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故事7
在需要力量的日子里,有个人出现了,那么谢谢你。尽管你听不到,尽管不知道未来的你会去哪里,都感谢曾经遇见你。如果我恰好乘风经过你身旁,给你一些力量,那么你也不需要客气。有些相遇,就是为了告别,往后的日子里,我们都不要辜负自己。
活在自己的年龄里,看自己身边的风景。喜悦也好,快乐也好,都需要自己去体会;迷茫也好,焦虑也好,都需要自己去忍受。和聊得来的人聊,做摆在眼前的事,对自己负责,不对别人指手画脚,也不轻易受别人影响。不打扰别人的小幸福,也不要嘲笑别人的梦想,只要那些人真正在努力。
你也曾飞蛾扑火,也曾披荆斩棘,也曾被不屑一顾,也曾对别人不屑一顾。你爱过别人,也被爱过:你安慰过别人,也被安慰过。这世界并没有特别亏待你。跌跌撞撞后才能明白,你等的人,等你的人,都是最懂你的那个人。或许你是旅途误点的乘客,而命运偏偏也选择了这班车。
无论你觉得黑夜是否能过去,天终究还是会亮的。闭着眼睛永远是天黑,不学会面对永远是天黑。路还长,天总会亮,等你学会自己拉自己一把,心里的冬天才会过去。
有时,我们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世界明明如此之大,却不知道你的容身之处在哪里。我们奋争、我们迷茫,但还没到绝望的时候。那就走下去吧,一路拼搏,一路寻找,结果无非有两个:再也没有气力挣扎,或者闯出一条属于你自己的路。
青春不怕岁月长,在彻底灰心之前,再努力一次。不管你去哪里,愿你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