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6
生活中有许多事可以为自己点个赞。
课堂上
在一次英语课上,老师说:“我给大家出一道题,你们谁回答上来就举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抢先了其他同学。老师说:“Very good!”然后老师又说‘你们谁能拼写“笑”这个单词?’我又高高地举起了我的手。我这一节课都在全神贯注得听老师讲课,跟随老师的脚步。一点也不敢松懈。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走下讲台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你这一节课表现得很棒,老师的问题你都对答如流。不错啊,继续努力。”
我为自己点个赞。
公交车上
有一次,我跟妈妈坐公交车去买东西。我跟妈妈坐在右边的座位上。到了下一站,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上来了,她看到前面有一个座位刚要走过去的时候,有一个小学生坐上了,我看到老奶奶失望的表情后,就起来过去把老奶奶扶到我的座位上来了。当时我不知道我是哪来的勇气,感觉后面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推着我向前走去。老奶奶坐下后说﹕“你叫什么名字?谢谢你,你真懂事,你多大了?你不要一个人出去,要有大人陪同才可以出去。”我说∶“我知道了,老奶奶,谢谢你。”老奶奶又说﹕“你真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啊﹗”
我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