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2
多姿多彩的社会,赋予了我们美丽的人生。
你是在寒冷的风雪中的一堆火,因为有你的照耀,寒冷的冬夜中才有一丝温暖的感觉;你是在漆黑的大街上的一根蜡烛,因为有你的无私,漆黑的道路才会显得光亮;你是春天的雨滴,因为有你的滋润,大地才显得生机勃勃;你是黑暗的海洋中的一座灯塔。
因为有你的指导,海洋才会显得十分安全;你是在荒原中的一朵花,因为有你的屹立,大地才显得有一丝生机;你是在暴风雪中的一个指示牌,因为有你的指示,在大雪中才有踏实的感觉;你是在紧闭的大门上的一把钥匙,因为有你的扭动,门后的世界才为我们打开;你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因为有你的帮助,沙漠中才显得格外温馨;你是洪水泛滥时的围墙,因为有你的坚强,这片土地才感到安全;你实在人生命危急的时候的一瓶水,因为有你的奉献,人的生命才不干渴;你是树林中的最高的一棵树,因为有你的点缀,树林才充满绿色;你是干涸的土地中流淌的小河,因为有你的浇灌,土地才会显得充满生机;因为有你,生活才充满了希望;因为有你,人生才会更加美好。
正是因为世界上有了这些无私奉献、为民造福的人,我们的谁呢干活才会显得更加拥有无与伦比的意义。正是因为有你,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千姿百态,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绚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