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0
我是湖南某中学的一名初二的学生。下面我简要的说说一下我的外貌:精致的五官在脸上像一幅美丽的画儿,一头乌黑的头发,有着强健的体魄。同学们都说我性格开朗,天生外向,平易近人,是一个阳光男孩,一个不可多得的中华五尺好男儿。
我喜欢猫,我家刚好有一只白猫,柔软的白毛衬托出他丰腴的体态,一看就是一只小懒猫,不过我非常喜欢它,经常和他一起玩耍,连睡觉也要在一起,久而久之,我也成了一只猫。
我是一只“懒猫”。
在双休日时,我很早就会起床,并且会津津有味地看书,连早饭也要抱着书。有一次,我边看书边吃饭,看书看得太入神了,只光吃饭不记得夹菜了,不小心被噎着了。饭后,一本书看完,我就把书往书桌上一放,就开始呼呼大睡,不管怎么叫我都不会起,午饭也在床上吃。妈妈要耐心的一口一口喂我,我只会动一下嘴巴,话也懒得说,吃完后,又往床上一趟,白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也是一只“馋猫”。
我的人生一大爱好就是吃,说好听些就是馋。为什么说我馋呢,因为我怎么也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只要哪有美食,哪里就有我的身影。有时女生手中有美食时,我也会不知羞耻的去要,她们总是抵挡不住我甜言蜜语般的攻势,待到她们打开包装袋时,我会立刻把手伸进去,一抓一大把,然后用比兔子还快的速度躲到角落里去慢慢享受,而那些女生只能大声呵斥着,见到我就叫我小馋猫,我便成了女生眼中的小“馋猫”。
我可还是一只“学问猫”。
我的业余爱好不仅是吃、睡,还有看书。我看的书可不比课本少。《水浒传》、《三国演义》是孰能成诵,天文地理,历史传奇也略知一二。记得有一次历史课上,历史老师来了一个课外问题,七大洲和四大洋是哪些,一位平时好吃的同学答道:“七大洲是白粥、皮蛋粥、八宝粥、小米粥、小麦粥、玉米粥、鸡丝粥;四大洋是山羊、绵羊、羚羊、黄羊。”老师和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把我也笑岔了气。不等教室平静,我举手回答道:“七大洲是亚洲、欧洲、非洲……;四大洋是太平洋、大西洋……”等我说完,全班都鸦雀无声。历史老师突然为我鼓起掌来,马上全班都想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在各科老师眼中,我都是一个有知识的好学生,都说我是一只“学问猫”。
怎么样,一个这样的我,你喜欢吗?我为自己点个赞,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们就交个朋友吧,不要忘了给我点个赞哦,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