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靓丽的风景3
你,在宇宙中,如沧海一粟又短暂如昙花一现,却是我心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是一只迷失方向的蝴蝶,虽然美丽却不见前景,只有在你的指引下,我才找到前进的方向。
20xx年的一天,你在道路旁行走,捡起脚边一颗渺小的种子,满心欢喜地埋在心中。就这样,它在土地中萌芽,长出细细的嫩根,纤细的枝叶,努力地吸取土地的精华,空气的清新,直到有一天。你发现:哦!原来是颗树苗,还是颗柳树苗。你有些失望,为什么不是花?
但你并没有沮丧太长时间,以后的日子无时无刻不关注它,给它浇水、施肥,地久天长,这棵树成为道路旁最受欢迎、最粗壮、最枝叶繁茂的一颗普通却又不普通的树。
一颗种子,你都如此善待,于我们,那又是何等的费尽心思?
无数个日日夜夜,你守望着我们,陪我们走过了多少个荆棘丛生的路,你伟大、无私的——妈妈。
十月怀胎的煎熬,抚养成人的心酸,你的苦,你的累,谁又能体会到、。自我们呱呱坠地后,就在你的提携、养育下茁壮成长,无论生病还是遇到挫折,在自己最无助时,第一个着急拉我一把的总是你,你毫不犹豫地一心为我。
我眼中的最靓丽的风景线。
现在才发现,一直以来,在你精心搭建的爱的避风港中,我茁壮成长着,而你却经不住岁月的打磨,在时光的流逝中,慢慢变老……时光啊,时光,你慢些走吧,我愿用我一切换来她健康、美丽。
无论如何,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也愿我,像你一样,默默付出,将爱回报给你,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会用我一生的时间却欣赏,这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