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还好吗6
你走得太突然,我都没来得及跟你说声再见,你却已经坐上去远方的地铁,为什么?你走得那么突然;为什么?你选择远方,则放弃了我。
也许,你没有忘记,我希望是这样,因为我知道,你在远方一定思念我,这样我很满足。也许,你忘了,只顾得去远方,为了前途,为了未来,你就这么狠心地丢下我,我很失望。
我和你的往事,令我念念不忘,可是,我不知你是否也在想念。相隔两地,我是多么孤独与寂寞,失去一个知心朋友,我是多么痛苦。每当我心事重重时,我只能面对着空气,倾诉我的心声。
朋友,你多么让我牵挂,多么让我担忧,你在远方,过得好吗?无论你思不思念我,无论你是否忘了我,我不会在意,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你是值得我留念,我只你说声:“朋友,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