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棵树3
今天,我和小瑞去校园里看看那操场的树。
今个月是春季那一棵棵整整齐齐地挺立地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那一片片绿油油叶子,春风一吹‘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讨论说话 。
夏天来了,阳光照在一片片叶子上,叶子看起来在说;真舒服呀!我和一群小伙伴上体育课累了就在最大的那一棵树乘凉,凉爽极了!
秋天来了,所有的树都变成了一棵金黄金黄的了,真美啊!一片片叶子翩翩起舞,真好看啊!
冬天来了,树依然想哨兵一样不怕冷还是挺立在土地里。
校园里的树,一进门就给人一个舒适轻松的感觉,因为校园里面的一草一木都是校长和老师的精心照顾,一进学校看到花草树木就能看到老师们的劳动。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