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4
你认识我吗?如果你见到我,你就会知道我身材矮小,容貌一般,头发乱蓬蓬的像个鸟巢一般,衣服也很脏。你或许永远不会为我点个赞可是我却要为自己点个赞,因为我的努力历程。
以前的我可不会我自己点个赞。因为我的容貌一般和成绩平平,我从小就不自信。有一次上课,因为声音小被同学嘲笑,我就很少举手发言了。
把我变得自信,是那堂思想品德课。老师说,一个人若怕这怕那,不敢相信自己,就会很难成功。回家后,我下定决心,改掉自己的缺点。从此,我的成绩大大进步,上课敢于举手发言。直到现在,终于站在发奖台前时,喜悦之余,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为自己点个赞,是因为我执着、坚定的努力历程。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的确很辛苦,也的确很忙碌。为了达到所定的目标,我硬是忍住饥饿,先学习再吃饭。那段日子里给我的推动力也大得惊人,让我的成绩进步。我的持之以恒对我的贡献就是无穷的。所以,为了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态度,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是因为我克服弱点的决心。为了取得进步,我也定下了坚定的决心。有时懒惰或不愿受苦时,我的信念会阻止我。正因为这些个坚定的信念,这个坚定的决心,我才会坚持到今天。也正因为这些个坚定的信念和这个坚定的决心,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还因为我的信心。当我徘徊在十名以外时,我曾因为竞争对手的优异成绩吓到。但我相信我会成功,没有放弃自己的努力。为了这个信心,为了他给我的巨大力量,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因为坚定支持我的品质;我要为自己点个赞,从而坚定我努力方向和努力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