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8
因为有你,世界才有了欢乐。因为有了你,能在本来没有表情的脸上出现一个酒窝,多么神奇啊!
清晨,刚起来的我还是睡眼惺忪的模样,我突然听到了一阵吵闹声,原来是妈妈和爸爸在为一件小事而争吵,妈妈脸上乌云密布,爸爸则满脸青色,这样子都让我很不好意思。随后,我打开了电视,一句句高效的台词和动作让爸爸和妈妈忍不住开怀大笑,脸上的神情也变好了许多,最后爸爸主动找妈妈和好,妈妈爽快地答应了。刚才的不开心一扫而过。
一次,妹妹在家里和弟弟玩捉迷藏,妹妹被发现了,急着要跑,结果一头撞在了墙上,头上起了一个大青包,便放声大哭。我把她拉到身边,给她讲了电视机里的笑话故事,结果她笑得合不拢嘴了,瞧她那样子,真逗。
你,在别人眼里是幸福快乐的,可是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你的时间很紧,有很多事要做,要准备演出,要背台词,排练节目。你要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很快乐,并且回家的时间很少,你很累,可是你热爱这份工作。虽然苦,但你能给人们带来一丝温暖,你用最灿烂的笑容掩盖自己的悲伤,用最真挚的心去温暖大家。
祖国因为有你而自豪,人民有你而快乐,你就是中国的喜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