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背影3
我们不会忘记老师转身在黑板上写字时的背影;不会忘记清洁工在打扫街道时的背影;不会忘记司机在车头熟练开车的背影;也不会忘记父亲那忙碌的背影……
在很多的场合,父亲总是走在我的前面,每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我都得去学习画画,一学就是2小时,至到天黑才能回家,父亲的身影总是准时出现在我下课时。每当我坐在汽车的后排看着父亲专注开车的背影时,心中涌起一股暖流,这样的情形是每个星期五都会上演一次的。
星期天的早晨,也总是看见父亲在厨房炒菜、做饭的背影,下午,也还能看见父亲在洗手间刷鞋的背影,寒假的早晨还看见父亲开车去上班时的背影。
人们都说:父爱似山。父亲的每一个背影都饱含着对子女深深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