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色彩作文750字
“我有爱,我有梦想,飞上高高的九天。不要说这是异想天开,不要问旅途多么遥远。我有爱,我有梦想……”电视机里传来阵阵甜美的歌声。歌曲虽然幼稚天真,但却发人深省。梦想是催人奋进的巨大力量,使奋发向上的号角,。梦想常常是人们谈论离不开的主题。那么梦是什么颜色呢?闲暇之余,我不由得回想起这个问题。
“梦是什么颜色呢?”你问十个人,或许就会有十种回答。
梦是白色的,代表着纯洁与神圣。世间那免有许许多多眩目的颜色,但随着岁月的推移,难免会有些许退色。唯有白色,只是淡泊的展示着自己独有的色彩,看似平凡而又枯燥,却蕴含着神圣的哲理。白色就像一种品质,它绝不同于浮躁。我想,它代表着永不放弃。
梦是绿色的,像沉睡了整个冬天才戛然苏醒的世界。阵阵春风,吹散云雾,朝阳欣然露出笑脸,把温暖和光辉洒向湖面。
梦是蓝色的,蔚蓝的天空包容日月星辰,承载整个世界。永恒的信念,宽广的胸襟无一不为它所有。
梦是黄色的。温暖的太阳引力我们追梦的旅程,照亮前方的道路。灿烂的阳光总是照亮我们的心扉,抹掉心灵的阴影,开辟前方的道路。
梦是紫色的。总是透着一股神秘的感觉,让人摸不透。但是如果你能用时间来调味,会发现梦其实是一杯浓茶,一股很香,很浓的茶……
在我的心目中,梦既不是清纯的白色,也不是青春活力的绿色,高贵,优雅的紫色。因为纵使它们都有非凡的特点,但这都是单一的。在我心目中,梦想是经历风雨后的彩虹!象征的是磨难,挫折结束后,那一缕阳光,一丝春风,一滴雨露……
梦想引领我走向成功的殿堂,梦想撑开了我心里那抹不掉的一片阴云,梦想让我的人生从此更加亮丽!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富则国家富。让我们乘着梦的翅膀,展翅翱翔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