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多娇3
20xx年4月3日,我走出实验室,心情格外舒畅,就在昨天我们的实验研究又有了重大的突破,院长心疼我们这段时间太辛苦,给我们每个人批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让我们好好放松下。我脱下实验服,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自动调温服,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
春天总是这样,上午出门时还感觉凉飕飕的,中午气温就升高了许多,我按下了衣服上的自动调节纽扣,衣服外边薄薄的防冻层开始收缩,里面的防晒透气雪纺面料露了出来,最后防冻层在雪纺衬衫的右下方收缩成一朵淡蓝色的5D印花。哈哈,这下我一点都不觉得热了。
突然我的超薄智能手机的屏幕弹了出来,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通过安全屏障的陌生号码。我接通了电话:“喂!您好,请问您是……”“您订购的家具到了。”电话那头的人说。哦!原来我早上在手机上订的家具呀!“那好,你先放在我的手机保险箱吧!”我点开自己手机的保险箱,发现东西真的在里面。
不知不觉已经到家门口了,我现在住的是一坐小型洋房。我站在铁门前,正在进行“人脸扫描”。“滴”地一声铁门打开了,进了房间我把手机保险箱里的东西取了出来。我把家具纸贴贴在原先预留好的地方,然后把旁边的分子解压绳一拉,家具就像吹起娃娃一样膨胀起来,这样又方便又省力,不到20分钟所有的家具都恢复到了正常的大小比例。
弄好家具,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走进厨房,来到灶台旁。咦?怎么是烤箱,不对。我按下灶台的切换按钮,厨具来回切换:炒锅,蒸锅,煎锅,微波炉……看得我眼花缭乱,哈哈!终于让我给找到你了——自动杯子蛋糕机。我轻轻地按下了自动烹饪按扭,现在我只需要慢慢等待就好了。
在等待杯子蛋糕的期间,我到更衣室的门前预定了一下明天要穿的碎花连衣裙,自动搜索系统识别信息后就将连衣裙调整到了取衣服柜里。
从更衣室出来,厨房里已经飘出了蛋糕的香味。吃完杯子蛋糕我打算去美美地睡上一觉。我设好床头的“自动叫醒”装置,开起房子的警戒模式就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生活如此多娇,不要太羡慕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