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入学以来,成绩一直是我的骄傲,踏实细心更是我的标志。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会如此……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放假一天,班主任进教室就告诉我们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不出我所料,班上立刻从森林变成菜市场,整个班的学生都为这个令人惊喜万分恶消息欢呼。终于可以安稳的过一个愉快的一天,一声声喧哗的喜悦之声如雷贯耳,洋溢了整个安静的校园。班主任极力压制着这股不可估计的暴躁的气流。眼见要失去政治局面了。班主任却冷静地说一句:“但是,你们要完成老师们布置的任务”。瞬间,喇叭的喜悦之气变得万籁俱静,鸦雀无声。教室仿佛回到寂静的原始森林。班主任就乘着这个机会迅速发表言论并结束后续工作。留下满天乱飞的卷子。同学们个个愁眉苦脸,只有我一人在心里乐开了花,又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我可是班里最有耐心的。
回到家,我细心地拿出卷子,棒着大笑,想着明天班上的情况:每个同学都苦着脸慢慢走进教室。我大笑,来我这里,抄我的,准备无误。每个同学都立刻眉开眼笑,争先恐后地来向我要卷子,真是供不应求啊!
这时,我最爱看偶像剧开始了,原本波澜不惊的心就荡起了一层一层的涟漪。涌起了波涛,翻天蹈海。我的耐力最终迈向比赛。
结果,第二天……后果可想而知。
唉!我真没想到我竟然如此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