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语文4
在我上完四年级时,升入了五年级时,我四年级的语文老师被调走了。我和我的全班同学都盼望着新的语文老师到来。
一推门,进来一个身材中等,不胖不瘦的,大约二三十岁的女老师——就是我们的刘老师。一开始,我并不喜欢这个老师,但是自从经历过那一件事之后,我从此便改变了对刘老师的看法。
那一回,正在上操,我回头看了看,没老师,便放心大胆的跟同学聊了起来。正聊得起劲时,这时刘老师变幽灵似的“飘”到了我的身后。这时,我却浑然不知,依然开心的跟同学聊着。这时那位同学小声的提醒我,刘老师来了。我顿时傻了眼不知如何是好,原以,为,刘老师会把臭骂一顿,然后再告述我们班主任,让他找我家长,请我的屁股吃一顿“大餐”。谁知刘老师却温柔的对我说:“你们已经是高年级的同学了,难道你们想让那些低年级的同学看扁你们吗?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以后再犯同样的毛病我可就告述你班主任了!说完,刘老师就走了。从此,我在上操的时候不再随便说话,也从不喜欢语文变得喜欢语文了。这都要归功与刘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