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几度山花开,几度夕阳红,几度寒霜降,几度风雨浓。光阴荏苒,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初中生活好像一段绮丽的人生跑道,而初三是赛跑的冲刺阶段,自然初中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条必经之旅,更是在我们成长中最重要的驿站。
回首昨天的初一、初二的生活,应该是问心无愧的,可我却刚好相反,现在回想起来,我一时半会还不敢相信,一向做事光明磊落的我居然是混日子过来的,呵呵……可这的确是事实,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每天上课除了看手表的秒针度过,看着窗外的青山度过,剩余的三分之一就是与几个有趣的文科老师争论着一些奇怪而朦胧的问题度过。课余时间呢?就没完没了地议论各自的偶像最近又怎么怎么了。但我也不是完完全全无所事事的度过这个黄金时间的,不然我读书还有什么意义。自然,我也曾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人生做了许多的努力,自然地,我也曾收获一点点,但不是我预想的那么多,付出的不多,却想要更多的收获,那不成做白日梦了吗?说句心里话,在那段日子里,身边有我自己亲密的伙伴,热心肠而诲人不倦的老师和最关心我的父母与我一起度过那段樱花漫舞的日子,我感到十分快乐,心里充满着感激,感谢他们一直站在我身边鼓励我,为我加油,使我对自己还有些一如既往的自信。
面对初三,面对明天,我还是信心百倍,精力十足,我不怕暴风雨突然来袭,因为我知道彩虹最终还是会出现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看吧!那操场上精神抖擞的我在向自己挑战呢?虽然明天起来时发现自己又长了一圈黑眼圈。但唱唱歌,放松放松就没事了。一切为了自己,我会努力。现在,看看身边的同学,他们也是起早贪黑的奋斗着呢?我也不能例外,面对紧张而有序的生活,我不再惶恐了,因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充实生活;我也对人生不再感到迷惘了,因为我有了自己的追求,有了老师指引的方向;我也不怕孤独了,因为身边的朋友、父母和老师还一直为我鼓励呢!
初中的生活是一只万花筒,绚丽多彩,我们紧张而充实,初中生活充满了回忆与憧憬,初中生活给了我一双翅膀,让我早日飞向蔚蓝的高空。初中生活最有回忆价值,曾经铸造了许许多多的人物,也包括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