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9
幼时的记忆,是跟着爷爷在公园奔跑的欢笑,是躺在奶奶怀里听故事的遐思,是爸爸背上的温暖,是妈妈微笑的涟漪。儿时的家,如童谣一样纯真;儿时的家,似糖果一样香甜。岁月流逝,我渐渐长大了。家,自然也就充满了新的记忆。长大的家是爷爷弯曲的脊背,是奶奶额头密密的皱纹,是爸爸捧着奖状的欣慰,是妈妈上学前的叮嘱……长大的家似小溪般舒缓,长大的家似茉莉般清香。
朋友,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朋友,是沙漠里的甘泉;朋友,是寒冬里的阳光;朋友,是黑夜里的明灯;朋友……真正的朋友,应该就是古人常说的知己吧。这真正的朋友,正如星星之间,不是相互排挤而是互相照耀。他,是在离别后的无言思念,是身陷困境的赴汤蹈火,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会向我伸出有力的双手;当我失足时,他会扶我站起来,并肩前进!“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身情,一杯酒……”这熟悉的旋律在耳边久久回荡。是的,朋友,我的天空的一部分。
绘画,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艺术能洗涤人的心灵,升华人的灵魂。在缤纷浓郁的色彩中,我们学会了成熟;在清新明快的色彩中,我们懂得了进取;在热情奔放的色彩中,我们拥有了激情。我爱我的这片天空,它让我的业余生活如此精彩。
写作,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在写作的天空领域里我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写作才能,不断的磨练自己。我呢, 只是因为想写才去写文章,我想在这片天空里留下我的足迹,即使写不出旷世著作,我也可以一吐胸中的烦闷与喜悦。当我有开心的事情,我就会用心灵的语言刻划下来,让我的这片天空多几分色彩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当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把一切烦恼都写下来,而我的这片天空也从不会嫌弃我,它和我一起伤心开导我。使我很快的走出阴霾它就像我的一位好友,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都会陪在我的身边为我挡风遮雨。
在我的天空里,音乐,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操场,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学校,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社会,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世界,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