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的姑姑送了我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取名叫小乖。
它的脑袋圆圆的,像个小白球,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样闪闪发亮。嘴巴小小的,可爱极了。黑白相间的茸毛,摸起来滑滑的、软软的,特别舒服。脚的下面有着粉红色的肉垫,小爪子走起路来,还留着像腊梅一样的印子呢!
虽说小乖长得很可爱,但是它很调皮,所以我就取名小乖,想让它乖一些。每当我早晨去上学时,它总会调皮的把我的裤脚咬一个牙印,天天都这样,我的裤子都快磨破了。晚上回来时,它又在我另外一个裤脚上再咬一个牙印,连妈妈都哭笑不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要做烧烤,烤之前要串肉,我看小乖平时表现的还不错,就拿起一块肉往阳台上扔,它立马以最快的速度飞奔过去,一下子接住。就在我转身去洗手间刚洗手回来时,发现桌上的肉全部不见了,只留下一个空盘子在那里。我想:肯定是小乖偷吃了,就去它的小窝看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小乖正躺在那儿,挺着圆鼓鼓的肚皮,呼呼大睡呢。我拍醒了小乖,把它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它还不听,对我“汪汪”的大叫,仿佛在说:“我爱吃就吃,你管不了我!”我生气地告诉妈妈,而妈妈在旁边幸灾乐祸地笑着。原本妈妈就嫌小乖太调皮而不愿意收留它,后来,是我和爸爸苦苦哀求了好久,妈妈才同意的。
现在,因为没时间照顾,小乖不得已被送给了别人,听说它还生了四条小狗呢!我常常会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