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6
2月23日 星期二 晴
我们家养着一盆水仙花,这花特别好养,只要给它一点清水,和一些小石头就能生长,可想而知,它的生命力有多强啊!水仙花生长速度很快,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已经长得很高了,我发现我家的水仙花生长速度更快,早上还只是个小花骨朵儿,到了下午,花骨朵儿就含苞欲放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水仙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它淡雅、高贵,有“凌波仙子”的美称。
水仙花的花朵由六片纯白色的花瓣组成,中间的花芯是淡黄色的,显得非常的小巧、娇嫩,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我发现水仙花的花朵是弯着长的,它不像向日葵那样迎着太阳,感觉有点高傲自大的样子。她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有礼貌,就像淑女一样。水仙花的鳞茎就像一个大蒜头,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是用处却非常的大,它可以把营养传播给上面的花朵。水仙花的茎越往下颜色越淡,呈嫩绿色,就像刚刷过一层嫩绿色的油漆。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要去看看水仙花,看看它有没有长高,顺便欣赏一下它那迷人的花朵,闻一下它那淡淡的清香。
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网名就叫水仙,我想老师肯定是和我一样喜欢水仙花它那淡淡的清香、迷人的花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