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0
《易经》告诉人们,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的定位是不同的,而又是承前启后相互衔接密不可分的,因而又是不能超越的。人生的路虽然是曲折的,但我们还必须得按部就班地一步一个脚印地从头走起,该受的苦你必须要受,该喝的蜜你必须要喝,不可越雷池一步。
今天的世界是一个开放的世界,我们要走出去,看世界,学本领,破除了满足现状,因循守旧的传统观念,树立市场观念和致富意识,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勇于走出家门闯荡世界。
聪明人说的话总能让我记得很牢。有位聪明人说得好,教育涵盖了许多方面,但是他本身不教你任何一面。这位聪明人向我们展示了一条真理:如果你不采取行动,世界上最实用、最美丽、最可行的哲学也无法行得通。
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成功与失败,幸福与伤心……在你的身边发生。在受挫折之后,你那极需安慰的心灵,你那失了魂的心,又该如何去面对?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在我们身边,失望伤心更在我们身边。如何去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我清醒了,因为我知道了该怎么做。以一个微笑代过一切,我想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清楚地记得那一次挫折,因为那一次挫折让我明白了人生应该怎么度过。那是一次期末考试。对于期末考试,我不屑一顾。因为我自信,而且没一次我考得都很好。以至于在最后一次考试中失利。,面对家里,老师的压力,我承担不了。我静静地坐在窗前,双手托着下巴。在沉思,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对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师。怪自己心浮气躁,怪自己骄傲自满,怪自己……那一夜,我睡不着觉。我来到阳台,躺在阳台,看着天上的月亮与星星。那是多么美丽的一场景呀!我面对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这一次沉思让我改变了许许多多的看法。我的眼泪从我的脸颊旁一滴滴的落了下来,泪水缢湿了衣服,眼眶里充满了泪花。我发觉上天对我还是不公平的。他给我带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都是自己不争气不努力造成的结果。我相信这一切会成为过去,以后的道路还很漫长,更需要自己去拼去搏。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何不忘记这一切,以微笑取而带之?毕竟生活还得过下去,让自己快乐一点,对生活充满信心。何乐而不为呢?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我微笑地去面对了生活……
正如文章里所说的: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不要把抱怨生活所带给你的痛苦。请给自己一给微笑………
当青春的光彩渐渐消逝,永不衰老的内在个性却在一个人的脸上和眼睛上更加明显地表露出来,好像是在同一地方久住了的结果。
凡是伟大的人物从来不承认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许会对他当时所处的环境不满意,不过他的不满意不但不会使他抱怨和不快乐,反而使他充满一股热忱想闯出一番事业来。?期望的非互逆定律不希望发生的事结果便不发生,希望发生的事情其实现不了。
走上坡路,沿途可能会有荆棘刺破你的双脚,你付出了汗水、泪水和血水,也不一定走得很高;走下坡路就显得很容易,你无须把握自己,任他人把你带向何方。
如果你的父母还健在,不管你有没有和他们同住
女生不能领略体育节目的魅力。男生从那些能让他们逃离现实的东西中寻找娱乐,女生则从那些能提醒她们现实有多糟糕的东西中寻找娱乐。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听到甜言蜜语的话,可以动心,但不能忘形,不动心那是假的,忘形了就有可能会变成真的。
我想同学一定在思考,我们再给他一点时间,好吗?
要想人不知,除非几莫为,想吃鱼就别怕嘴腥。你老拿个叶子档住自己眼睛,嘴里念叨没人看到,没人看到你当别人都是么?
在一个同事的后面不要说另一个同事的坏话。要坚持在背后说别人好话,别担心这好话传不到当事人耳朵里。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某人坏话时,你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