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遐想5
光阴似水流年,时间一去不复返。时间冲淡了所有的一切,人总要学着成长,学着去担负肩上的责任,去怀着自己的理想想着人生目标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击。而我们,对待往事,也只能做到,把黑夜尽头留给光明,忘记不如意的一切,寄托希望于明天,把失去的当做风景,将过去的珍贵回忆当做人生中的风景,而将风景深深的留在自己的心里……
坐在书桌前,翻开课本,突然发现那副著名的梵高的《星空》,我微微一怔,不由地又想起了那漫天繁星,我又仿佛处在那星空下,不禁想对它大喊到:“星空,看到了吗?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