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杨树的作文300字
我是一颗白杨树的种子,有一天我被一位不知名的人杀进了泥土里,他天天为我浇水,施肥,清除我声旁杂草。
就在我要离开我的“家乡”时石头大叔对我说:“孩子,千万别离开这里,上面的世界非常危险,千万别上去啊!上次我的兄弟就被那些万恶的人类拉走,去铺路。实在是太可怕了!”蚯蚓哥哥也说话了,“是呀,我上次被那些人类给抓走,他们毁了我的家园,我的不少伙伴都被他们抓走当鱼饵了!你千万别上去啊!”
我并没有放弃去上面的世界。虽然我离开这片土地很困难,但是我一定要出去,就这样我带着好奇心来到这这个世界。
当我来到了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看着这个美妙的世界,美极了!风儿轻轻的飘过,就像一双温柔的小手在轻轻的抚摸着我。这是我发现了在那片草丛中躲着一只小蚂蚁,他慢慢地走了过来说:“我可以和你做好朋友吗?”我用我的小手紧紧的握着他的手说:“我很愿意和你做朋友。”他是我在地上的第一位朋友。
这是我觉得地上比下面好多了,在太阳公公的温暖下,我茁壮的成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眨眼,50年过去了,我这颗小树苗,也成了一颗粗壮的大白杨树。
我的朋友随着光阴越来越多了,有小松鼠,小鸟,蚂蚁朋友,还有我的“私人医生”琢木鸟。
这就是我:一颗白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