汇报中我们班“超常发挥”,成了名副其实的no.1。
军训过后,我发现现在做许多事情都有一种坚持体现在这中间,做事都会认真对待,而且我还严格要求了自己,让这次军训没有白训练,让自己养成对自身严格要求的习惯。这六天的军训的收获,成了我一生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