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学校生活3
如果你走到我们村的大路上,每天中午大约9.30左右的时候,你会听到热闹的喊叫声,你不要奇怪,那肯定是从我们学校里发出来的声音。那是我们第二节课下的大课间休息时间,这段时间是我们最疯玩,很快乐的时间。
校园里有的孩子在跳绳,有的在丢沙包,有的在玩剪子包袱锤的游戏…当我看到同学们那快乐的表情时,比较内向的我也会情不自禁的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在学校里,我感觉到,只要有同学们的陪伴,那真是一段无比幸福的时光。
课上的我们也很快乐,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幸福的聆听着老师们的讲课,我看到了亲切可爱的老师,我也学会了自己从前不懂的知识。
当小学生真好,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们在校园内轻松的学习。在学校里是快乐的,我可以和伙伴们尽情的玩耍;在学校里是舒心的,我可以在轻松学到知识的同时,聆听善解人意老师的教诲。
快乐的学校生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