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还好吗3
今天偶然遇见了你,你依旧是那么的干净利落,而,我们却回不到从前。
那时我们那么要好不是吗,可是为何你要这样抛弃我,呵!我要让你知道:没有你的陪伴,我依旧活得精彩……
现在想想就好笑,我那时的想法也太令现在的我丢脸了,可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竟纠结在那个离别,唉!再说,提出绝交的人不是我么,嘿嘿!我倒是矫情了。
今日偶然遇见你,有些惊讶,自然还有些尴尬(毕竟是我提出绝交的嘛),你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嘿嘿走上前,摸了一下你的脸蛋,装出流氓样,说:“嘿嘿,好久不见,你又圆润了不少呦!”望着你的神情从惊讶转为惊喜,我倒是明白了那时的我有多么不懂事,你扯出一丝带有真意的微笑,樱桃小嘴也不软不硬地回着:“那是,都跟你差不多了。”
我们又疯玩起来,但我相信我们之间还是有那么一丝隔阂,我会努力把它消灭。
嘿!朋友,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