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骨头”,为什么呢?因为它很爱啃骨头,一见到骨头,就扑上去。
它的眼睛炯炯有神,还像透明的玻璃球。它的毛毛茸茸的,像一堆棉花。它的鼻子特别灵,有一次我不知道三明治哪去了,我只好问骨头:“骨头,你帮我找一下三明治呗。”它一下子听懂了,立刻跑了起来,很快,它轻松地在沙发下找到了三明治。我奖励了它两块饼干。
它可是一名跑步健将哟!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不知道怎么回事,它飞快地跑了出去,哇!我看了一下表,刚过一分钟,应该可以破吉尼斯纪录了。那次,它把我累得气喘吁吁。
它不但跑步快,而且,它还很顽皮,有一次,我本来要去找朋友的,它却硬要往运动场走,好吧,我只好跟去,它跟我一起,累得我流了满头大汗。
这就是骨头,我永远都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