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8
有人看到这个题目可能会说:“嘿!这个人可真自恋!都为自己点开赞了!真是王老婆子卖瓜——自卖自夸!”不过,相信你看了,你也会认为我应该给自己点个赞的,因为,我可是进步多多哦!
一书写进步
我以前写字是既潦草又不成形,总是前面写了后面就不认识了,还总是错字连篇,为此,爸爸妈妈没少批评我,但我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可是,自打升入初中以后,在语文老师的严格督导下,我开始每天晚上都坚持练字。功夫不负有心人,就这样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过了一个月后,我写的字竟然出乎意料的变得横平竖直、工整有力起来,就连一向不太爱表扬我的爸爸看后,也赞不绝口,还一边看一边感叹着说:“要是你从一上学就这么认真的去练,那你现在不就快成了一个小书法家了嘛!”听着爸爸表扬我的话,我的心里不免有些沾沾自喜。
二不做蜗牛不当马虎
以前,我下午放学回家,总以为时间很充足,就先玩一小会儿再做作业,做起作业来也总是拖泥带水、丢三落四,可现在不同了,下午天快黑了才到家。不知是自觉性提高了还是作业多的原因,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奔向自己的房间认真得做起作业来。虽然写的不是非常快,但那都是因为我写的认真、不马虎的缘故呢!所以,爸爸妈妈看在眼里,乐在心里,有时还会表扬我两三句,我听了,不亦乐乎?
三消灭“毛病大军”
俗话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当然也不例外,并不那么十全十美,这些年来,我积攒下了许许多多的坏毛病,比如坐姿、握笔姿势不正确呀,端碗总是抱着呀,不会放筷子呀……真是多的数不胜数。但自从我上初中之后,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大概是因为老师和父母“唠叨”的功劳吧!我的这些小毛病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少了。
看,有了以上这些进步,我不应该为自己点个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