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灰灰。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小灰灰竟然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家伙!听我这么一说,你们肯定不相信。如果不信,就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这几天,我天天都和小灰灰玩,可是我发现,每次和小灰灰玩了10多分钟以后,它会感到疲惫,然后就躺在满是阳光的窗台上睡懒觉!一觉醒来,发现我不在它身边的话,就会叼起我鞋架上的鞋子送到另一个房间里去,让你好找!它是一个习惯搞恶作剧的小精灵,它的恶作剧总是层出不穷。
灰灰虽然调皮捣蛋,但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天刚亮它就“汪汪汪”地叫醒爷爷,牵着它到小镇上散步,看到左邻右舍它认识的人,它就习惯地竖起一只前爪跟人家打招呼,灰灰真是有人缘!灰灰很讨邻居的喜爱,有事它还沾沾自喜,躺在地上打个滚,引来邻居们的一片笑声。
灰灰对主人很忠诚,爷爷每次骑电瓶车去田里干农活,灰灰总是坐在电瓶车的前踏板上,跟爷爷去田间。爷爷在田里干活,它就坐在田头的电瓶车旁,像一个哨兵,这个时候它不认识的人是不能靠近电瓶车的,不信你试试,肯定要被它咬的!
灰灰虽然调皮捣蛋,但很可爱。我想我们人类和动物和睦相处,我们的世界将充满乐趣!