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10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真的不再烦你,不在纠缠你,你会记得我,想我么?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疯似的找我?然后因找不到我而感到失落?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因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像我一样每次上线都会看你是否在线?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去听我曾爱听的歌?然后静静地回忆着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到我博客里认真的看我曾经为你写过的日志?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像我一样偷偷的难过的想你?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象我一样二十四小时都开机只为等你消息吗?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翻出我们曾经的短信,聊天记录而难过的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们以前过的那些快乐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用心的看我博客的每一篇日志,然后认真的用心的去理解我当时对你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没有我的消息,你会不会觉得你也是想我的,其实你也挺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曾经陪你在一起解闷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在需要人帮助的时候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在孤独一人时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看到那个漂亮的钱包就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保留我为你买的漂亮衣服,回忆我们挑衣服时的样子?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相信我才是最爱你最在乎你对你最好的那个人?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保留我的照片,偶尔看看我这个又老有丑的男人?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偶然想起我们曾经许下“一起私奔到某个地方生活”的诺言呢?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为你当初的离开而后悔?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在某种情况下,偶然想起我这个人和我最爱说的那些话呢?“要开心哦!”、“你是个好女孩”、“我爱你”、“苯”、“你回来了”、“老婆老婆”、“小丫头”、”我错了”、“最后最后最后一次嘛”、“为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一定要过的很幸福很幸福,有个老男人承诺过一辈子爱你,他会做到。他会祝福你开心幸福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