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4
如果有一天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工作赚钱,我一定会好好的孝敬父母。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所设定的目标和计划都没有实现,那我也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完成计划和目标。如果有一天,我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复杂,我会让自己的心灵宁静和归一,我会选择信仰佛教,让自己回归自然,让自己回归简单。因为我相信大道至简,只有越简单的东西才会让我新生好感,感觉特亲切 接地气。如果有一天,我出息了,我成功了,我一定会捐资助学,做公益做慈善,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排忧解难。
如果有一天,我去逝了,离开这个世界了,我一定会再深深的凝望这个世界最后一眼。如果有一天,我去逝了,我一定会在生前最短的时间内,写大量的诗歌,大量的散文和歌词,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自己老了,我一定会写一本书,写一本关于我的自转和回忆录。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时光还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穿越时光遂道,把我那些做的不好的还有那些没有完成的心愿一个一个的去完成和实现。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自己去逝了,那我愿化做一缕轻烟随风而逝,如果有一天,我去逝了,我愿化做那枝头的相思鸟,我要亲眼目睹你为我栽得相思树,到时候我们一起结伴而行飞向那更高的枝头,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自己去逝了,我一定愿意变做那月夜高空中的明月,给人们带来团圆和明亮,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去逝了,我愿化做一座大山,满山遍野全部都是果树和各种各样的野花,供人们采摘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