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2
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不少纷繁芜杂的烦心事。我不是圣人,不能悟透其中的真谛,但可以在每一件事上,自己为自己点个赞。
这周,学校举行文艺晚会,每班推荐两名同学上台表演节目,参加“校园十佳歌手”的选拔比赛,我和我的好朋友,被选中了。
刚开始,我们都很兴奋,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比赛的那天晚上,我在台下看着舞台上的同学表演的一个比一个好,似乎他们一点都不紧张,就像参加过几次似的轻松自如。
我却是第一次上台一人表演,以前都是好几人一起,现在独自站上去唱歌,难免有点紧张过度了。看着一个一个同学下来,一个个同学又上去,就快到我的时候,我心跳加快,心想:天啊,这么快?跑调了怎么办?忘词了怎么办?他们一定会笑话我的……
当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时,我脑袋一片空白,晃晃悠悠的走向舞台。经过班主任老师身旁时,听到这么一句话:别怕,96班相信你!
我朝他们看去,投过去一个笑容。然后向舞台走去。
拿过话筒,站在舞台中间,望着下面,一双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我深吸一口气,在音乐的前奏响起时,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我能行!
把话筒轻轻的放在嘴边,口唇微启:“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盼望长大的童年。”曲毕,微笑,鞠躬,下台,一气呵成,可实在没能忍住失望的表情。
主持人念了分数:8……84分……不太理想。
不过,我没有气馁。这是我的第一次挑战这个舞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不错。下一次一定能做的更好!
为自己的勇气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