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3
我最喜欢的花是美丽的水仙花。
这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盆水仙花,水仙花的到来给我家增添了许多生机。水仙花的叶子是绿色的,头朝上,给人们一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叶子里,隐藏着许多花骨朵儿。过了几天,水仙花开了,花儿是那么的娇小,那么的柔弱。
水仙花亭亭玉立,婀娜而不娇媚,素雅而不冷淡,时时发出阵阵幽香。它那六片乳白色的花瓣,犹如白玉雕成一般,显得高贵不凡,那橘黄色的花芯,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入花朵深处。
水仙花秀丽的神情,令人快乐的清香,让我情不自禁得也想当上一朵美丽的水仙花。
水仙花是在那万物凋零的严冬开放。它用那小小的花,甜甜的香,翠翠的绿,为冬天的死寂带来活力,温暖着人们寒冷的心。
水仙花是那样坚忍不拔,非常惹人喜爱!它带给我快乐,我喜欢美丽的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