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10
岁月不曾静止,而我的心似乎还在那个雨季徘徊!一个人,一个孤亭,一汪水,还有那寂寞的湖光山色,不知愁的小鸟兀自欢喜着,惊醒了一池莲,更有蛙吟唱着和着那一声音的鸟鸣!
遇见了你,你乌黑发明的眸子打捞了我水中的心,温柔的脸激荡起我本已生涩的柔情,纤纤玉腿最是勾魂,飘散的秀发几乎遮挡了我目光远行,风姿万干,欲语还羞,我的心被唤醒,醉在你多情的春风里!
我和你一同穿梭于繁喧的闹市里,还记得那高大的梧桐树在春寒里料梢,有辆小车里一个陌生的女子在熟睡,而我在积雪里等着你的到来,电话打来了,我的心安慰了一些!那年,就那一天,却成了再见,我知道你很成功很优秀了,而我一介布衣,我见了你会自惭形秽,更何况我们是两条路上的人,今生注定不会在一起,我曾经删掉了你,可是有一天又莫名其妙的加上了你,偶尔你也发个动态,而我只点一个赞,我发现你似乎没有好友,只有我一个人点赞,难道我还在你心中吗?于我而言,看着你那么的优秀和成功,我心里默默为你祝福,除此之外,我们是两个天地的人,各自的生命轨迹注定再没有交集,也许会有一天我们会再见,可这也只是一个也许!
我的生活寂静而欢喜,一个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内心很明亮很阳光,一段流年唯美着生命的帆,载着我的心飞越万水干山,感谢所有生命里的相遇,使我一次次的化茧成蝶,一次次的扬起生命的帆!
淡淡的的情,淡淡的守,爱过,痛过,日子在一天天地过着,无所谓失去和拥有,雨季还会来,而我己有了抗拒风雨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