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校园里,我每天都会看到那些整整齐齐并排在办公室后面的耶子树,它们总是直挺挺的站在那里,随着微风轻轻的摇摆着,在它们当中有一棵耶子树特别吸引我的目光,或许是它就在教室旁边的缘故吧!
四年级在四楼上课的时候,每天看到的都是树的最顶端,树叶随着徐徐的风,发出沙沙的声音,彷彿与路过的正聊的愉快。五年级的这一年都在三楼,看到它的部分又是不同的部位,想找它说说话,都还要麻烦它稍微低个头,才能听我诉说心里话。现在的我已经六年级了,在二楼外教室的走廊上,我只能有空时,进行着属于我们两个的 心灵对话。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在心里默想着我想表答的言语,而它总是静静的站在那里,倾听我的心事,还不时热情的摇摆树枝,就像是在为我加油打气,与它谈心,纵是能使我开心。
在我的校园里,有许多绿意盎然的花花草草和高大的树木,尤其是那棵耶子树,每当我心中因课业繁重而倍感压力的时候,只要望着它,就能让我放松。有它陪着我的每一天,我都过的很愉快,过去、现在、未来,我们的互动绝对是少不了的,我们会一直是朋友,直到毕业也绝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