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还好吗7
今天是星期天了,作业做完了,一个人好无聊,望着天空发呆,当一阵风吹过,我想起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如果是在以前,我一定又在和她玩了吧!   其实和她成为好朋友的经历还真有点让人回味,记得那时我们在一个班学习,下课后也没有什么交往,可是在那天,我不小心踩到她了,我很有礼貌的向她道歉,可是她却记恨在心,在背后说我这不是,那不是,害的我失去了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我也不客气了,也到处说她的是非,到最后竟把一个班级分成了两派了,现在想起真觉的我们自己好傻哦!   分成两派以后,我们每天都要骂架,甚至打架,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总是比来比去,一些同学看见我们这样,很想让我们和好,可是……   过了1个月,在一个朋友的劝说下,我答应和她和好,可是竟没有想到,那次风波以后,班上变的团结了,我和她也总是形影不离,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帮助,一直持续到毕业。   现在她在绵阳去读书了,成绩很好,而我呢?却还是在这儿学习,和一群不爱学习的人在一起,还好我意志力强不然我可能也学坏了吧!   其实呢还怪想她的!我只能问候一句:“我的朋友,你还好吗?”希望她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