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家有只小狗,名字叫圆圆。圆圆非常可爱。圆圆的头圆圆的,一双黑眼睛好像黑宝石似的闪闪发亮,一张小小的嘴巴,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很柔软,十分好看。尾巴毛茸茸的,四肢有锋利的爪子。它经常用爪子刨坑。
可爱的小狗
圆圆爱吃骨头、米饭和草、吃饱了它会从人的胯下钻过来窜过去,好像人似的悬起腿姗姗走几步,又学人在草地上打个滚,十分逗人喜爱。圆圆可勇敢了,不怕人。在陌生人面前走来走去,不时“汪汪“地叫唤着,好像一个卫兵似的,保护自己的小主人。
我喜欢圆圆。每当我放学回来时,圆圆连忙跑过来,轻轻地舔着我的手。有时,它也会爬到我面前直立起来,我禁不住抱着它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