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拥有的6
“小桥流水人家”,“夕阳山外山”是多么美丽的一幕。这也许是涵含着许多世人巧夺天工的赞美。但在我眼中这只是一种平凡的美。
比尔盖茨富可敌国,居里夫人被诗人所赞美;爱迪生,牛顿等名人的丰功伟绩得到世人的崇敬。但我不需要比尔盖茨的富裕,不羡慕他们的举世瞩目,我只希望在握的人生充溢平凡的爱就足够了。
平凡的爱是我人生的追求,现在的我拥有平凡而伟大的爱。这样的平凡使我的世界充溢色彩。
家长平凡的爱滋润着我生长:朋友平凡的爱给我信赖:兄弟姐妹之间平凡的爱让我开心快乐……
家长爱我,我爱家长。从小家长对我平凡的教育、平凡的关爱、平凡的抚养让我感到家长恩情的伟大。从小家长为了我的教育事业早出晚归地工作、汗流浃背,多么辛苦。我看见家长的劳累心都酸了,但是,这在家长的心中洋溢着家长伟大的爱。现在的我没有经济能力,周日在家中帮家长做做家务,捶捶背,这对我来说只是一种简单的活儿,没什么特别,但可能在家长心中,我已经长大了,懂得孝敬长辈了,在他们心中也许会欣慰。
朋友,朋友是我的伙伴,朋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没有了朋友的爱,我心中的喜怒哀惧就不可能舒适地释放;没有了朋友的爱,我所做的任何事只有自身单独资源……朋友,一个微笑、一个招呼、一个问候足以让我笑颜常开,就是朋友这种平凡的爱给予了我对他们的信赖,他们都是我的知己,我愿意把我的胜利、失败、高兴、悲伤都于他们分担,因为我们之间有了一种爱,叫做友爱.
除了爸爸妈妈,我最亲的人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同向心脏的都是我们家长的血液。就因为我们出自同一个巢穴,应为我们心灵相通。在我们饥饿时,我们相互资源食物;我们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卡通片,我们谈笑风声……这所有都是一种无形的爱,这种爱平凡得有时会被人所忽视,但这种的爱是我生活的精神动力。他们付出的爱溶入了我的身躯,我要作出成果,平凡地回报他们的爱。
爱,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痛;爱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就这样单纯没有悲痛,简单没有伤害的爱给了我许多。也许在将来我会付出更多地去爱我所爱的人,但不论是现在拥有比较多的平凡地被爱还是将来付出比较多简单的去爱。我都愿一切都是平平凡凡的爱,平平凡凡的生活、工作。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平凡,外表虽然平凡,但内在却洋溢着无穷的伟大。我平凡地来到世上,我就平凡地度过我平凡的一生.
珍惜所拥有的平凡,珍惜身边伟大的平凡的爱,他们会让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