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拥有的3
人生短短几十载,匆匆的来,匆匆的去,没有人知道下一刻将会发生什么,也没有人可以阻止灾难的降临。人并非万物的主宰,而是万物中的一部分,我们不能左右自己的命运,更不能改变他人的命运。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自己的宿命。过去的不会重来,未来的无法预料,只有现在就在我们眼前,却并不完全属于我们自己,也许下一秒他就不属于我们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牢牢抓住现在,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他们是唯一的,且只能拥有一次!
昔日的她,容光焕发,神采奕奕,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她待人很好,从不为小事斤斤计较,她对我也很好,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她十分的孝顺公公婆婆,对待家里人都很好。她的笑声总是那么悦耳,在我的记忆里,每次家里来货车,她都会来帮忙的,她和妈妈的关系很好。今年三月份,她突然得了病,去赤峰住了好多天的院,本来已经好转了,可是昨天刚刚四十岁的她却永远离开了人世,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不可能的,她那么健康开朗的一个人,怎么会这样呢?我开始觉得上天不公,她那么好的一个人却这么年轻就走了。她,还没来得及看儿子成家立业,还有很多未做完的事,还有那么多舍不得,她怎能离开呢?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暂,让人来不及回头,生命,就那样脆弱,经不起考验吗?人的一生,真的很短,让人有些惧怕,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结局会如何。她离开了,真的离开了,也许,这就是她的命吧!也许,她到了另一个世界,会活得比现在更轻松,更快乐吧!也许,到了另一个世界,她会远离病痛的折磨吧!也许,另一个世界比这里更需要她。
她的人生,短短四十载,还来不及好好的享受生活便离去了,短短四十载,真的太短暂了,让人替她感到惋惜。任何人都不知道下一秒钟谁将会离去,也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也许,这就是她此生注定要走的路吧!我觉得我应该为她开心,替她高兴,我相信她的灵魂一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复苏,有人一定会代替她好好的活下去……
人生总是如此的短暂,没有人会算定自己会在何时离开,我们也无法预知未来,从现在起,我们一定要抓住现在,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他们是唯一的,且这辈子只能拥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