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如此浮躁10
数学,是我们初中的主课之一,自然少不了每周的测验。而那一次的测验之后,坐在下面的我竖起耳朵听着老师宣读的名字,随着人名的增多,我的心情也渐渐跌入谷底,看着周围同学们拿到卷子的高兴的表情,只好红着脸去办公室领那受到老师独一无二对待的卷子。刚进办公室,便看到老师紧锁着眉头,盯着我那张布满错号的卷子。霎时,我额头上冷汗直冒,双腿发软,心里在一遍遍的对自己重复着:看看这丢人的成绩,看看你,如今浮躁成了什么样子。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不要把这些小错误不当回事,也不要把小浮躁的种子埋在心里,让它发芽、开花,我相信,这不是你的最好成绩,你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临近月考,语文听写古诗文言文,在默写原文的时候就错了三处,我至今还记得老师看到我时,不禁惊讶出声:“你真的错了三个吗?”我抬头,与老师对视,那一瞬间,我看到了老师眼中的失望与不可思议。浮躁又是它,为何我驱赶不了它?没想到我还是如此浮躁。
虽然浮躁已经在我心里萌芽,但我相信,曾经如此浮躁的我已不在,现在的我正在朝着我的目标而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