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8
每一次坐在荧屏前我都会对你思绪翩跹,我好想让自己能融进你深情的眼眸,让我看到你的温情,我好想让自己能与你喃喃私语,让我醉入你的梦中,我好想让自己能握住你的手,让我感受你的手心温暖。我好想让你能为我歌唱,让我听到你的心语,我好想让你能追随我的脚步,让我与你蓬莱清欢,我好想你能入进我的梦里,让我在美丽的梦中为你守候,我好想让你能读懂我的文字,让我为你赋笔作诗,我好想让你能把我当做你的唯一,让我在远方的烟雨江南、让我在远方的异国他乡凝望放飞思念。但你我相距又是那么遥远,远的让我无法看到你的容颜,远的让我感受不到你的气息,远的让我看不到你的目光,远的让我听不到你的轻语。远的让你看不到我等候你的身影,远的让你看不到我凝眸你的双眼,远的让你感觉不到我对你幽幽的情愫。我只能把你默默地放在梦里,藏在心里。
有一种距离是更加想念,有一种思念是更加心碎,有一种泪水是静静的流淌,还有一种心境是忧忧的无奈。我常常在独处的时候,默默地回想着你我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感动于你的真诚,感动于你的呵护,感动于风风雨雨中的相扶同行。自从有了你,自从有了爱,我的内心世界不再寂寞。我已把全部的眷恋放到了手心里,让你细细地触摸,慢慢地品读;我已用整个身心感觉到了那十指相扣的脉脉温情,我已把你的目光和深情雕琢成了永恒的画面,深深地珍藏于心底。我已走过了梦想的年龄,我巳经历了太多的磨难,我更能理解生活的辛酸,懂得人生的苦涩。所以我会默默地感受宁静中的那份感动,我不再渴求圆满,也不再要求太多,只希望你的眼神中有我片刻的驻足,只希望你的眼中有我给你的一个最完美的微笑,只希望今生把你默默地放在我的心里。我在默默地守候着那一份虚幻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