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7
秋天是一个特殊的季节,是惆怅和思念,这话不假,每到秋天树叶飞舞之际,我总会想起你。因为有你,我懂了……
心中总会留下些许空间,是留给明天的。过去的一切犹如一杯放久的是热咖啡,慢慢的会变凉,慢慢的没了滋味,慢慢的也会在心中消失。但因为有了你,热咖啡也就有了保质期,过去的一切也好比放了防腐剂。
阵阵凄凉的音乐声传入我的耳朵时,你在哪?你在远方默默祝福我吗?某年某月某时,那几个数字,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你走了,悄悄的走了,什么也没说。而我在泪水中找到了答案,你是在教我学会适应没有你的孤单,可是……你为什么要离我而去?仅仅是教我学会适应吗?
不,不,我明白了,你还要让我明白坚强,化悲痛为力量,从过去中走出来,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因为有了你,我变了;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变得美了;因为有了你,我的天空变得亮了。我的所有所有改变,都是因为有了你!
晚上,再次听着婉转悠扬的歌,我思绪万千,因为有了你,有了你对我明天的要求,世界充满意义!偶然看到夹在书中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把每一次的小挫折看成战场上的一次冲锋,心中坚信一个信念——定会赢。这本书是你最爱的一本,我又仔细一看,每一篇都夹着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内容全是激励的话,我的眼睛湿润了,模糊了,但我很快又清醒了。
正是因为这些话,我又进步了,取得了一次次的胜利。一次次的小成功,慢慢积累,犹如铺路的小石子,越铺越长。这全靠我自己的双手、心血造就的,我不再靠别人。
对于明天,我充满信心。我坚信,明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命运也会因自己而改变。所以,我一步一步地铺着通往明天的路,从不懈怠,从不放弃。看到月亮升起,点点淡淡的星光布满天空,我知道今天就要结束,明天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