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毛茸茸的小脑袋,圆滚滚的小肚子,还有一小截短尾巴,遇到危险的时候就学鸵鸟,露出一个肥屁股,那小尾巴还一颤一颤的,偶尔夹杂着一两声呜咽声,霎是惹人怜爱,再大的脾气也发不出来……
那条小狗一身洁白的的毛,闪闪发亮,像刚刚擦过油似的。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毛黑黑的,耳朵很灵,还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天热了,小狗总是趴在大青石头上歇凉,嘴吧总是伸得老长老长。看起来很吓人。原来它正在散热呢!它很听话,又很勇敢。它天天蹲在门口为主人看门。我爱我家养的小狗,更爱我家机灵的小狗,它很听话,勇敢的看门口,我爱我家的小狗。
长长的白毛,肥肥的身子,圆溜溜的小眼睛,构成了一只小肥狗。由于它的头和屁股都像保龄球一样圆,所以主人叫它"球球"。整体一看,简直就是用个棍子接起来的两个皮球。别看这小家伙胖,但它可不是那种除了吃就是睡的懒虫。一大早,球球就弄醒主人,缠者主人带它玩。球球吃饭的模样最可爱。只要听见哨声,它就摇摆者身子,一扭一晃的跑回家,那滑稽的样子就像在走模特步。主人给它一碗肉,它就头也不抬地吃起来,肉渣溅得浑身都是,小白狗一下子成了"小花狗"。
这只天真可爱的卷毛狮子狗,小小的尾巴一摆动起来,像个滚动的小绒球。
洁白的毛..像牛奶一样纯洁..一双灵敏的眼睛转转悠悠。
"乖乖"是我养过的一只小北京犬,尽管我们之间仅相处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尽管我们之间分离已快一年了,可它那天真可爱、生气勃勃的样子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深处…… 它的绒毛呈棕黄色,摸起来特别舒服;它的眼睛黑亮,鼻孔总是湿漉漉的,还长着一对小爪子。在我和这只体长不足40公分的小狗相处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之间竟发生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有快乐的,难忘的,也有悲伤的。
一身洁白的皮毛,就像白缎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儿,像4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
这条够的腿很短,奔跑的时候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它只要一发现一张彩色的纸片,就用后腿支起全身,两眼盯着你看,表示恳求。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不,我爸爸就买了只小狗。小狗的毛是黑色的,没有一根杂毛。它的小耳朵垂下来,刚好碰到它的肩。最可爱的要数小狗那水灵灵的眼睛了,每当我一走到它面前,它就调皮的眨巴眨巴眼,可爱极了!
那条小狗雪白雪白的,活泼泼地跑,活泼泼地轻吠着,从人的胯下钻过来窜过去,人似的悬起前腿姗姗地走上几步,又人似地在草地上打个滚,十分逗人喜爱.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波波"。波波披着一件毛茸茸的褐色毛衣。一双又圆又黑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好像两颗黑宝石,湿湿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嘴巴。它的四肢较短,尾巴也很短。
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个很有身分的武士,威严、老练,一动不动蹲在那里,雄纠纠张开胸脯上绒样的长毛。
这是一条十分美丽的哈巴狗,它的个子不大,雪白的卷毛覆盖着全身,把小脸也遮住了,看上去像一头小绵羊,它有一对大耳朵,但是尾巴很短,几乎完全隐匿在卷毛之中。
我有一只是白色可爱的小狗它的鼻子园园的,黑黑的,嘴巴小小的。还有它的羽毛是白色和粉色相间的,不过有一点点紫色,它最喜欢汪汪的喊了。
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叫"白白"。每次到外婆家,它总是忙前忙后地跟着我。 "白白"长得可帅了,一身长长的毛像雪白的缎子一样,圆圆的脑袋毛茸茸的,黑溜溜的小眼睛像一对小灯泡,黑色的小鼻子向外突出,嘴巴总是不停地"汪汪"直叫,声音又尖又细,像一个小孩子在哼哼。
我家有只活泼的小狗,它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额头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长的嘴巴,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又红又湿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丽极了。我给小狗起了个名字,叫:欢欢。
彤彤长得非常漂亮,谁见了都喜欢。彤彤有一身像白大衣一样皮毛,非常洁白,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翘着的小尾巴,一刻不停地摇摆着,像钟摆一样;那双水晶似的大眼睛总是充满好奇。
我家养了一只淘气的小狗,黄黄的,每当我回到家它马上摇着尾巴向我跑来,只要我把手在它的头上一抬它就会用后腿站起来,十分可爱。这条狗大概是我13岁那年养的,快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