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10
每个人都有一片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你是否愿意跟随我的脚步,同我一起去看我的另一片非同寻常的天空呢?那就和我一起走吧!
我的另一片天空在那洋溢着书香的文学天地。在那里我可以尽情的用文字来表现自我,我不怕有一天会江南才尽。就象周杰伦他一样。我的文字也曾被印成耀眼的铅字。也曾在网上发表过,得到评价,但我不想看自己的文字。因为越看越觉的他象垃圾,越看越觉的他没有别人的十分之一好。所以我的文章在网上发表过后就不在意啦。
我知道我没有韩寒的叛逆,没有郭敬名的才华横溢,没有许若的漠然。没有冰&雨的煽情。
没有《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感人,没有《幻城》的煽情没有《通稿20xx》的偏激。更加没有《毒》的一针见血。我的文字有的只是平淡。象白开水一样。我成写过一篇偏激的作文,是写朋友。别人写朋友的友谊纯洁与高尚。而我写的是朋友之间虚假的友谊。在困难当头各自飞,有人就说我只写到一面。但他想过吗?别人写啦,我还需重复吗?
是文字让我变的更加的自信。我曾深信不疑的认为他是我唯一不会背叛我的朋友。当我现在似乎有一种他要离我而去的感觉。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在文字的海洋随风漂流,数着回忆留下的悲伤。慢慢哭泣。
有梦才能有炫耀的舞台,自己的舞台让自己创造。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