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遐想2
夜晚,悄然而至,前一刻还泛着层层红晕的天空,现在却披上了静谧的黑衣。
那点点闪烁的繁星,让沉沦的天空,变得更为欢快,变得更为舒心。
晚风轻轻拂过,从我的身旁缓缓掠过,带着青草的香甜,空气的清香。我的心,变得豁然开朗。我就这么静静的站着窗边,将手指轻轻的搭在栏杆上面,抬头,仰望着星空,开始了自己无边无际的暇想。
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又拥有着什么样的命运呢?
我无从知晓……
恍惚间,那闪烁的繁星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那是我心中的遐想。因为我知道,生活中不可能万事如意,一路顺风,免不了会有些困难和坎坷。所以,我常常将一些愿望寄托在美丽的遐想之中,那么真实,那么美好,好似一场场梦幻般的经历……
那些生动形象的画面,好比一本感情丰富的书,简单朴素的话语,却触动人心。
书,哗啦啦的翻着,不想停歇。
逝水流年般的时光,眨眼间便过去;繁华锦年,物是人非。只剩那一个个模糊的影像,残留在脑海之中,仔细珍藏。
梦,已经结束;夜,还是如此般静。
同样的星空,同样的人;不同的,确是那番心智。多年前的夜晚,我也曾像这样般仰望星空,确是用那单纯的目光,好奇的,期待的,观察这世界。
我曾有过恍惚,有过犹豫,但现在的我却明白,我要征服畏惧、建立自信,勇敢的踏上成长的征程,坚定的走向成功,迎接晨曦的光芒,实现自己星空下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