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7
初中时代的我们,除了家中温暖的亲情,最注重的,就剩友谊了吧!
那时的我们懵然无知,寄宿制的学校,让我们不知如何是好,于是身边便有了彼此。一起嬉笑,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初中三年的生活,我只陪我她一年半,离别的那天,我们都流泪了,相约彼此不能忘了彼此。;离开已经一年了,距离中考也不远了,高中生活还不知是怎样,我只盼回到那段无知的岁月,时光可以停留在那里,让我们再次相伴。
如果有一天,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过去,像爸爸妈妈道歉,陪在爸爸妈妈身边永远相依。
小时候,是那么快乐,虽然从小不在爸妈身边,但休假的两天,我还是那么无忧无虑,和爸妈一起说笑。15年的成长,我的心在家,人却在外,家里人常常说我在外面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长。是啊!从步入学习生涯的那一刻起,哪一刻,我不是在校园度过呢?哪一个暑假,我不是和姐姐在一起学习呢?那一刻,我总在想,爸爸和妈妈是不是不喜欢我,为什么总不让我回家呢?为什不总不让我和他们在一起呢?
这么多年来,我没有一刻不想家,我想和其他朋友一样,每天陪在爸爸妈妈身边,在爸爸妈妈身边长大。初中时代,我叛逆,儿时的思想总让我心烦,时常躲在没有人的地方哭泣,时常在和爸爸妈妈吵架后“离家出走”,在老地方发脾气,刻画我的心情。
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很多,也明白了爸爸妈妈让我离开他们,上寄宿学校的苦心,也明白了每个暑假让我在姐姐身边学习是为了我好。爸爸妈妈女儿长大了,懂事了,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女儿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苦心。
如果有一天,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过去,为我的爷爷尽孝,在家的日子多陪爷爷说说话,聊聊天,让爷爷不在感到孤单。
我在一天天长大,爷爷却在一天天变老,小学时期的我,什么都不懂,只知道一个人玩耍,回家走在爷爷后面,看着爷爷倚着拐杖一步步向前,直到爷爷永远离开我的那一天,我才知道,一切都晚了。跪在爷爷灵前,我的眼泪一直在流,避开大家的目光,一个人在角落哭泣,可是一切都晚了,爷爷终究离开了我,再也不会回来了。有人告诉我,爷爷离世的那天晚上,叫的是我的名字,那时我才知道,爷爷一直是爱我的,我一直以为爷爷爱的是弟弟,可是一切都晚了,时光不会倒流,世上没有后悔药,那时我才真正明白,我再也见不到我的爷爷了,那个一直默默关心我,爱我的爷爷,我再也见不到了。
爷爷,我想您,想再次陪在您身边,想和您谈心,想为您做点事,相扶着您和您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起笑。但这些,已经不可能了。
如果万物可以再生,时间可以轮回,我希望找到您,为您尽孝。
如果有一天。世上没有如果,时光也不可能倒流,我也不可能回到过去,珍惜现在吧!补偿过去的遗憾,将那些如果,留在我的心中,让它和我一起长大,时刻陪在我的身边。
世间没有如果,请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