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多娇5
我静静地驻足在这里观望着人来人往的街头,对面是完全翻新了的火车东站。回想往日,大街都是自行车的天下;如今,人手一辆小轿车已经不足以为常。刹然回首,不禁感叹:生活如此多娇!
踏入火车东站的刹那间,我再次惊呆了。空旷的订票室,宽敞的等候厅,巨大的显示屏,这无一不是我们祖一辈对于车站的希望与期望啊!坐在这舒适的椅子上,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买到前往目的地的车票,这可真莫过于一种享受。坐上前往西湖的班车,突然发现我身处地下,正坐着地下铁路向前驶去。这可让我吓了一跳,出了一阵冷汗。日新月异的高科技可真是让我们这些老一辈困扰,想当年,在车站里买张票都要大排长龙,快车的票更是一票难求,车子上路还要堵上好久。刹然回首,不禁感叹:生活如此多娇!
从地下走出来,西湖的美景扑面而来。湖面上一切都是原来的模样,只有那棕色的船只变得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再仔细一看,发现湖面上还散落着许多垃圾。我原本的兴致全部被打乱了,没想到几十年后人们还是这么不讲卫生,我真心希望人们能够讲卫生,注重文明礼仪。不过话说回来,现代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我们应当去保护它,维护它,而不是践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