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我踢着球,飞跑着,那是属于我的一片天空。周末,我惬意地享受着这份属于我的满足。
我的一片天空
但回想起昨天,我的心中便泛起了几丝酸楚。
天空灰蒙蒙的,雨疯狂地下着,狂风袭卷着热浪。我撑着雨伞,踏进了校园。
音乐考试开始了。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手心早已冷汗津津。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战战兢兢地走向讲台,手中的音乐书颤抖着。站定,我咬咬牙,歌声才溜了出来:“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哈哈哈……”才唱两句,台下便传出了一阵笑声。只见,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笑得龇牙咧嘴;有的同学则夸张地捂起了耳朵,把头埋得低低的,故作备受折磨状。我顿时面红耳赤,真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
教室外,黑压压的,风雨雷电咆哮着。
晚上,我带着泪花进入了梦乡。
雨后的周末,天空明得如同一面镜子,分外敞亮。于是,我约了一伙朋友,来到绿茵场上。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这时,一阵熟悉的歌声飘进我的耳朵,我的心咯噔一跳,只见一位同学正哼着歌看着我们比赛呢!回想起昨天,我心中的力量仿佛瞬间被点燃了。
我带着球,转身,过人,凌空抽射,球进了!我咆哮着,如同一架愤怒的坦克,横扫着绿茵场,横扫着比分。九十分钟过去了,比赛结束了。最终,我们以五比零完胜对方。望着蔚蓝的天空,我骄傲地笑了。汗水、泪水落在了绿茵场上。
也许我五音不全,但绿茵场上那片碧蓝的天空永远属于我。
是的,世界不止一种颜色,人生处处皆有舞台。只要你永不言败。你终究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