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4
排了9年的队,终于轮到我了。再也没有人墙为我挡住中考辐射的阳光,初三,在我既紧张又兴奋的期待中走进我的生活。老师说,你们走进了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不喜欢这个比喻,我宁愿把初三比做一片天空,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数学课上,老师正在密密麻麻地板书一道题。这题昨晚我认真地演算过,我觉得自己的方法要比老师的更简便一些。于是我举起手来,站起来说道:“老师,我觉得您的方法繁了些,您看我这种方法行不行?”老师一愣,同学们也一惊,随即教室里议论声四起:“她敢说老师的方法没她的好?”“初三了,还这么爱出风头!”“就是,初三了还不老实点……”我在众人的指手画脚中平静地说了我的思路。老师微微点头。我笑了,初三,它是我的一片天空呵,我要尽情地展现自我,我要尽情地飞……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多云
今天是一模成绩公布的日子,窗外云淡风轻,和我舒畅的心清是一样的。我在天空中的第一次试七是成功的,我想起了很多……在学校里,下课钻进围在老师身边的爱问问题的同学中,据理力争,和老师争论:在家里,深夜做题困倦了,在太阳穴涂上风油精接着做。在初三这片天空里,虽然有时会觉得累,有时会觉得像风筝一样被束缚着,怎么也吃不高。可是我知道,想要在天空里飞得更高更远,必须要精心地准备,在艰难中将自己的翅膀磨炼得更硬更结实。(初中作文)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明天就要中考了,我的初三也走向尾声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这一年里,我拼搏过,我欢笑过,我流泪过,我困惑过,可我知道,它们终将是这天空里的过眼云烟。重要的是,我已经在初三这片天空中展现了自我,学会了坚强。这片天空,它丰满了我的羽毛,磨炼了我的意志。我感谢这片天空,我等待着振翅高飞的那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