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味道5
灿烂的童年一转眼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我的脑海里还是回忆着以前我回忆。
小学的朋友非常多,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在校园里种了一棵小树苗,从种下这棵小树苗开始我们永远不分离,要一起把小树种成参天大树。
冬天北风吹来吹去,好像这一天风姐姐格外的生气,等我们去看小树苗的时候都惊呆了,因为我们种的太潜了,导致树苗都快倒了,我们俩决定重新种,我们两个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种完了。
我给这棵树想了一个名字叫“永恒”一方面是想让小树苗永远都很强壮,二是想让我们两个人永远都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是时间过得真快这棵树已经不是以前的小数而是长成了参天大树六年过的真快,从小时候的天真和调皮现在已经懂事了,但我的脑海里还记得那棵树那是的回忆,这就是记忆中的味道,有着爱和欢乐在里面,小学毕业了,我们到了不同的学校和地方,但是我们那时候种下去的“爱”还在那里。
现在都不知道这棵大树怎么样了,在我的母校里有着太多我的回忆,爱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那充满回忆的母校请您保护好我和她一起种下的“回忆”我会回来看望你们的。
毕业典礼那天我们交换礼物,这一天是我们最后相见的一天,虽然大家的脸上显然很开心但是一转身就泪如雨下,戴上博士帽,一起拍张照片,大喊:“我们毕业啦”照相机已经拍下了那时的时光,我们就这样告别了母校,离开了生活六年的“家”。而那是我们一起种下的树还和从前一样唯独不一样的是它的树枝上多了两个小瓶子。
我、她、它有一把金色的钥匙把我们的记忆封锁了起来永远保留着,永远,这就是记忆中美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