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是我去年生日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的样子真可爱!两颗黑珍珠般的眼睛,黑色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还有一双灵敏的小耳朵。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远远看去像一个雪白的绒球,抱在怀里舒服极了。刚抱回来的时候,小狗的牙齿还没有长齐,看见什么东西都要咬一咬。我家的桌子、门、鞋都有小狗的牙印。有一次,我刚跳绳回到家,小狗闻了一闻,什么东西那么臭,于是把我的鞋扔进垃圾桶里面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的鞋,害得我没鞋穿去学校。后来我在垃圾桶里才发现我的鞋,原来是小狗把我的鞋扔进垃圾桶里面去了。渐渐地小狗长大了,小狗也成了我们家的守护神。有一次,有一个小偷爬墙过来偷我家的东西,刚好被我家的小狗发现。小狗一咬,就咬住了小偷的腿,小偷哭得哇哇叫,把我们从梦中惊醒过来。我爱我家可爱的小狗,爱我家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