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7
风景这边独好吴晓萌又见满天繁星,便想起你那可爱的脸庞。你就像繁星中最亮的那颗,让我只能关注到你。以前,我们总是坐在一起仰望夏夜里的星空。星星一闪一闪,像你那顽皮的眼睛,眨呀眨的。
星星发出的光芒就像你眼上的睫毛。满天的繁星数不胜数,每一颗都是那么美丽,但只有最亮的那颗引人注目。不知为什么,一到看星星的时候,平时活泼的你此时都变得如此安静。从你那向往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你是多么热爱星星。你告诉过我:自己多么想变成最耀眼的那颗星,为夜行的人们照亮道路。我曾经问你:“为什么想变成星星,月亮不是更亮么?”而你说:“只有自己本身会发出光亮的星球才能叫星星,月亮本身不会发光,而是因为折射了太阳的亮光。”于是,我祝福你:愿你的心愿能够实现。一转眼,六年的时间过去了,到了分别的时刻——好舍不得啊!不知以后,我们是否依然感受到风景的独好,还能在一起看星星,可能各奔东西,可能分别两地,可能再也见不到了。不过,在满天繁星的日子里,我依旧会坐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下数星星,可惜的只是身边少了你。相信你也正坐在世界上某一处,仰着头,痴痴地望着星星。今日又见繁星似锦,但是无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美丽动人。
只是乍一看,便看见了那最耀眼的星星。我知道你正看着我,不由地大声喊出来:“这边风景独好!”刹那间,泪水像一颗流星划破了寂静。好想对你说:“不要忘了星空下那对数星星的朋友,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永远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