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4
妈妈的爱就像温暖的港湾,停靠着一艘艘可爱的小船;妈妈的爱就像明亮的蜡烛,照亮着昏暗的夜晚;妈妈的爱就像明媚的春光,滋润着一颗颗小草茁壮成长……。是你,在我考试考砸时来安慰我;是你,在我摔倒时急忙扶起我;是你,在我学骑自行车的时候陪着我;是你……妈妈,你在我身上付出了太多,我无法回报。时间飞快地流逝,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每一天都会发生许多许多事,细细地回忆,能记起你对我的爱无微不至。
妈妈的爱是那滴落的泪水。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突然间发了高烧,呕吐不止,妈妈十分着急,一会儿拿脸盆,一会儿拿毛巾,一会儿又去拿水杯,忙着问我感觉好一点了没有。不一会儿她又拿了体温计,一量,啊!39度2!发高烧了呀!妈妈赶紧准备好东西,送我到医院去,在开车去的途中,妈妈着急地流下了眼泪,恨不得她开的是一架飞机而不是车子,可以直接“飞”过去。早上,我睡眼朦胧地醒来,手上打着点滴,只见妈妈十分疲惫地坐在那儿,眼睛上都起了黑眼圈,我想她一定是一个晚上都没睡了吧!一直守在我身边。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无微不至的,我想对亲爱的妈妈说:“我爱你!”我说干就干:
今天放学回家我就躲进房里想着应该怎么对妈妈说,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等妈妈回来,我就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抱说:“妈妈你回来啦!”“对啊!怎么啦!”“妈妈,我……我我我……”“你什么你啊!快点说!你要干嘛?我鞋子还没脱呢!你让不让我进屋啦!”你说这句话刚刚还想好怎么说,现在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我我我……我想去超市买吃的!”到了最后我还是没说出来。觉得很简单的东西怎么就那么难?我又躲进了房间里,又开始想起来。
晚饭时间到了,正巧爸爸不在家,正是对妈妈说“我爱你”的好机会。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放下碗筷,郑重其事地对着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先是一愣,接着,脸上就出现了恬静的微笑,她意味深长地说:“你长大了!懂得回报啦!我真高兴!”
妈妈的爱就像那小溪中的水,源源不断;妈妈的爱就像那树叶,茂密葱郁;妈妈的爱就像那山峰,坚定顽强;妈妈的爱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