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角落2
每一个夜晚都是这样,在华丽的灯光下,人们出现在城市的一些地方,这里充满着迷醉的气味,这里是放纵的天堂,人们在这里尽情的释放着心中的零乱,刺激,疯狂,呐喊,摇摆。炫丽的灯光照在他们疯狂扭动的身躯上,看起来有点傻,有点悲哀,但谁又能了解他们有怎样的一片压抑的世界,释放过后又有怎样的辛酸;或许会是一杯酒,一滴泪,也可能会笑着遗忘:“没什么,我没有被*,他们给我的我会还回去,我失去的也会追回来。”
远离疯狂的角落,又有谁知道,这里有一群默默呜咽的人。他们不喜欢吵闹,不喜欢大声说出心中压抑的情绪,不喜欢和别人诉说那曾经错过的甜蜜,不喜欢让别人倾听自己低沉沙哑的旋律,他们选择独自一人坐在远离喧闹的角落,混合着酒精和泪水吞咽着那压抑与悲伤。
这个世界在跳动,在呐喊,可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他们选择了麻醉、遗忘曾经错过的一切,忘记生活所给的压抑,忘记令人厌恶的面孔:“你等着,我会找回你的,我不会让你在我指尖划过,不会再痛苦的忍耐。”
繁华城市的每个角落,炫丽灯光下疯狂的人们。
黑夜的角落,谁在哭泣,谁能拯救这群可笑、可悲、可怜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