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学校生活4
学校生活很充实,很有意义,当然也很快乐。
一天的学校生活是从早上的早自习开始的,早上,每个班班级里的读书声都很响亮。同学们都扯开嗓子在朗读,在我们激情的朗读之下,东边的太阳也被我们惊醒,悠悠的伸着懒腰起了床。
早自习结束之后,就到了我们的早餐时间,学校里的早餐很丰盛,种类很多。我们在美味可口的食物中结束了早餐,这时候,天边的太阳也已经升起来了。同学们之间欢声笑语不断,吃过早餐后,有不少的同学选择在校园的大操场上散步,暖暖的阳光将我们笼罩,让我们衣服上都带上了阳光的芳香。我们的校园生活在这一刻轻松美好,当同学们兴致来了的时候,操场上响起了笑语,我们的学校生活展现出了其快乐的一面。
快乐的学校生活不仅体现在课后我们的休闲时间里,也体现在我们课堂之上。
这是一堂英语课,风趣幽默的英语老师总能用英文给我们讲上不少的小故事。小故事浅显易懂,再加上英语老师本身自带的幽默感。在老师讲故事的时候,配上老师的肢体动作与面部表情,这可逗笑了班上不少的同学。英语老师最擅长的就是与我们同学之间的互动,很多时候英语老师会讲出故事的上半段,然后让我们自由的发挥想象,当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用英语接过故事的结局后,这堂英语课里,我们收获了不仅有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快乐的学校生活,很多时候需要的是我们去参与其中,这样我们才能够更深刻的去体会。所以,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中,我们要与同学之间建立好的友谊,要在课堂上踊跃的加入课堂游戏,与老师互动,与同学互动。这样,我们的学校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