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十二年,我发现自己有好多地方值得自己为自己点赞。
炎日下,有一群少年顶着太阳在跑步。不错,在众多少年中就有一个我。
那是在五年级时的暑假里,我们为八月份去体校比赛而准备着。已经练了近一个月的我们仍旧拖着沉重的身体在跑步,我们的背上都背着重重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就是为“育才学校”争光。我们的训练老师是马老师。马老师是一位幽默风趣的人,他有时会戴着那副可爱的眼镜。他的身材很胖,如果你不认识他,你就真不知道他是教体育的。
在训练中,我们每天都做一百个仰卧起坐,十多个一百米还有四千米的长跑。这些项目累倒了许多汉子。起初,我也想过放弃,可想想之前所努力的汗水,我不想就此放弃。这些话我也曾对和我一起训练的朋友说过。
艰苦的训练经过了两个月,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都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因为,这预示着以后不用再训练了,这样难熬的日子马上就要熬过去了,我们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兴奋的眼泪。
到比赛当天了,我们早上去了学校食堂就餐,吃完后便赶往东营市体校。在路上,我们满脸都是笑意,快乐地迎接这个既慈祥又友善的“恶魔”。
东营市体校到了。在通往比赛场的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学校的“精英”。看着他们那一副厉害的样子,我不禁地抖了一下,开始在心中喃喃自语:“我行吗”?在各校精英的面前,我丝毫不占优势。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女子4X100。我坐在看台上,注视着他们的表现。我的眼睛一动不动,看起来好像已经被吓傻了。不错,我的确被惊着了。我看到了实验的一个女生一路所向披靡。她的速度似闪电般快,一眨眼的功夫,人已经没影了。
下一个项目是跳绳了。是我所要参加的项目。在人群中,我发现自己是那么娇小,我不抱有前三名的希望了,但我会尽我所能。第一组的速度让我震惊,在惊讶中,到我了。我开始用力拉绳,双脚放低跳,在低中保证让绳子过去。最后半分钟了,我的速度开始减慢,空气凝重的让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当听到只剩最后十秒时,我的手突然充满了力量,立即又尽力去跳,后来得知我得了第三名。
在训练中,在很多人都选择放弃时,我没有放弃,我坚持下来了。付出总会有回报,在众多女参赛者中,只有我有证书,我不禁地想给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