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9
当时间停留在这一刻的时候,我才开始想起:终于有了时间去回忆,回忆一些往事,回忆那些曾经奋斗过的生活,曾经遇见的那些人,还有,那些花儿……
来到这个并不算陌生的地方已经很久了,可是我还是喜欢我长大的地方,不管她是否富裕还是贫穷,我总是那么爱她,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长大的地方,那里的快乐,那里的记忆!
如果有一天,我离她远去,我该有多么想她,她就像母亲一样,永远都不卑不抗,温柔地接受着,那么宽容,不管何时,我还是那么爱她!也许就像是一句话:情非得已!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尽快回到她的怀抱,该有多好,我就可以像个孩子,撒娇,玩耍,欣赏她的容颜,发现她其实依然还是那么美!
习惯了一种生活,也习惯了很多人,有真诚的,当然也有虚伪的。真诚的情谊总是让人感觉心疼,一份真的感情,不在乎说多少,只在乎做些什么,他们总是感受着我的感受,接受着我的傻气和我的天真。在感觉心累的时候,温暖的拥抱让我感觉心里充满了力量。其实,真诚的情谊就是一杯已经倒好的热水,就是一份已经写好的书信却未寄出,就是一盆已经打好的冷水,就是一杯已经买好的奶茶。当然,一个好的朋友就是另一个自己,你会发现其实他身上有很多和你相似的地方,所以要好好对待一个真心的好朋友。然而,我却发现,其实很多时候,不必为了一些不该伤的事而伤了自己的心,反而最后没有谁会心疼。
如果有一天,你不开心了,我会伤心的,因为另一个自己哭了,我还会好过吗?总是这个样子,为了真心的朋友,我可以付出很多,甚至那些在人们看来大于爱情的东西,我都可以为了友情去给予,只是有个前提,带给我的友情是真挚的!
很多人,就像是曾经见过的一句话说过的“不能对他们太好”,因为他们总以为你是该对他们好的,可是怎么可能,谁也不是谁的谁,我为什么就要对你好呢?不该属于你的东西,可是我知道你想要,所以我费尽力气把它给你,换来的只是理所应当的表情。其实,我不在乎你的谢谢,我只是为了这份情谊,但是,你知道吗?那张写着理所应当的脸上,让我感觉很痛,难道我真的就该这么用心地呵护我们所谓的情谊吗?情谊,友情?这是一种什么东西,是我自己该为你做些什么吗?其实我很清楚,只是有的时候我没有精力去计较一些东西,你对待这份所谓的情谊是什么态度,我还是清楚的,只是大家不愿去拆开那层网!有过的生活,现在想来,某些记忆其实不那么重要,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真诚才能换来长久的情谊!所以,该放开的人还是要放开的,毕竟我们的情谊已经很淡很淡了,不过,虽然不在一起了,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不那么幸福了,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对你,就算曾经你伤害过我,也没有关系,至少,曾经的伤痛是因为你不珍惜!至少该说对不起的那个人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该是什么样的场景,我会有什么样的表情,是看着你笑还是会流泪,我自己也猜不到。这么多年没有见了,不知道你过得好吗?不知道你是不是还会像以前一样对我好,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变了,我只是想对你说,其实,我一直都曾那么想过你。可是,失去的联系已经好久了,我害怕你变了,自己有的时候总是在幻想:如果有一天,我看见了你,不是在什么浪漫的地方,却是,我们相识的地方,我该说些什么,是微笑着看你,还是该怎么样?我总是害怕你变得我不再认识,因为分开好久了,不知道是不是世俗让你变了很多,让你变得成熟了许多,看清了世界的很多东西,而我还是那么幼稚,不被你喜欢……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不再爱我了,我该怎么办,是微笑着喊你加油,还是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还是告诉自己,其实我没有爱上你。我真的不要想象那么一天,我不要。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亲爱的,当我们有钱了,去旅游好吗?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该有多幸福,因为我喜欢牵着你的手满大街地跑,看外面的世界,然后和你说很多很多话,我的快乐,我的悲伤,我的爱好,我的坏脾气,统统都告诉你,不管你要不要,我都说……如果有那么一天,该多好!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一定会不知所措,一定会像个孩子在你的怀里哭很久。可是,现在我没有太多的能力给你幸福,只能享受着你给我的享受,然后靠自己的努力给你买礼物,虽然有些时候,礼物显得有些单薄,但我没有办法。因为我爱你们,不想让你们受到任何的伤害,你们给了我生命,已经足够,然后还要给我幸福,给我好多,我真的很满足,在分别了好久的日子里,我不敢想象再见到你们时的场景,我会不会哭,我不知道,我想也许我会!
很久了,只是偶尔的一个电话可以听听你的声音,看不见你的人,都不知道你穿得多不多,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变得苍老了许多,你总是说没事,一切都好,可是我可以听得出生活给你的压力,我可以听得出其实你很累。你说要我照顾好自己,还是自己没事,可是,我明白你很担心我,不只是一点点的担心!
如果有一天,回忆停止了呼吸,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是不是还会像以前一样偶尔想起对方,然后发个信息过去,说几个字,我想你了!那么简单,那么复杂,那么深情,那么浓厚。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我总是像以前一样,无论你爱或不爱,我都在那里,在那里等你。
如果有一天,世界没有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