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多娇10
很久以前就想吐槽了、碍于没时间也就不了了之。在19班有几个月时间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幸福吗、只是觉得生活还是依然如此多娇。
起床困难户
闹铃不思疲倦的每隔5分钟响起江南style;想来我本来对这首红遍全国的神曲是没意见的、但有木有发现:不管你大爱哪一首歌,只要把它当闹铃,最后对它绝对有意见。。“起床靠毅力、上学拼勇气”这必须是唯一的真理。不禁哼唱起那首唱到烂的歌:“起床是会呼吸的痛,它挣扎在我的每个细胞中,被人叫醒会痛,闹钟响会痛,不定闹钟也痛”
乙炔青年快乐多
“嘿嘿,嘿嘿,嘿嘿嘿、、这小标题19班的你懂得、嘿嘿、嘿嘿、嘿嘿嘿”。话说高高同学每天骑自行车上下学、不论和风细雨,狂风暴雨,滂沱大雨。公路上她那幼小的身姿因负担过重显得呢么憔悴,黯淡,寂寞空虚冷。
重点来了。经过我多年经验、我总结了一套全方位GJY风向系统。当我在马路上慢慢悠悠的去学过程中、我的发型是大奔:风力较大、西风掺杂着西北东北风。中分:西风斜刘海:南风北风。
发型依旧凌乱有致:强大的东风全奔:今日西风暴风。
突然有感而发:普通青年是凭感觉感知风向。文艺青年是用专业的风向传感器。乙炔青年用发型来判断。
下课比上坟还沉重
记忆中的19班貌似没有一节课是顺顺当当的下课的。。少则拖5分钟、多则直接上下节课--下课干什么呢?无非是以2分钟的速度去个WC。习惯了也不再抱怨了、逆来顺受。
大课间跑操、我们这25个人怎么也不好好跑、以至于学生会对我们班有了偏见、N久没有榜上有名。。有次大课间政治拖课、没去跑,广播正在表扬班级:“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初三年级。19班。!”弱爆了有木有!强悍了有木有。总结道:跑则肯定不会上榜、不跑则肯定上榜。
奇葩老师撼终生
平凡的老师是一样的平凡、奇葩的老师各有各的奇葩。
数学老师、霸气泄漏侧漏以及各种漏。。老喜欢吐槽“雷锋”我表示不理解了。
英语老师、“goodmorningeveryone时态”最开始拖课位居首位、自称没有听到下课铃,敢问上课铃我们敢不敢不听?
化学老师、此乃高人、令我等折服。即使是废话也听起来很有节奏感、“乙炔”就是他所命名。
政治老师、最大印象就是跑题、不管讲什么总能扯到日本还有中国威胁论以及美国大选。
人不犯傻枉少年
在校期间最后离开学校的几乎非我、田、范这三人莫属。。我们教室是唯一一个在阴森的教学楼里的、每次走到楼梯走廊我跟田宁宇总大喊大叫的跑、放眼望去范范仍然在灯火阑珊处。
教学楼的感应灯成为每天晚上最好玩的玩具、我喜欢那种吼一嗓子灯全亮的感觉。可惜目前为止我经常是一喊突然亮着的灯灭掉好多。
教学楼后面是车棚、我勒个擦泪、好黑好黑的、每次去推车就会唱好汉歌。
正所谓人不犯傻枉少年。
尽管每天两点一线、忙忙碌碌,我的上网时间也缩短很多,但心中也总有些许安慰。忙着至少可以弥补心情的缺失、充实我的内心、让我无暇去回忆、无暇去想什么有的没的。。晚上睡觉时、也会幻想、未来的我会是怎样、加以肯定的是一定会幸福,也会带给他人幸福,生活不仅是生下来、活下去、我想要活的出彩活的快乐。引无数智者竞折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