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拥有的4
世间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珍惜:一阵清风、一缕幽香、一道彩虹、优美的景致……是那么美好那么让人留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便会伴随你身边,只要用心发现,就会觉得生活处处充满欢乐。
珍惜家人团聚的幸福。一家人围坐在火炉旁边边磕瓜子,边说笑,欢声笑语充满每个角落,多么温馨的场面啊!这种温暖和幸福,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在自然灾害和生老病死时一些人骨肉分离,凄凉辛酸,我们应该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珍惜我们求学的机会。学校里无所事事、浑浑噩噩的学生大有人在,他们在浪费大好光阴,浪费国家给予的教育资源。在国家、社会、学校给予的帮助中,我们应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多做有利于国家和自己的事情,好好学习,感恩社会。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谊。拥有知心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有了开心事与他分享;有了烦心事与他倾诉。骄傲时朋友的劝诫;灰心时有朋友的鼓励;成功时有朋友的祝贺;失败时有朋友支持。大家一起欢乐、一起进步、一起说笑互帮互助,享受那份难得的友谊。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我们现在正处在学习的黄金时期,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一旦错过这个大好的时机,前途将会扑朔迷离,"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别再将来再为曾经没有把握好而遗憾,悲伤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