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3
母亲,一个多么伟大的词!我们的生命正是应为这个人而更加精彩,更加温馨,更加灿烂。她无时无刻不在用自己的人生来诠释着一个人的生命的价值!
多么想告诉您, 我的母亲。您的爱像春天里的雨露,滋润了干涸的我;您的眼神像夏日里的草木,阴凉了燥急的我。在我的十三年的人生旅途中,是怎样的爱,怎样的眼神,怎样的信任将我一步一步引向青春,引向那令无数人畏惧的困难无穷的道路上?是您无私的爱,鼓励的眼神,不变的信任一直支持者我在了无尽头的人生路上拼搏,向前。
因为有了你,我才有了勇气!
多么想告诉您,我的母亲。您的爱向秋天里飘香的果实,喂养了饥饿的我;您的目光像冬天飞舞的白雪,净化了无奈的我。总也看不够您眼角的‘菊花’,总也还不了您浓浓的思念。那一道道‘菊花’,您说是幸福的象征,那一缕缕白发,您说是年轮的复回,承载了您心血的指路明灯久久鼓励着我在人生路上不断前行!
因为有了你,我才有了决心!
多么想告诉您,我的母亲。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您是我情感的归宿,您是我人生道路上永不磨灭的力量。想把最娇艳的花朵送给您,想把最动人的歌曲唱给您,想把最纯洁的心捧给您。也许唯有这样才能将自己浓浓的感激,浓浓的爱显现,您便会知道女儿对您的最真挚的情感!
因为有了你,我才明白了那份不可亵渎的亲情!
每一次的失败将我打击的遍体鳞伤,每一次的挫折将我攻击的溃不成军,只有您知道我内心的挣扎,也只有您懂得我心中的渴望。每一颗星星所闪耀的不是灿烂,而是因为自身的光芒散落的泪滴;每一滴冰水所拥有的冰凉不仅仅是冰澈透骨,也同时具有天地之间的晶莹,我的每一次泪流背后是感动您无私的培养与默默地奉献!
因为有了你,我才懂得珍惜!
有些情感用语言无法言尽,有些思念无法用语言体现。母亲,我的成长包含了您的汗水,渗透了您的期望,让我无忧无虑的成长是您的愿望,《罗兰》里有一句‘爱是人间最美好的情感’让我的心弦久久不能平静。这就是爱的牵绊,天长地久的牵绊!轮轮回回都无法漂淡的牵绊!
母亲,我爱您!我独走自己精彩的道路,我坚强的度过坎坷。因为有了你,我努力的前进。
我充满爱的人生——因为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