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9
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往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依赖一个人,就像当初依赖你一样。
———题记
又是一个冬天,不知怎的,这个冬天冷得让我如此措手不及,内心总感觉空荡荡的,或许是又想起了她吧?那个貌似伤人的女孩,那个我很在乎的女孩的离我而去,一度使我伤感失落,一度使我找不到倾诉的对象,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记得那日,你问起了我的习惯。我说:“我讨厌等待。”你只淡淡地对我说:“你以后得改改这种想法了。”“也许吧。”我不再搭理你。
星期天,你还是同往日一样站在桥边等我。
穿着单薄的你在风中连连打哆嗦,让人看了不由地觉得感动……
日复一日,我好像渐渐地习惯了那种被人等待、被人呵护的感觉!
挺谢谢你——一头又笨又呆的猪。
因为有了你,让我再度相信友谊。生活中只有你肯听我的诉说,你才是我的忠实听众。
你告诉我:“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你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你扛不动,早晚会崩溃,不过,你要知道,我们一直在你的身后默默关心着你,有什么事告诉我,我会为你分担,只要你相信我就好。”
我渐渐习惯了倾听:你的声音、你的快乐。
因为有了你,我明白了幸福不是来无影去无踪的UFO;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有了你,我习惯了等待;因为有了你,我学会了宽容;因为有了你,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一切都缘于你——一头又笨又呆的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