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2
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显得那么渺小。随性的性格有时让我不知所措,谁能在乎?只有自己随着时间默默改变罢了。有时望着湛蓝的天发呆,幼时得我的所作所为仿佛出现在了我眼前,瞬间眼前闪过一个画面,不禁为自己的改变点个赞。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叮铃铃!叮铃铃!”讨厌的闹铃声又响了。天怎么这么黑呀!心里闪过了一个念头,是不是闹钟坏了?我懒懒的从被窝里伸出手,外面好冷啊!我快速的将手机拿到被窝里。哎事实证明闹钟质量很好——真的该起床了,不然该迟到了
我在床上想,要不再睡一会儿,应该不会迟到,但如果睡着了起不来会迟到的……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懒虫胜利了,我准备再睡一会儿,将头钻进被子里,不知怎么了我竟然睡不着了。
今天不去上学了吧!这么冷的天应该很少有人去,况且路那么远。心里的懒虫想着。
不!不!我不能让懒虫,一而再再而三的占据我的思想。
“性格决定成败”要想成功就不能让随性占据自己的内心。我快速的掀开被子,空气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寒冷。我快速的穿起衣服,背上书包,望了望熟睡的妹妹,笑着走上了去学校的路……
时光荏苒,这件事已过多年。但我依旧记得,那年冬天那个小女孩,第一次用行动改变了自己随性的习惯,也改变了自己的未来。再次打开已封锁的记忆之门,为自己的过去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