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拥有的2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青春一去不复返,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我们以拥有青春而自豪,已拥有青春而骄傲,我们也可大声自豪地向天空说:“瞧!我们拥有青春!”青春是值得留恋的,就让我们好好珍惜青春吧!
拥有的亲情是可贵的
我生活在一个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爱我,我也同样爱他们,亲情使用金钱换不来的,是真正的真情流露出来的,你,我,他(她),都会拥有。
拥有的幸福是无保质期的
幸福是不会发霉的,也不会有保质期的,有些幸福有可能是短暂的,可那绝对是美好而又甜蜜,不要说幸福离你很遥远,其实幸福触手可及,只要你学会发现美,体会美,就一定会得到甜蜜的幸福。
其实,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都是值得我们珍惜,挽留的。我们不必埋怨命运对我们的不公,觉得生活太累,其实,当我们换一个角度去想看看现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不都是美好,而值得我们挽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