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5
《我为自己点个赞》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是改变千百万个孩子命运的神奇魔法书;是童话女王十年磨一剑的儿童心灵鸡汤。
这本书通过许多伟人的故事与经历,把励志与坎坷融合在一起,塑起了28个成长密码金色的丰碑。告诉我们每个人小小的身体里都蕴含着无限的潜能。无论你的长相美丑,不管你出身贵贱。你是家财万贯,还是身无分文,都掩盖不住一颗金子般的心灵所发出的万丈光辉!
我们应该认识自己,认识苍天赋予我们自己的力量,认识到我们就是一块不折不扣的金矿,认识到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只有看重自己,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我们也应该明白上苍制造一个生命的用心与不易,知晓自己的力量蕴含是如此丰富时,我们就不会再请恨死自己,不再认为自己是芸芸众生中微不足道的存在,不在为自己的出身、容貌,智力妄自菲薄。而是—义无反顾地开发自己,去成就自己的梦想!
一炷香,在燃烧自自身的过程中,才能芳香四溢。一个人,只有在运用了自己的力量之后,才能令生命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