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眼泪5
“别让爱笑的女孩哭。”这句话总能让人陷入沉思,如果爱笑的女孩哭了的话一定很伤心吧!当你眼泪要流出来时,抬头45°仰望天空,看世界从清晰成模糊,用微笑掩饰眼泪。
小时候得了一场大病后我每天笑到终于哭出来,哭到终于笑出来,但我从不情愿在爸爸面前哭,在我眼里他十分严厉却又掩饰不住他的温柔,每天我都表现出快乐的样子不让他担心,但他没发现我内心的痛苦。我的病不会危害生命去能影容貌,但只是让皮肤变白,它如噩梦一般缠绕着我,把我拖入黑暗的谷底,当我有勇气爬出来时我发现一切都变了。
年幼时我问妈妈:“为什么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哭了你也一样。你说:“你和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别人能吃的东西我不能吃,在别人我就是不一样。”我特别伤心的哭了,你叫我别再哭了,我哭你也想哭。有些时候我不在哭了,因为眼睛不是装眼泪的,爱哭的人会发现哭是没用的,我们应该在该坚强的时候坚强,不是用眼泪逃避,所以我用微笑掩饰眼泪。但内心却承受着极大的压抑。
当我眼皮上皮肤变白时,我去学校同学总是问,我厌恨极了。别的人也在问,我当时特别讨厌,有时好奇心回事伤害自尊心。那时我变得很内向,后来恢复了我有勇气爬出来时,是朋友让我变得开朗起来。
我一生错过了许多去拥有了许多。有时候哭的时候像刀割着心一样疼,那我为何不微笑,所以我把眼泪留在心里用微笑来掩饰我内心最软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