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梦的色彩作文750字——郭冬修
梦是什么?遥不可及的幻想,天马行空的想象?又或是心灵的残酷的现实中挣扎的希望?无论怎样,梦不曾被遗忘。从心中凝望,浓墨重彩的篇章,是抹不去的幻想;永恒的想象,美好的希望,有着不一样的色彩张扬!
——题记
梦是一幅画,是万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的恢弘巨作。梦,是一道阳光,能折射出万种不同色彩的光芒。梦是一条河,河底有五色卵石;梦是一座山,山上百色风景。
梦,有千姿万种;梦,是色彩缤纷。
梦是白色,是孩童时我们那最天真纯洁的梦;梦是绿色,是少年时我们对于成长的期待;梦又是蓝色,是青年时我们放眼天地的壮志;梦还是橙色,是中年时我们对生活幸福的祈盼。
梦,是我们内心的向往,也是成长的源源动力。梦,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在我们成长的各个阶段给予我们以精神的养分,使我们从一颗种子,破土,发芽,直至长成一株参天大树。
在我们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梦,梦中有着不同的色彩。从我们咿咿学语到长大成人,梦,不断被添加了其他色彩,变得更加凝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渐渐成熟,也有了更多的感悟,梦也随之得到了升华。
青春活力的我们,有着与众不同的梦,更有着与众不同的色彩。我们的梦,是青春与激情的融合,是现实碰撞理想的火花,迸发出朝气蓬勃的色彩。我们的梦,因青春而阳光!我们的青春,因梦而活力激昂!
人生有了梦的色彩点缀,才会生动精彩;人生有了梦的色彩点缀,才会勇往直前。梦,如影随形地伴随着我们,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它就像星辰,虽然触不可及,却可指引我们航行的方向。
梦无边,心无界,壮志凌云上九天。心虽高,梦却远,还须努力更奋先。
让我们用梦的色彩,去描绘我们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