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多娇
珍妮,今天我们家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儿。我穿上了新衣服,妈妈说:“快,咱们来照相。”我说:“好吧!”爸爸说:“你你……”的说不出话来。我照完像说:“你什么呀!这就叫生活如此多娇!”,哈哈,我们都笑起来。
下午,我和小朋友在公园开心的玩完之后,在回家的路上,我吃了一串糖葫芦,妈妈说:“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我看着糖葫芦说:“生活就像吃糖葫芦一样,甜中带酸,酸中带甜。”爸爸说:“生活就是一天接着一天,周而复始”。
雪儿妈妈言:为了能让雪儿养成书写的好习惯,我特意给雪儿买了一个作文本写日记,可以慢慢规范,雪儿却不是很喜欢蓝色的封皮。
上周末在肯德基吃完早餐,出门时听到广播中传来亲切的声音:“生活如此多娇”,才明白“生活如此多娇”来自肯德基,“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