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4
因为有了你,世界变得很美丽;因为有了你,我变得很开心;因为有了你,我不在孤单,我不禁想说,我爱你们,老妈老爸。
因为有了你,谁也不能让我们分离;因为有了你,每天都有意外的惊喜;因为有了你们,所以我爱你们。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就发现我对你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知道,你们也对我有那种感觉,那便是“爱”小时候,因为很小,不懂得什么叫作“爱”现在我长大了,我懂了,原来你们对我的爱我看不见,但我能感觉到,这些爱,单独看是那么的渺小,可聚集在一起看的话那你们对我的爱远远的超过了我对你们,也许你会说,父母给予的爱是无私的,哪个父母都会给,你的父母给你的爱,天下的父母都会给。我真的笑了,因为我很幸福。
记得那一次,我肠炎又犯了,跟老师请假回家,回到家里,你们都不在家,我上了我姑姥家,给你们打电话你们出门了,我当时很疼。我去了姥姥家,您们在晚上9点多来到姥姥家,老看我,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因为你们是爱我的。
我还记得,以前因为学习,常常和你们顶嘴,我I不学习,你们骂我;考试了,一天天还吊了郎当出去玩,你们生气了,骂我;考试考砸了,大榜下降了20多么名,你们又把我骂了;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就跟你们的顶嘴,你们就彼此不说话了,甚至有时候你们为我而争吵,我当时真的很过意不去。后来,我才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为了我能顺利的考上高中,为了我长大以后能有好的发展,为了我的未来,为了……。老爸老妈,现在已经有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可是我的言语已经无法表达,只能用四个字概括“谢谢你们”所以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让你们不再为女儿操心,因为女儿长大了,也许我有时候贪玩,但我一定保持我的自控能力。相信女儿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