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个梦3
当夜幕降临时,晚风吹拂脸庞,就像你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颊,留下的只有甜蜜。这晚风让我的心湖不在平静,溅起串串涟漪。心中那个梦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心中总有一个梦,梦中有你也有我,我们一起去麦地拍照,一起闻那金色的油菜花香,一起去小溪边钓鱼,一起去玉米地掰玉米………
心中总有一个梦,途中有我也有你,我们嬉戏漓江的春水,征战泰山的玉皇,眺望帕米尔高原,俯瞰天山的牧羊,奔跑与西藏的大草原……
心中总有一个梦,路上有你也有我,你我早上吃过饭后各自忙碌自己的工作,中午一起吃简单的老面条,晚上给你做你最爱 。吃过饭,我们可以在美丽的月光下走在公园的小路上……
心中总有一个梦,梦中有我也有你,你我一起不怕苦难,并肩作战,你给我安慰,我给你鼓励,你给我宠爱,我给你信任就这样一直往前走,永不丢弃……
心中总有一个梦,这里有我也有你,你我在这里并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是让妈妈爸爸更多的惊喜……让他们相信我们得实力……
晚风一直在吹,夜深却一直在继续,睡意一直在加深,睡觉,等明天的晚风吹来梦儿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