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多娇6
生活,是每个人的仅拥有的最大的财富,它会有笑、有悲伤、有快乐、有烦恼、还有幸福……
在我们的青春时代,生活又是怎样的呢?它是令人回味的,也是甜美的。
每次放学回家的路上,天空几乎将是黑影,想想一天之内发生过的所有事情,感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但有时,也会感到是幸福的。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到屋子来伴着6:00的钟声,我不情愿的起来。“快,刷牙、洗脸、梳头、吃饭。”老妈的声音又一次飘了过来 。成为每天早晨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洗刷完毕,大约在6:15分左右,其余时间只是吃饭,6:45就必须准时出门。
到校后,一边忙着掏书,一边课代表就摧着交作业。6个人的作业,必须一个一个的批阅,随后,开始一早的早读。15分钟后,迎来了晨读。
以后的时间 ,全用在课堂上。一天结束后,下课的铃声显得那样的美妙,每一个音符都充满着无限的欢快。
放学时的纪律简直是说不过去,记作业的有,说话的也有,收拾书包的也有。整个教室,就像一个热闹的集市,闹哄哄的。
班长在上面一直街头,拿着黑板擦敲得课桌直响。粉笔沫也掺和进来。还不时地伴着舞满天乱飞。班长使出最大的声音一遍遍重复着“安静,安静”一晃,10多分钟过去了,大家也就忙完各自的了,都 会集中注意力听班干部布置一些事情,但无论怎样,学校的广播却又成了一大干扰。
回到家,便开始做一天中的所有作业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什么都有,写完这些作业后大约也接近10点钟,便洗洗睡了。
有时想一想,现在的生活,其实挺好,过了现在的中学 时代,何曾还有机会再一次享受呢?所以说,无论怎样,这3年的时间已过去一大半了,要想再次重温这样的生活,又有机会吗?
珍惜现在的生活 ,让我们明确记忆,珍惜现在的生活,让它在我们的脑海中永不磨灭。
珍惜,其实很简单,珍惜过后,会成为我们一辈子的记忆。再次回首我们会露出甜甜的笑;珍惜过后,我们会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妙!如此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