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5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生活,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记得自信心。现实社会里,微笑是人间最真实的语言,失败时给自己个微笑,让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在这次失败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在下次避免重蹈覆辙,这样似乎每一次失败在生活中起了重要的角色,现在失败的越多,以后所造的失败就越少。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遇到了挫折,当我们望一望身旁的人,也许我们就会感到心中有一点欣慰。在我们身边不缺少一些佼佼者,他们是成功的代表者,但谁又知道他们生活背后有是遭到了多少挫折和失败呢?爱因斯坦4岁才会说话,7岁才会认字,老师给他的评语是反应迟钝、不合群、满脑袋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曾遭到退学的命运,在申请苏黎世技术学院时也被拒绝。这些为人类做出微带贡献的科学家,从小资质就没有其他人高,平庸的资质让他们在生活中注定要遭到更多的失败,以至于他们在无数失败中成长,在无数失败中纠正错误,最终都走向了成功 。
失败没什么到不了,就怕自己不敢面对;挫折也无所谓,就怕自己没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还未曾尝试。生活中伤心忧郁在所难免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用真心的笑容,去迎接雨的彩虹 .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或许,就是一个奇妙,小学生作文《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颓废地穿梭在喧嚣的街上,你从我身边走过,不知是否有意,给了我一个微笑。或许我门从未谋面,但是,从你的眼里,读到了真诚与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扬,眼角略带一丝线,短短的几秒钟,似乎就已经透过我的身体,到达了我的心底。那的微笑,化成了一个永恒,让我重新快乐起来。我抬头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阴霾都已变成了蔚蓝而深秀的万里晴空。那白云,似乎拼凑成了一个个希望的笑脸。我回给了你一个微笑,同样带着真诚,但是,多了一份感激。
不管是谁,当你给予别人一个真诚的微笑的同时,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欢乐,是尊重。当你给予别人微笑的时候,你也会忘记烦恼,快乐起来。你的微笑,传递给别人的,将会是一种平凡的幸福,但是,最平凡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
微笑,编织了爱的美妙,洒落早每一个角落,超出了权势,金钱,国界和美丑。小的温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诚的微笑,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感受到。交换一个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拥抱世界的没好,懂得了希望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书,需要你用一生去阅读。生活是一块七色板,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时,你需要对她微笑。
人生的道路难免崎岖,因为崎岖才显得诱人美丽。生活的路途不免坎坷,因为坎坷,才更五彩缤纷。在你泪水将要滚落的之时,要告诉自己,应微笑面对生活,面对人生,面对一切。生活需要微笑,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微笑,给予别人,给予你自己。微笑,不仅仅是一的动作,它给予的,或许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笑一笑吧,用心的笑,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