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10
在一个不经意间,通过文字认识了你,渐渐地被你那优美的文字所吸引,所打动。
通过对文字的探讨,和对文字的执着,彼此间多了一份珍贵的友谊,时间见证了彼此间的那份淡淡的却是真挚的牵挂。
因为有了你,从此平淡的生活中,感到多了一层意义的,等待你来信的日子,就像等待一个节日,盼望你文字的时候,就如同盼望一个约会。你的到来,让驿动的心不再浮躁,面对你的时候,粗粝的感觉开始变得细腻。
因为有了你,在茫茫人海里,生命不再显得孤寂。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想到你,就会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曾经的陌生感相应减弱,距离感随之拉近。
据说,五百年的缘份得以相识,从心中感谢这份缘,因了这分缘,让你我相遇相识,相互引为知已,因了这份缘,让你我在这人海茫茫中,由陌路人而建立起了友谊。
因为有了你,心中就拥有了一种充实。你的关怀丰富着我的世界,你的述说感动着我的心灵,你的表达说出了我的心意。你象灯光,照亮了我失眠的长夜的,你像炭火,温暖了我寒冷的冬季。
因为有了你,一种温柔的情愫常常弥漫于心头的,“每当想到你,精神总是为之一振,心里感到充实了许多,心境也不再落寞,你如一缕春风,似一抹艳阳,驱走了心头的阴沉,让我重新见到明媚的晴空,让我的内心也灿烂明媚起来。站在落地窗前,遥望蓝天上游弋的风筝,心里几许激动,几许感激,谢谢上苍赐予我们相识,你开心,我便快乐”,看着你的信,感受着你的温情和你的关怀,一种无言的感动轻轻浸湿了我的眼睛,你让我的生活平淡中却充满了温情。
能静静地用文字和朋友说话,我一直认为那是一种幸福,喜欢这种古老的交流方式,比任何浪漫的山盟海誓更经得起考验,文字带着独有的那样一种淡淡的情愫,载着一片流淌的情怀,让心与心贴近。
那是因为忙碌的工作带来的身体不恙,没有按时去看你,很快收你充满关切的信,不想让你为自已挂念,便说无事。“知道你一切都好,感到放心了……”,看着你殷切质朴的言语,感受着你的关怀,体味着从未有过的感觉,眼睛被感动得一次次潮湿。
这是一种冥冥中的相遇,它比亲人间多了一份心心相印,它比亲情间多了一份迷醉,它比情人间多了一份朴实无华,它比爱情间多了一份清醒,它让平淡的生活多了一份温情,它让生命中多了一份牵挂。因为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