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2
我害怕考试,但并不是害怕成绩或者名次,只是害怕考完一次,下一次又会来到,新的学期也会随之到来,就这样如悄然飘落的冬雪,如淅淅沥沥的春雨,如夏日浓荫里沙沙而过的风,如轻轻随风舞动的秋叶。初中穿着美丽的衣裙从我身边走过,翩跹如蝶,轻盈如风。我满怀着期望和盼望离别了小学校园的一切走进了初中,迎接新的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刚开学周围的一切全是新的,老师,同学,桌椅,黑板,就连空气也是新的。正因为如此,一直内向的我就更不愿意张口说话了,而且一想到小学老师说:“中学生活,老师要求特别严厉,很少有休息和玩的时间,课目增多,学习量增大,高年级的同学欺负新生等等”。我就会毛骨悚然,而且还会更加想念小学同学。
随着时间的远去,我认识了许多同学,老师,爱上了周围的一切新鲜事物,爱上了我们的班级。也变得喜欢张口说话,经常和同学交流学习经验和朋友说说心里话了。
我的初中生活,虽然每天很早起床,有很多作业,很晚才休息。但可以和同学,老师,桌椅,黑板一起度过,共同学习知识,我觉得还是很快乐的。虽然每天有很多干枯无味的数字,汉字,图形,字母,但有很多知识充实头脑也觉得非常开心!
初中校园里沐浴着阳光,浸润着温馨,生长着希望,跳动着一个个幸福的音符,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年轻的我们品尝着生活的五味,接受着人生的洗礼,感受着奋斗与成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