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遐想8
在我心中,最美丽,最灿烂,最神秘的地方就是星空,星空是多么令人向往,月亮与星星们之间的小故事又是多么神秘。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我却有一个不平凡的梦。
小时候,每每到了傍晚,我便独自拿着小椅子坐在庭院中,仰望那与我隔了很远的星星,我望着它,它看着我,我们相互依靠,星星们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闪闪发亮,在黑色的天空中它们更是一枝独秀,它们为世间万物演绎着一支永不停歇的舞蹈,它们不需回报,唯独需要最忠诚的观众,便是那皎洁的月亮,月亮散发着光仿佛是给舞者们配上一盏闪光灯,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和谐融洽。我静静地望着她们,时不时为她们惊人的舞蹈而鼓掌,时不时我又会数数她们的“闪光点”,一闪一闪的她们真让我捉摸不透,坐在庭院中数星星的我,就像著名的天文学家——张衡,张衡持之以恒的信心打动了我,所以从那以后我就有了一个飞天的梦——当一名宇航员,去探索星星们之间的奥秘。
在当今社会中,为祖国做贡献的人很多,但也有自私自利的,我是有远大报负的人,我愿意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让祖国强大。对着天空发呆,幻想的我早已不见,而现在的我,是一个有目标的人,在这一过程中,我得到了成长。
在中国有成千上万为宇航员,他们的丰功伟绩都铭记在人们心中,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与骄傲,我之所以想当一名宇航员,并不是它会让我出名,而是让我学会了奉献精神,在成为宇航员的道路上,我会懂得担当,因为我在现代接触的宇航员生上看到了担当,自己选择了,就必须为之奋斗,为之努力,为之拼搏。
当然,成为一名优秀的宇航员是我在星空下的遐想,但是我坚信,总有一天遐想也会变成现实。今天星空是我前进的动力,明天星空就会成为我成功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