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7
我们这稍纵即逝而又渴望无比的人生,它由许多事件共同组成,它像一个缤纷多彩、绚丽夺目的万花筒一般迷人闪耀。
可在这其中肯定是有苦有甜,有令人开心的也有令人沮丧的伤心的掺在一起才能构成真正意义上的人生,但只要正确地去看待人生中的消极,不尽人意的事情,那么也能从中有所收获,从而使自己有所提高,拥有幸福的生活。
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生活的幸福指数呢?首先肯定要使自己成为一个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这也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样你不仅会照亮你自己前进的人生路,也会给予你身边的人以温暖。这种行为正是当今社会所提倡的。所需大力发扬的。因此,你便会得到别人的赞扬和褒奖。你也就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我为自己点个赞”了。
其实,快乐生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常给自己“点个赞”。你自己心中对自我的认可比任何其他一个人对你的看法都重要。做事,只要对得起起自己的良心,不让自己的良心蒙羞,遵循自己心中正确地想法,肯定会得到快乐,从而辛福生活。
而这种令自己快乐的事并不是必须要惊天动地,一件小事就足以。比如说,在平常时学会乐于助人,学着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不论是对手还是朋友。而在你这样对待他人之后,将同样会被他人以这样对待,收获更多的正能量。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学会逐渐地适应生活。
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矫情,为自己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