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9
转眼间,小学六年级的生活过去了,我们上了初中。所谓初中生活,就是有新的学习环境,新老师和新同学。(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初中生活是新的开始,我每天在智慧的宝库中探索。在课中老师为了讲解,我们认真听课,当然也有一些不怎么会听课的人,下课了老师开始留作业所有人开始记笔记,还有专门记作业的老师把它拍下来发到群。看老师想得多么周到啊。
初中生活是新的开始,我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开始的时候很陌生很孤单,但是在一道数学题中,我有了纯真的友谊。有一次,老师在讲一道数学题,我没有听懂,但是同桌看见了,他热心的帮助了我,就这样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加强描写技巧的训练才行!望你今后作文,格外注重选材,不断加强描写技巧的训练,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有所借鉴和思悟的!)
初中生活是新的开始,我认识了许多负责任的老师。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下面,我介绍一下,我们的语文老师,他个子高高的,粗租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眼睛长得很帅。(文脉阻断,写作文大忌!)
慢慢地我就融入了初一生活。(自然结尾,望你有空就看老师空间里其他中学生同名优秀范文,你会逐步掌握写作技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