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3
鱼儿的天空是浩瀚的海洋,在这片天空下,它能够无忧无虑地畅游。骏马的天空是茫茫的草原,在这片天空下,它能够自由自在地奔腾。我也有一片天空-----我的学校。它给我知识、伴我走过最美的花季。
这片天空下有最美的景象:少女般的柳树总是在明净的湖水中欣赏自己的倩影;调皮的风儿时不时赶来凑热闹,轻轻撩起柳树的秀发,牵起柳树的手,与之跳上一曲优美的舞蹈。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花朵绽开迷人的笑脸;热情的鸟儿放开嘹亮的歌喉为它们伴奏。这时我总会漫步在这片令人陶醉的美景中,享受这美妙的时刻;感受这斑斓的青春;憧憬我好的前程。在这片天空下,师生共同在幽默的课堂上探讨神秘的自然科学;一起领略世界各地的历史文化;净化我们的思想品德、陶冶我们的情操。在这片天空下同学们一起玩笑嬉戏,分享成功的喜悦,共同面对学习中的困难。虽有时发生面红耳赤的争执,虽有时因成绩的高低而产生短暂的忌妒,但我们始终是这片天空下最好的伙伴。在这片天空下。我品尝过成功的喜悦,也遭受过失败的打击。但无论成功与失败,背后总少不了呕心沥血的老师。正是他们共同创造出这一片让学生能够体验生活、展示自我的天空。当我们在这片天空下翱翔时,老师就是那身后的强风,他们尽自己的所能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虽有时会遇上暴风雨。他们也决不退缩,始终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也决不容许我们退缩。他们会一直推着我们直到暴风雨被击退。我们又像往常一样在这片天空内自由地翱翔。这片天空下,我能像鱼儿一样畅游,像骏马一样奔腾,它给我知识,给我体验让我从懵懂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